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圈可点
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除了第3集 真的都没什么意思。在画面上做功夫导致很像是大学生的毕业设计 但也就毕业设计水平了 无非是更商业化了
风格过于强烈,我还是喜欢泥沼蟹女王那集
质量参差不齐,Bad Travelling和Jibaro的叙事和构思很强,其余的几个episode乏善可陈,总的来说仍然是实验性质的视觉系作品,
ep2、4、9
6.5
还行,渲染得以假乱真,不过整体看起来风格像毕业作品合集
比起对于一整季的评分,这个更适合单独的集来打分。最喜欢的是第二集糟糕的旅行,因为讲故事的能力非常强;其他的,都是留不下什么印象的作品。
2022.6.8
都是吃饭的时候看的,这季的下饭程度可以说是很高了
最喜欢Bad Travelling、Night of the Mini Dead和Jibaro三集,最后的Jibaro的美术风格我真的好喜欢。
吉巴罗
比较喜欢2、3、4、5、9。 好的不够好,差的有够无聊
正确归正确,至少在讲故事,乐还是蛮乐的。
一如既往的高制作水平,但是只有前期的几集在剧情上还算可以,后面乏善可陈甚至可以说是迷惑
不能说差,但也说不上好,前面很不错,甚至有了第一季的平均水准,后面又有点掉回第二季的水准去了。
没有“爱”,没有“机器人”,这个系列短片真是越来越偏离旨意了,建议改为克苏鲁短片集,这样还能让各位导演脑中贫瘠的想法得到勉强发挥。ep2、9还不错
制作是真的很棒,但是剧情还是很无聊
2,3,4,9
可圈可点
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除了第3集 真的都没什么意思。在画面上做功夫导致很像是大学生的毕业设计 但也就毕业设计水平了 无非是更商业化了
风格过于强烈,我还是喜欢泥沼蟹女王那集
质量参差不齐,Bad Travelling和Jibaro的叙事和构思很强,其余的几个episode乏善可陈,总的来说仍然是实验性质的视觉系作品,
ep2、4、9
6.5
还行,渲染得以假乱真,不过整体看起来风格像毕业作品合集
比起对于一整季的评分,这个更适合单独的集来打分。最喜欢的是第二集糟糕的旅行,因为讲故事的能力非常强;其他的,都是留不下什么印象的作品。
2022.6.8
都是吃饭的时候看的,这季的下饭程度可以说是很高了
最喜欢Bad Travelling、Night of the Mini Dead和Jibaro三集,最后的Jibaro的美术风格我真的好喜欢。
吉巴罗
比较喜欢2、3、4、5、9。 好的不够好,差的有够无聊
正确归正确,至少在讲故事,乐还是蛮乐的。
一如既往的高制作水平,但是只有前期的几集在剧情上还算可以,后面乏善可陈甚至可以说是迷惑
不能说差,但也说不上好,前面很不错,甚至有了第一季的平均水准,后面又有点掉回第二季的水准去了。
没有“爱”,没有“机器人”,这个系列短片真是越来越偏离旨意了,建议改为克苏鲁短片集,这样还能让各位导演脑中贫瘠的想法得到勉强发挥。ep2、9还不错
制作是真的很棒,但是剧情还是很无聊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