怎么说呢、单纯觉得昭和奥特曼系列最差我倒没有多少反对,作为各时期评价以及中日不同地区评价都有着极大差异且在石油危机背景下制作的英雄特摄,其问题和魅力是并存的。。但以前整天看到吹黑深残励志热血神作的和现如今整天看到喜欢雷欧不喜欢《雷欧》的复读句式挺烦的。。。这些当复读机的人其实并不会喜欢雷欧角色本身。只是复读机罢了。
格斗大师。
我真的很喜欢雷欧奥特曼,但是我真的不喜欢《雷欧奥特曼》
童年滤镜之一,算是最喜欢的昭和奥了,虽然如今回头看也有不少的雷人剧情……大结局配上星空叙事曲很感人。
昭和版奈克瑟斯,非吹即黑,真想给二极管一拳。
6.0。昭和最烂。我们喜欢雷欧奥特曼,不喜欢《雷欧奥特曼》,评分较高是因为大家爱着雷欧,因此固有印象高了吧。《雷欧》的剧其实问题多得要命。感觉分高了,所以拉低一下。前几集和后几集特好看。
相当昭和的一作,各方面还是有争议吧 作为变身器的狮子之瞳还是挺帅的
昭和乃至整个奥系列垫底级别的作品,剧情抽象,角色崩坏,特摄部分离谱,到头来这个作品有什么呢?
男人的浪漫,降智情节虽然不少,但励志感人的情节更多,回过头来再看这部作品充满着闪光点
童年回忆。
重看全一遍
在一头一尾,开头怪兽更凶残,对人的袭击手段更狡猾。不仅仅是单纯的杀人,还包括构陷,制造恐慌不信任等等,处处见血。主角也不是无脑发波去解决,而是需要根据怪兽的招数进行破招,更类似于体术的功夫片一些,打架技艺之讲究有时都不得不暂停一阵去推演招数是否合理。最后的圆盘怪则让主角罕见的只能一个人去作战,主角集集需要背水一战的悲壮以及面对怪兽挑战只能因为情报不足没有帮手不得不前期坐视怪兽为所欲为的无奈体现的淋
奥特曼四大名著
剧情拉胯,收视率暴死,别再吹雷欧的深度了,无非就是现在的人拼命洗白,但也改变不了拉胯的事实,雷欧很惨很励志,但雷欧这部剧就是失败作
最励志的奥特曼,不过小时候还是阴影更多,最终BOSS那死法简直了。
园谷这是把收视率低迷的怨念放在了剧本里了么
开头虐,结尾虐,算是小时候看的昭和奥特曼里,印象中和赛文算是最压抑的了。虽然初代也最后倒下了,但是没有这两部氛围那么压抑,不过“你那表情是怎么回事,你那眼泪又是怎么回事”太经典了
小时候看的了,真的又黑又惨,雷欧的特训真的。。。诸星团你。。。/就29话团和安奴重逢那集来说,真的烂到没边了。
修車工阿正⸺雷歐系列煥發新生。
槽点满满可以边看边吐槽的类型很对味;前期普遍是受挫-特训-反杀的套路,中期的轻松日常+团偶尔的儒雅随和挺有意思,后期团下线之后凤源沉稳得跟变了个人一样
怎么说呢、单纯觉得昭和奥特曼系列最差我倒没有多少反对,作为各时期评价以及中日不同地区评价都有着极大差异且在石油危机背景下制作的英雄特摄,其问题和魅力是并存的。。但以前整天看到吹黑深残励志热血神作的和现如今整天看到喜欢雷欧不喜欢《雷欧》的复读句式挺烦的。。。这些当复读机的人其实并不会喜欢雷欧角色本身。只是复读机罢了。
格斗大师。
我真的很喜欢雷欧奥特曼,但是我真的不喜欢《雷欧奥特曼》
童年滤镜之一,算是最喜欢的昭和奥了,虽然如今回头看也有不少的雷人剧情……大结局配上星空叙事曲很感人。
昭和版奈克瑟斯,非吹即黑,真想给二极管一拳。
6.0。昭和最烂。我们喜欢雷欧奥特曼,不喜欢《雷欧奥特曼》,评分较高是因为大家爱着雷欧,因此固有印象高了吧。《雷欧》的剧其实问题多得要命。感觉分高了,所以拉低一下。前几集和后几集特好看。
相当昭和的一作,各方面还是有争议吧 作为变身器的狮子之瞳还是挺帅的
昭和乃至整个奥系列垫底级别的作品,剧情抽象,角色崩坏,特摄部分离谱,到头来这个作品有什么呢?
男人的浪漫,降智情节虽然不少,但励志感人的情节更多,回过头来再看这部作品充满着闪光点
童年回忆。
重看全一遍
在一头一尾,开头怪兽更凶残,对人的袭击手段更狡猾。不仅仅是单纯的杀人,还包括构陷,制造恐慌不信任等等,处处见血。主角也不是无脑发波去解决,而是需要根据怪兽的招数进行破招,更类似于体术的功夫片一些,打架技艺之讲究有时都不得不暂停一阵去推演招数是否合理。最后的圆盘怪则让主角罕见的只能一个人去作战,主角集集需要背水一战的悲壮以及面对怪兽挑战只能因为情报不足没有帮手不得不前期坐视怪兽为所欲为的无奈体现的淋
奥特曼四大名著
剧情拉胯,收视率暴死,别再吹雷欧的深度了,无非就是现在的人拼命洗白,但也改变不了拉胯的事实,雷欧很惨很励志,但雷欧这部剧就是失败作
最励志的奥特曼,不过小时候还是阴影更多,最终BOSS那死法简直了。
园谷这是把收视率低迷的怨念放在了剧本里了么
开头虐,结尾虐,算是小时候看的昭和奥特曼里,印象中和赛文算是最压抑的了。虽然初代也最后倒下了,但是没有这两部氛围那么压抑,不过“你那表情是怎么回事,你那眼泪又是怎么回事”太经典了
小时候看的了,真的又黑又惨,雷欧的特训真的。。。诸星团你。。。/就29话团和安奴重逢那集来说,真的烂到没边了。
修車工阿正⸺雷歐系列煥發新生。
槽点满满可以边看边吐槽的类型很对味;前期普遍是受挫-特训-反杀的套路,中期的轻松日常+团偶尔的儒雅随和挺有意思,后期团下线之后凤源沉稳得跟变了个人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