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绘梨衣
2024-5-6 23:36
-
KTACO
2024-5-5 23:08
-
undyen
2024-5-5 21:45
-
螺旋状的函数
2024-5-5 09:34
-
葱君
2024-5-4 22:47
-
zzty
2024-5-4 17:10
三部都是独立的,风格各异,难分高低 -
N
2024-5-4 15:54
-
。
2024-5-4 10:04
-
中二病's烧黏
2024-5-3 12:18
-
fiven
2024-5-2 12:52
-
梨咲
2024-5-2 12:25
《她的回忆》8.6,很有今敏感,场景作画和分解炮作画是真无敌了;《最臭兵器》8.8,生物制药从业者看到了很多实验仪器以及生物实验相关的设备,疑似吹捧美国佬差评;《大炮之街》8.8,纯作画炫技,什么叫一镜到底啊。这个系列可以说原创动画巅峰了,21世纪再难出如此的原创了。 -
忆昔
2024-5-2 10:48
-
来去无踪
2024-5-1 23:23
-
fantasy
2024-5-1 11:40
-
亞略
2024-4-30 02:04
美术风格独树一帜,但剧情方面没有太复杂的设置。虽然观感谈得上一气呵成,但回想起来还是对剧情没有多深刻的印象,能想起来的都是美术上的独特,第一部还比较传统悬疑,但后面两部就是彻底的荒诞了,对制作的印象盖过了对故事的印象,在我看来是丢分的。 -
疯子划船
2024-4-29 00:05
-
モスケン
2024-4-27 20:43
她的回忆 8.2 虚实交错的悬疑故事 最臭兵器 7.7 荒诞又不失讽刺意味的喜剧 大炮之街 8.1 对极权社会与军国主义的夸张写照 -
PunkSeo
2024-4-27 16:45
-
刚刚吃过
2024-4-26 23:43
-
katharsis
2024-4-25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