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一部没坚持看完的钢弹
冲着ED来的。内容无功无过吧,重新定义了新人类,新高父学着点
为什么大家都说X有三宝,到我这儿就变成了蒂法蒂法蒂法了呢?XP启蒙,童年女神
结尾太匆忙,不然我觉得比seed好看。
很久以前看過,不怎麼記得。依稀記得這是關於戰後創傷與希望尋找的故事。希望重看
叫蒂法的妹子都很好,确信,高达史上最美萌萝莉,卡洛特抱得美人归。
平成三部曲里最中规中矩的一部,秉承着富野本人的“一台高达”思想的产物,但做出来的效果连“不过不失”都勉强。剧情被腰斩是众所周知的,核心问题是剧本太水,前期慢热中期还注水。从公路片的视角,作品也是差强人意的,人物的行为动机大多出于机缘巧合。作品的线索是“新人类”这一概念,但只借来了UC纪元的壳,却没借来精髓。
好无聊
最后腰斩的痕迹太明显了。最大的看点是boy meets girl,看十四五岁的男孩女孩谈恋爱,蒂法真棒。DREAMS百听不厌。
补标4/10,这种程度的废土设置过于糊弄了(废土背景的优秀作品太多了,如果是冲着这点的话不建议看X,要不是单纯为了高达头衔的话,而是机战片的话,个人更推荐同年的机动战舰抚子号)。记忆中舰长线倒是颇有意思,两位高达驾驶员的归乡回也写得蛮好。机设部分我蛮喜欢敌役兄弟那两台(X唯二买了模型的)跟X(DX不喜欢),其他对比95的W真的显得很挫,空中霸王跟那重武装像是废案似的
适合入坑。
高达史上唯一goodend的作品...蒂法好萌,bgm超燃
很可惜的一部,当时就被腰斩,然后到现在似乎还不太受日升那边待见,其实前三分之一还挺好的。。。
想讲的内容其实还是不错的,就是拍不来,蒂法被抓去救人,加洛德被抓去救人的套路演了大半个片子,半年前看的话会给七分。
很微妙,最大的问题是让人印象深刻不起来
没亮点没黑点没吹点的白开水
以前在机战Z的战斗动画中看见X那带劲的BGM还以为是多新的作品没想到原作挺老的,而且整体还挺一般
剧情密度显然不如uc系....看着莫名无聊
诟病其实很明显,细节方面很差劲,战斗也不咋地,反派土味十足但某些单集还是出彩的,对于nt的解释也好,加罗德和蒂法的恋爱物语也好,人物的塑造也好,即便最终不温不火平平无奇爹不亲妈不爱,可还是喜欢。
营救,抓走,营救,抓走,.....让你享受高潮迭起的这种狗屎剧情,这种简单节奏还竟然特别的好用,现在很多作品就这样子
唯一一部没坚持看完的钢弹
冲着ED来的。内容无功无过吧,重新定义了新人类,新高父学着点
为什么大家都说X有三宝,到我这儿就变成了蒂法蒂法蒂法了呢?XP启蒙,童年女神
结尾太匆忙,不然我觉得比seed好看。
很久以前看過,不怎麼記得。依稀記得這是關於戰後創傷與希望尋找的故事。希望重看
叫蒂法的妹子都很好,确信,高达史上最美萌萝莉,卡洛特抱得美人归。
平成三部曲里最中规中矩的一部,秉承着富野本人的“一台高达”思想的产物,但做出来的效果连“不过不失”都勉强。剧情被腰斩是众所周知的,核心问题是剧本太水,前期慢热中期还注水。从公路片的视角,作品也是差强人意的,人物的行为动机大多出于机缘巧合。作品的线索是“新人类”这一概念,但只借来了UC纪元的壳,却没借来精髓。
好无聊
最后腰斩的痕迹太明显了。最大的看点是boy meets girl,看十四五岁的男孩女孩谈恋爱,蒂法真棒。DREAMS百听不厌。
补标4/10,这种程度的废土设置过于糊弄了(废土背景的优秀作品太多了,如果是冲着这点的话不建议看X,要不是单纯为了高达头衔的话,而是机战片的话,个人更推荐同年的机动战舰抚子号)。记忆中舰长线倒是颇有意思,两位高达驾驶员的归乡回也写得蛮好。机设部分我蛮喜欢敌役兄弟那两台(X唯二买了模型的)跟X(DX不喜欢),其他对比95的W真的显得很挫,空中霸王跟那重武装像是废案似的
适合入坑。
高达史上唯一goodend的作品...蒂法好萌,bgm超燃
很可惜的一部,当时就被腰斩,然后到现在似乎还不太受日升那边待见,其实前三分之一还挺好的。。。
想讲的内容其实还是不错的,就是拍不来,蒂法被抓去救人,加洛德被抓去救人的套路演了大半个片子,半年前看的话会给七分。
很微妙,最大的问题是让人印象深刻不起来
没亮点没黑点没吹点的白开水
以前在机战Z的战斗动画中看见X那带劲的BGM还以为是多新的作品没想到原作挺老的,而且整体还挺一般
剧情密度显然不如uc系....看着莫名无聊
诟病其实很明显,细节方面很差劲,战斗也不咋地,反派土味十足但某些单集还是出彩的,对于nt的解释也好,加罗德和蒂法的恋爱物语也好,人物的塑造也好,即便最终不温不火平平无奇爹不亲妈不爱,可还是喜欢。
营救,抓走,营救,抓走,.....让你享受高潮迭起的这种狗屎剧情,这种简单节奏还竟然特别的好用,现在很多作品就这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