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样的冒险故事,才叫我每个夏天都会去做一个去往一个未知地、大探索的梦
启蒙
心中永远的第一。
尤其喜欢铁人兵团、魔界大冒险、海底鬼岩城和梦幻三剑士。
终于找到了!!小时候买了好多这个系列的漫画
最后一部04年出版,看来当时真的是正好在完结点补完全系列。一口气24册,印象中只有日本诞生、创世日记等几篇当年不感兴趣(充分体现当年不喜欢科普故事(bgm38)),其余都记得且十分喜欢。记忆最深的反而是最后几部。或许因为后几本不再是原作者,打情感牌都异常猛烈,飞行勇者和猫狗是直接看哭了,太阳王则很有异时空冒险的一期一会感。一生中也只有一次“第一次连续读完哆啦A梦大长篇”的体验,无可复制再难重温……
最爱梦幻三剑士
有几本着实出色。
相较于日常版,大长篇的剧情真是太精彩刺激了,每一部小伙伴们也总是能抛开平日的成见团结一心
最喜欢天方夜谭和日本的诞生
长大了就不会再做的梦
对初恋爱情的向往,对伙伴牵绊的信任,对科学幻想的启蒙引领,对世界与未来的美好希望,于我而言大概都是这里开始的。虽然作者变更之后的作品感觉相比之前有差距,但也挺好的
超长篇,冒险,友情,勇气。题材非常丰富,故事非常感人,主题非常具有深度,极具教育意义。小时候能看到这样的作品真是幸福的一件事。
V1:短篇的扩充
小时候就更喜欢大长篇,一本一个故事。不过到发条城为止,后面就是官方同人了
年龄、偏好,确实不怎么能get到
补标,无可挑剔的童年神作。
为什么大长篇算一本
钥匙城之后就不是藤本弘的作品了,水平差距完全能看得出来
小时后看的基本D版,只有其中几本,反复看了不知道多少遍2333,最喜欢的是海底的鬼岩城堡,那种生活莫名带感
就是这样的冒险故事,才叫我每个夏天都会去做一个去往一个未知地、大探索的梦
启蒙
心中永远的第一。
尤其喜欢铁人兵团、魔界大冒险、海底鬼岩城和梦幻三剑士。
终于找到了!!小时候买了好多这个系列的漫画
最后一部04年出版,看来当时真的是正好在完结点补完全系列。一口气24册,印象中只有日本诞生、创世日记等几篇当年不感兴趣(充分体现当年不喜欢科普故事(bgm38)),其余都记得且十分喜欢。记忆最深的反而是最后几部。或许因为后几本不再是原作者,打情感牌都异常猛烈,飞行勇者和猫狗是直接看哭了,太阳王则很有异时空冒险的一期一会感。一生中也只有一次“第一次连续读完哆啦A梦大长篇”的体验,无可复制再难重温……
最爱梦幻三剑士
有几本着实出色。
相较于日常版,大长篇的剧情真是太精彩刺激了,每一部小伙伴们也总是能抛开平日的成见团结一心
最喜欢天方夜谭和日本的诞生
长大了就不会再做的梦
对初恋爱情的向往,对伙伴牵绊的信任,对科学幻想的启蒙引领,对世界与未来的美好希望,于我而言大概都是这里开始的。虽然作者变更之后的作品感觉相比之前有差距,但也挺好的
超长篇,冒险,友情,勇气。题材非常丰富,故事非常感人,主题非常具有深度,极具教育意义。小时候能看到这样的作品真是幸福的一件事。
V1:短篇的扩充
小时候就更喜欢大长篇,一本一个故事。不过到发条城为止,后面就是官方同人了
年龄、偏好,确实不怎么能get到
补标,无可挑剔的童年神作。
为什么大长篇算一本
钥匙城之后就不是藤本弘的作品了,水平差距完全能看得出来
小时后看的基本D版,只有其中几本,反复看了不知道多少遍2333,最喜欢的是海底的鬼岩城堡,那种生活莫名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