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很喜欢
大友克洋的部分反而显得黯淡了
EP1虽然意义不明,但反而因为这种“不安 迷幻 困惑”的氛围笼罩在这其中,让EP1更好地诠释《迷宫物语》。
Part1奇诡、偏视觉、最具实验性 Part2演出 Part3私心最喜欢
2.5倍速以上。詰まらない。
作画片。大友的完成度高点,很明显的大友幽默片。要说喜欢还是林太郎,反正我也不看故事。
作画盛宴,特别喜欢福岛敦子笔下的那个小女孩
还是具有意义的。
林太郎6,川尻7,大友8
也是科幻执着ism大导演卖技术,87年的实验性动画,可惜迷宫物语记不得了,而Tr3反而不错,容易让人想起Memories三部曲
大友克洋秒了,场景设定完成度高,音乐和镜头角度的各种兼用,映射社会机器的庞大臃肿,最后总监和1号的身份换位更是神来之笔。林的那章是彻头彻尾走向实验性,但视听系统性相对差。川尻那章则是故事过于臃肿且高度可预见,只有最后爆炸的镜头是不错的设计。
好神奇的片子,以后要再多看点川尻善昭
林重行迷幻且十分意识流,川尻具有狂气,大友克洋黑色幽默,第一篇是好奇少女的成人世界之旅,第二篇是老年赛车手病态的追求胜利欲,第三篇是过度开发终究迎来自我毁灭,个人来说比较喜欢第一篇和最后一篇,这种实验性质的短片真的是十分具有吸引力
实验性质的动画短篇集,故事深度比之《天才嘉年华》等作也略有不及,可以说只为了看作画和演出……
风格明显
各具风格的实验短片
迷宫篇很棒,实验动画就该实验到底
唉,要是大友能一直专心搞实验动画该多好啊。
天才啊 天才
1699
part3很喜欢
大友克洋的部分反而显得黯淡了
EP1虽然意义不明,但反而因为这种“不安 迷幻 困惑”的氛围笼罩在这其中,让EP1更好地诠释《迷宫物语》。
Part1奇诡、偏视觉、最具实验性 Part2演出 Part3私心最喜欢
2.5倍速以上。詰まらない。
作画片。大友的完成度高点,很明显的大友幽默片。要说喜欢还是林太郎,反正我也不看故事。
作画盛宴,特别喜欢福岛敦子笔下的那个小女孩
还是具有意义的。
林太郎6,川尻7,大友8
也是科幻执着ism大导演卖技术,87年的实验性动画,可惜迷宫物语记不得了,而Tr3反而不错,容易让人想起Memories三部曲
大友克洋秒了,场景设定完成度高,音乐和镜头角度的各种兼用,映射社会机器的庞大臃肿,最后总监和1号的身份换位更是神来之笔。林的那章是彻头彻尾走向实验性,但视听系统性相对差。川尻那章则是故事过于臃肿且高度可预见,只有最后爆炸的镜头是不错的设计。
好神奇的片子,以后要再多看点川尻善昭
林重行迷幻且十分意识流,川尻具有狂气,大友克洋黑色幽默,第一篇是好奇少女的成人世界之旅,第二篇是老年赛车手病态的追求胜利欲,第三篇是过度开发终究迎来自我毁灭,个人来说比较喜欢第一篇和最后一篇,这种实验性质的短片真的是十分具有吸引力
实验性质的动画短篇集,故事深度比之《天才嘉年华》等作也略有不及,可以说只为了看作画和演出……
风格明显
各具风格的实验短片
迷宫篇很棒,实验动画就该实验到底
唉,要是大友能一直专心搞实验动画该多好啊。
天才啊 天才
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