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没什么想说的
没想到7月最喜欢的片最后竟是女高,大惊喜!11话神回,太棒了,根本顶不住!私心加1分!
沙雕日常依然坚挺 节奏把握得还行 不过最后一集留级危机根本没有危机感 强行想做出完结感又做不出来太垃圾
每季沙雕1/1||绝了,捡到宝了||这么傻吊打9分也没问题吧
2019.9.20 2020.2.16二周目
啊 真好啊 声豚一本满足..可能是7月番观感最好的了 整体质量稳的不行
很多同类片都是不管收尾,还是和前面相同的氛围,这是很正确的选择,但女高收尾部分很好,与前面气氛不同但又融合的很好,割裂感较弱。在这一点上,我真的很佩服staff。
挺有趣的短剧式校园喜剧动画。
7月里不错的了
いつか、春がぜんぶ\\いつも、春は不意に\\ed所散发的青春感是这部番和其他搞笑日常有着区别之处,角色的魅力让人喜爱,光阴的流逝总是令人感伤,最后,中二天下第一!
oped都很棒,有点傻屌,各种吐槽太强了,演出不错。真的太有趣了这番,我迟早笑死在这里。希望有续集(按个人喜好可以接近9分
就怕沙雕动画一转攻势--11集
出来吧 第二季!
对于这部作品进行某种程度上的指向性评价是有点不太妥当的,毕竟面具诅咒那一部分可能是我今年看过最无厘头而最神经的行为艺术,毕竟十一话的正经少女漫并感,十二话猪场部分的情谊感以及全篇的正派感让它在那一方面都出彩,也都欠缺,但是至少这个季度,女高算得上最精彩的小品,最果断激烈的爱意和最追不回来的青春
搞笑水平忽高忽低,可七可八,结尾略显尴尬,给出七分。登场人物很多且都很有特色,剧情简单真实略带几分温暖。缺点在于对田中的刻画不甚讨喜,作为串联全场的关键人物有时的所作所为过于出线,在女高这种偏真实向的日常番是一大败笔。 但不管怎么说.,他跟高木同学算是撑起了我七月的笑点。
好看呀
2019年7月头号快乐源泉
在看沙雕番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赤崎千夏演傻屌太强了
群友口碑作儿
好看,没什么想说的
没想到7月最喜欢的片最后竟是女高,大惊喜!11话神回,太棒了,根本顶不住!私心加1分!
沙雕日常依然坚挺 节奏把握得还行 不过最后一集留级危机根本没有危机感 强行想做出完结感又做不出来太垃圾
每季沙雕1/1||绝了,捡到宝了||这么傻吊打9分也没问题吧
2019.9.20 2020.2.16二周目
啊 真好啊 声豚一本满足..可能是7月番观感最好的了 整体质量稳的不行
很多同类片都是不管收尾,还是和前面相同的氛围,这是很正确的选择,但女高收尾部分很好,与前面气氛不同但又融合的很好,割裂感较弱。在这一点上,我真的很佩服staff。
挺有趣的短剧式校园喜剧动画。
7月里不错的了
いつか、春がぜんぶ\\いつも、春は不意に\\ed所散发的青春感是这部番和其他搞笑日常有着区别之处,角色的魅力让人喜爱,光阴的流逝总是令人感伤,最后,中二天下第一!
oped都很棒,有点傻屌,各种吐槽太强了,演出不错。真的太有趣了这番,我迟早笑死在这里。希望有续集(按个人喜好可以接近9分
就怕沙雕动画一转攻势--11集
出来吧 第二季!
对于这部作品进行某种程度上的指向性评价是有点不太妥当的,毕竟面具诅咒那一部分可能是我今年看过最无厘头而最神经的行为艺术,毕竟十一话的正经少女漫并感,十二话猪场部分的情谊感以及全篇的正派感让它在那一方面都出彩,也都欠缺,但是至少这个季度,女高算得上最精彩的小品,最果断激烈的爱意和最追不回来的青春
搞笑水平忽高忽低,可七可八,结尾略显尴尬,给出七分。登场人物很多且都很有特色,剧情简单真实略带几分温暖。缺点在于对田中的刻画不甚讨喜,作为串联全场的关键人物有时的所作所为过于出线,在女高这种偏真实向的日常番是一大败笔。 但不管怎么说.,他跟高木同学算是撑起了我七月的笑点。
好看呀
2019年7月头号快乐源泉
在看沙雕番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赤崎千夏演傻屌太强了
群友口碑作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