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的第一部动画,挚爱英雄
虽然配角塑造被dm和5ds完爆,但前三部我最喜欢的主角果然还是游城十代了
光是温柔的话是守护不住别人的,要是有保护同伴的觉悟,为此我成为恶魔也无所谓
情怀作 现在看来也就那样吧 很多翻盘都过于刻意了 不过受到了gx很多影响 倒不是决斗精神 不打到最后谁也不知道会不会翻盘 再怎么努力也会变成命运女神的奴隶吧(但其实也可以说努力到最后就是为了命运女神的怀抱) 不过也并不可耻 就算不会神抽也比投降好些
Dakeness篇的BOSS太话痨了,斎王篇有点无聊,出场的一些新人物打个牌就直接消失了,其他的还好。约翰是真的好队友,十代成长刻画的还不错。看完之后心情有点沉重,要是后续能有单独的剧场版就好了
剧情套路比较明显,前中后期剧情差异比较大
塑造了很棒的人物 但是剧情牺牲细节服务走向 真是浪费了人设。前期配角一个个都什么待遇啊太离谱了 130集开始给我看yue了……但是主旨很棒 不失为一部好作品。万丈目kwii!
打牌场面很有趣,但角色塑造流水账了点
后期剧情变得很迷,除了十代其他人都一反常态,最后搞的十代也变了,这部分的剧情安排相当刻意以及前后不搭。总的来说出于情怀和万丈目的份上可以推荐看一下吧。
全剧下来影响最深刻的就是十代第二次与库诺斯教授的第二次报恩决斗了,诺捏。
大概小学时候看的,第一部接触到的主角黑化作品,后面剧情黑化让我的中二之魂彻底觉醒,Hero卡组真是帅爆了!!#沉迷东方游戏王不能自拔
我认为对于一部游戏王的评价,应该分篇章来进行,尤贝尔篇毫无疑问值得打个8分朝上,至于整体评价就只能给个不偏不倚了。
游戏王系列相当经典的一部
最让我有所感触的一代打牌主角,所以加分
童年记忆口胡王。那还是长篇的时代啊。
各种程度上,都是名场面最多的一部打牌王。
本身素质远称不上优秀的本作, 看完后十多年后再回味, 在我心中这部GX甚至超越了初代DM. 全片看完再听第一集的处刑曲“十代のテーマ”, 发现最初的单纯的热爱是多么地难能可贵. 看过了这个世界的黑暗, 却依旧热爱. 经过了“看山不是山”再来到“看山是山”的境界, “真是一场有趣的决斗呢!”
非常喜欢十代
天上院明日香长得太像海马了。当年一直盼着看游戏王者归来和可爱的黑魔导女孩。
日常打牌学院,52集先歇一会
追的第一部动画,挚爱英雄
虽然配角塑造被dm和5ds完爆,但前三部我最喜欢的主角果然还是游城十代了
光是温柔的话是守护不住别人的,要是有保护同伴的觉悟,为此我成为恶魔也无所谓
情怀作 现在看来也就那样吧 很多翻盘都过于刻意了 不过受到了gx很多影响 倒不是决斗精神 不打到最后谁也不知道会不会翻盘 再怎么努力也会变成命运女神的奴隶吧(但其实也可以说努力到最后就是为了命运女神的怀抱) 不过也并不可耻 就算不会神抽也比投降好些
Dakeness篇的BOSS太话痨了,斎王篇有点无聊,出场的一些新人物打个牌就直接消失了,其他的还好。约翰是真的好队友,十代成长刻画的还不错。看完之后心情有点沉重,要是后续能有单独的剧场版就好了
剧情套路比较明显,前中后期剧情差异比较大
塑造了很棒的人物 但是剧情牺牲细节服务走向 真是浪费了人设。前期配角一个个都什么待遇啊太离谱了 130集开始给我看yue了……但是主旨很棒 不失为一部好作品。万丈目kwii!
打牌场面很有趣,但角色塑造流水账了点
后期剧情变得很迷,除了十代其他人都一反常态,最后搞的十代也变了,这部分的剧情安排相当刻意以及前后不搭。总的来说出于情怀和万丈目的份上可以推荐看一下吧。
全剧下来影响最深刻的就是十代第二次与库诺斯教授的第二次报恩决斗了,诺捏。
大概小学时候看的,第一部接触到的主角黑化作品,后面剧情黑化让我的中二之魂彻底觉醒,Hero卡组真是帅爆了!!#沉迷东方游戏王不能自拔
我认为对于一部游戏王的评价,应该分篇章来进行,尤贝尔篇毫无疑问值得打个8分朝上,至于整体评价就只能给个不偏不倚了。
游戏王系列相当经典的一部
最让我有所感触的一代打牌主角,所以加分
童年记忆口胡王。那还是长篇的时代啊。
各种程度上,都是名场面最多的一部打牌王。
本身素质远称不上优秀的本作, 看完后十多年后再回味, 在我心中这部GX甚至超越了初代DM. 全片看完再听第一集的处刑曲“十代のテーマ”, 发现最初的单纯的热爱是多么地难能可贵. 看过了这个世界的黑暗, 却依旧热爱. 经过了“看山不是山”再来到“看山是山”的境界, “真是一场有趣的决斗呢!”
非常喜欢十代
天上院明日香长得太像海马了。当年一直盼着看游戏王者归来和可爱的黑魔导女孩。
日常打牌学院,52集先歇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