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番要什么剧情
制作很棒,但“男人”梗好无聊还一直玩
作者知道怎么写一个优秀的日常,但是百合没法在这种日常上体现出自己的特色。作者知道如何塑造人物,但是只要一提到“男生”就能将一个角色毁坏得稀碎。
逮捕变态萝莉控山本崇一朗 ed很有新意
总算是轻轻松松可可爱爱,不过最后看来是有主线的。
7-
吃货怎么不是水桥
山本崇一郎,虽然作品多少带有同质化的角色,但是小故事没怎么崩过,制作可谓是十分精良(动作戏虽然不多但是没一个崩的),我认为7.5分是很合适的分数,足以和同季度孔明分庭抗礼,和间谍过家家掰掰手腕的作品。
cw牛逼,真是有钱,一集换一个ed,这个作者到底是多喜欢大额头,而且三部作品没有一部惨遭动画化,真是赢麻了。作品本身还是少女搞笑动画,剧情没啥亮点,但是制作是真的强。
可以在饭前食用
山本老师被动画化的三部作品中得到的作画资源最充沛的一部(也是最涩的一部)。本来山本的这三个漫画我唯独女忍者椿没追,结果动画化后女忍者椿却让我最喜欢。色色的贫乳萝莉和各种足控腋下控福利,以及一集一换的特色ED,已经成了周指活了。
木莲和杏李可爱捏
山本年的大额头宇宙第二部。本来想第一集就丢掉了,但是后面发现这部番的魅力不在于介绍中的所谓主线,而在于群像:三十多人的群像,在13集里面有一大半让人印象深刻。当然还有就是很良心的战斗场面和很良心的一集一ED,加上OP竟然还有邱家和原画,属于能让百合豚萌豚作豚都能稍微狂喜一下的番。
其实之前一直在犹豫要不要看这片,看完之后觉得没错过真是太好了。什么sbr再就业。优子......嘿嘿.....我的夏吉优子......
始终在疑惑男性在这个story里是什么位置,需要不停重复强调。难道只是个麦高芬而已吗
无聊是真的无聊,但制作强也是真的强
意外的还蛮有意思的。四月优质萌豚饲料加一
尬点太多了
符合预期,好钢用在刀刃上
略显无聊,最后三集倒是挺不错的
日常番要什么剧情
制作很棒,但“男人”梗好无聊还一直玩
作者知道怎么写一个优秀的日常,但是百合没法在这种日常上体现出自己的特色。作者知道如何塑造人物,但是只要一提到“男生”就能将一个角色毁坏得稀碎。
逮捕变态萝莉控山本崇一朗 ed很有新意
总算是轻轻松松可可爱爱,不过最后看来是有主线的。
7-
吃货怎么不是水桥
山本崇一郎,虽然作品多少带有同质化的角色,但是小故事没怎么崩过,制作可谓是十分精良(动作戏虽然不多但是没一个崩的),我认为7.5分是很合适的分数,足以和同季度孔明分庭抗礼,和间谍过家家掰掰手腕的作品。
cw牛逼,真是有钱,一集换一个ed,这个作者到底是多喜欢大额头,而且三部作品没有一部惨遭动画化,真是赢麻了。作品本身还是少女搞笑动画,剧情没啥亮点,但是制作是真的强。
可以在饭前食用
山本老师被动画化的三部作品中得到的作画资源最充沛的一部(也是最涩的一部)。本来山本的这三个漫画我唯独女忍者椿没追,结果动画化后女忍者椿却让我最喜欢。色色的贫乳萝莉和各种足控腋下控福利,以及一集一换的特色ED,已经成了周指活了。
木莲和杏李可爱捏
山本年的大额头宇宙第二部。本来想第一集就丢掉了,但是后面发现这部番的魅力不在于介绍中的所谓主线,而在于群像:三十多人的群像,在13集里面有一大半让人印象深刻。当然还有就是很良心的战斗场面和很良心的一集一ED,加上OP竟然还有邱家和原画,属于能让百合豚萌豚作豚都能稍微狂喜一下的番。
其实之前一直在犹豫要不要看这片,看完之后觉得没错过真是太好了。什么sbr再就业。优子......嘿嘿.....我的夏吉优子......
始终在疑惑男性在这个story里是什么位置,需要不停重复强调。难道只是个麦高芬而已吗
无聊是真的无聊,但制作强也是真的强
意外的还蛮有意思的。四月优质萌豚饲料加一
尬点太多了
符合预期,好钢用在刀刃上
略显无聊,最后三集倒是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