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太过平淡了点 龙女可爱 华哥+1
还行 吧 小福利也有 也挺温馨的 日常也行。
福利和剧情都挺好的,女孩子也很可爱。
补标4.5 剧情5,配乐4,制作4,其他5
这个比起一月属实拉了,感觉上差一些。
单元剧小故事,魔物的设定让我想起来了异种族风俗娘。没有刻意卖肉和开后宫。题材很不错,医学题材本来就很少,再加上异世界设定。不过剧情相对轻松,也比较简单,属于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类型。
某些医学设定还挺有意思
难得的人蛇爱情描绘的这么文艺,足够了
魔物娘不戳我xp
冲着女主是蛇女,其他还是不行,第一集就重复利用几个动作,还有那人马3D我看得不舒服
在这各方面都非常粗糙的作品里配乐居然出奇地还不错。
意外地不那么色气
剧情什么的,就是后宫男主不停攻略什么的,没什么看点 看点在各种兽娘吧
【III类】story:15(5/10) performance:35(5/10) total:50(5/10):魔物娘的设定意外地详细,贴近观众认知,不过为了强行插入福利镜头导致剧情不连贯,经不起推敲。后几集剧情上的观感和前面的集数相比,大幅下降;作画、分镜、OP/ED和BGM、音效的使用较为粗糙,画面不够流畅,不过人物设计各有特色比较讨喜
挺有趣的
没那么多后宫和倒贴的话观感会更好,毕竟剧情本身还是有不少有意思的地方的,笑点也还行。
表现的是廉价了点,还是很古典的后宫味,但是整体意思到了。前面的对医学探索味道更好点,后面倒贴内容确实太多了。好好治病不好吗。
其实观感还行,不要太认真就好
个人感觉愈往后性趣愈来愈少了啊,没错我就是这么肤浅。
一些医学地方意外较真,偶尔带些黄色段子看个开心
剧情太过平淡了点 龙女可爱 华哥+1
还行 吧 小福利也有 也挺温馨的 日常也行。
福利和剧情都挺好的,女孩子也很可爱。
补标4.5 剧情5,配乐4,制作4,其他5
这个比起一月属实拉了,感觉上差一些。
单元剧小故事,魔物的设定让我想起来了异种族风俗娘。没有刻意卖肉和开后宫。题材很不错,医学题材本来就很少,再加上异世界设定。不过剧情相对轻松,也比较简单,属于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类型。
某些医学设定还挺有意思
难得的人蛇爱情描绘的这么文艺,足够了
魔物娘不戳我xp
冲着女主是蛇女,其他还是不行,第一集就重复利用几个动作,还有那人马3D我看得不舒服
在这各方面都非常粗糙的作品里配乐居然出奇地还不错。
意外地不那么色气
剧情什么的,就是后宫男主不停攻略什么的,没什么看点 看点在各种兽娘吧
【III类】story:15(5/10) performance:35(5/10) total:50(5/10):魔物娘的设定意外地详细,贴近观众认知,不过为了强行插入福利镜头导致剧情不连贯,经不起推敲。后几集剧情上的观感和前面的集数相比,大幅下降;作画、分镜、OP/ED和BGM、音效的使用较为粗糙,画面不够流畅,不过人物设计各有特色比较讨喜
挺有趣的
没那么多后宫和倒贴的话观感会更好,毕竟剧情本身还是有不少有意思的地方的,笑点也还行。
表现的是廉价了点,还是很古典的后宫味,但是整体意思到了。前面的对医学探索味道更好点,后面倒贴内容确实太多了。好好治病不好吗。
其实观感还行,不要太认真就好
个人感觉愈往后性趣愈来愈少了啊,没错我就是这么肤浅。
一些医学地方意外较真,偶尔带些黄色段子看个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