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还算可爱可能是这片唯一值得说的部分,其他还是算了吧
20230926:没啥特色的异世界动画,挂没啥稀奇的,后宫开的也很俗套。唯一能算得上突出的就是兔子还算可爱。只有1级的设定让观众以为会有个以弱胜强的主角,但其实等级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属性。本片和本季度的另一个异世界动画圣者无双有些类似,同样是社畜转生,也同样无聊。
刚开始看着设定还不错,中途明显开始摆烂
百无聊赖
太低能了,我都不知道我怎么看下来的
我特么直接看不懂
怎么能这么低能的,我都快顶不住了//坚韧黑铁Ⅳ
新形势种田农家乐番,从兔女出来就各种残念(兔女是多余的),画又穷还有种油腻感,把预告放在片头凑时间真是……,最后也还没收公主,把最后的boss画成黑长直还当一般boss去打男主真不是男……,这番能看的只有打怪升级部分
5 一季才把后宫集齐,纯粹的介绍片。虽然1级,但等级是摆设,主要看属性。所有的设定都是拍脑瓜子想出来的,一出设定就马上用上,让我想起一月番的骑士王,这里也一样,获得治疗弹就马上有伤者。还专门搞了个男主打才有宝贝的副本。摒弃了次元背包的糟粕,搞了个笨拙魔法购物车。没空射治疗弹,但有空背伤者。剧情流水无脑漏洞多。妹子只有黄毛有贤妻属性,蓝毛主打蹭饭也不用提,其他的完全没亮点,纯靠人设吃饭。制作也差,战斗要么射点线要么速度线。没有感情戏,整了个family,别人左拥右抱才叫family。福利基本没有。主打就是设定开g,装的也不爽。
怎么说呢 异世界厕纸
比较喜欢黄毛,勉强看完
剧情较差,人设不喜欢。
前面看和小萝莉生活还挺好,后面越写越无聊,秀恩爱也没了,我看了个啥?
艾米丽小天使老婆!
不愧是拍出手机侠的导演,还是这个味。
虽然很不合理,但我还挺喜欢这种番的,非常放松
第一集感觉未来可期,第二集打回原形,过于典和无聊了。 主要角色画的也不可爱,差评
厕纸品质:厚度两层,但贴合不紧密。 槽点过多,这世界观感觉能展开的,但是就挺平庸的。
放松点能看,后面有点套路
一直到兔子登场那两话都还算能看 打枪捡道具 这么干了一整季? 后面拍的什么玩意儿 比养史莱姆的还烂....
女主还算可爱可能是这片唯一值得说的部分,其他还是算了吧
20230926:没啥特色的异世界动画,挂没啥稀奇的,后宫开的也很俗套。唯一能算得上突出的就是兔子还算可爱。只有1级的设定让观众以为会有个以弱胜强的主角,但其实等级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属性。本片和本季度的另一个异世界动画圣者无双有些类似,同样是社畜转生,也同样无聊。
刚开始看着设定还不错,中途明显开始摆烂
百无聊赖
太低能了,我都不知道我怎么看下来的
我特么直接看不懂
怎么能这么低能的,我都快顶不住了//坚韧黑铁Ⅳ
新形势种田农家乐番,从兔女出来就各种残念(兔女是多余的),画又穷还有种油腻感,把预告放在片头凑时间真是……,最后也还没收公主,把最后的boss画成黑长直还当一般boss去打男主真不是男……,这番能看的只有打怪升级部分
5 一季才把后宫集齐,纯粹的介绍片。虽然1级,但等级是摆设,主要看属性。所有的设定都是拍脑瓜子想出来的,一出设定就马上用上,让我想起一月番的骑士王,这里也一样,获得治疗弹就马上有伤者。还专门搞了个男主打才有宝贝的副本。摒弃了次元背包的糟粕,搞了个笨拙魔法购物车。没空射治疗弹,但有空背伤者。剧情流水无脑漏洞多。妹子只有黄毛有贤妻属性,蓝毛主打蹭饭也不用提,其他的完全没亮点,纯靠人设吃饭。制作也差,战斗要么射点线要么速度线。没有感情戏,整了个family,别人左拥右抱才叫family。福利基本没有。主打就是设定开g,装的也不爽。
怎么说呢 异世界厕纸
比较喜欢黄毛,勉强看完
剧情较差,人设不喜欢。
前面看和小萝莉生活还挺好,后面越写越无聊,秀恩爱也没了,我看了个啥?
艾米丽小天使老婆!
不愧是拍出手机侠的导演,还是这个味。
虽然很不合理,但我还挺喜欢这种番的,非常放松
第一集感觉未来可期,第二集打回原形,过于典和无聊了。 主要角色画的也不可爱,差评
厕纸品质:厚度两层,但贴合不紧密。 槽点过多,这世界观感觉能展开的,但是就挺平庸的。
放松点能看,后面有点套路
一直到兔子登场那两话都还算能看 打枪捡道具 这么干了一整季? 后面拍的什么玩意儿 比养史莱姆的还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