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结局是法q的换皮儿,但是套上宇宙的设定就很浪漫了。
虽然一上来就被伦伦怪的哦哟和biubiubiu洗脑了,可回想起来这一年还是挺失望的,再一想下一次看到高桥q娃不知又是哪一年了,遗憾程度甚至远超法q,再加上公主的屑发言,要不是最后两集真的被感动到了说不定现在已经开始骂了吧。还有就是羽衣拉拉永远是我亲女儿!
简单点,也就是有趣点,就够了,就是动人的好动画。//后劲不足,收集完12星座笔以后是不是之前没想好剧本,都没有主要的任务,感觉很空洞。戴皇冠的变身好难看,呜呜~~//最后的公主战让我怀疑自己一年是白看了,最后一集开放式是好,但是想讲的太多看着反而乱。星Q到最后都没解释清楚这个抽象的想象力是啥,只是一直把它当个幌子画特效。不过毋庸置疑星Q人设很讨人喜欢,毕竟连本子都这么多。这可能是最出众的地方吧。
可以打分了,比法q强了一点
高桥晃的人设算是Q娃系列个人为数不多看着顺眼的
和甜点一个毛病,发力太晚,倒数几回才开始认真。可惜了,人设和变身bank是我个人的top1
今年的剧情整体感觉这很微妙,场景也是的。最终决战看得想笑
主题讲得稀烂,中间一度弃疗,后两集挽回颜面
最後兩集挽回一點顏面,老實說,早這麼做不就好了嗎?劇場版也是相當棒,正片太疲軟了
观感比较差的一部光美,象征系列灵魂的打戏自始至终没有太好的发挥,贯穿全篇的“想象”感觉只是一个单纯的口号片中也并未能很好的表现该主题。不过人物塑造还是可以,结尾篇工具人互掐的真相可谓是相当大的突破,而最后带有开放式意味的结局也令人意犹未尽。只能说是还可以的一部作品,入坑作的份上多给一星~
穿插的日常回有些划水,但主线剧情很精彩,结局很感动。其实光美与反派起初的经历相似,一好一坏的成长环境使其大相径庭。
有不少不错的想法 有做的不知所云的地方 总体不佳 只有妹子不错
相信,总有一天会再见的。
挺好的。拉拉很可爱。
5分,糟糕的节奏,贫穷的作画,ppt打斗,最屑十二家里蹲,到最后也没解释没体现的 想象力 ,加一分给羽衣拉拉
勉强7 可爱但没被打动 可爱和百合也不如去年大魔王啊ry
绿毛可爱,先追追一段//追完了,虽然剧情拉跨,但是孩子们还挺可爱
除了拉拉,不太行
交作业性质的流水线动画
度过了キラやば的一年
虽然结局是法q的换皮儿,但是套上宇宙的设定就很浪漫了。
虽然一上来就被伦伦怪的哦哟和biubiubiu洗脑了,可回想起来这一年还是挺失望的,再一想下一次看到高桥q娃不知又是哪一年了,遗憾程度甚至远超法q,再加上公主的屑发言,要不是最后两集真的被感动到了说不定现在已经开始骂了吧。还有就是羽衣拉拉永远是我亲女儿!
简单点,也就是有趣点,就够了,就是动人的好动画。//后劲不足,收集完12星座笔以后是不是之前没想好剧本,都没有主要的任务,感觉很空洞。戴皇冠的变身好难看,呜呜~~//最后的公主战让我怀疑自己一年是白看了,最后一集开放式是好,但是想讲的太多看着反而乱。星Q到最后都没解释清楚这个抽象的想象力是啥,只是一直把它当个幌子画特效。不过毋庸置疑星Q人设很讨人喜欢,毕竟连本子都这么多。这可能是最出众的地方吧。
可以打分了,比法q强了一点
高桥晃的人设算是Q娃系列个人为数不多看着顺眼的
和甜点一个毛病,发力太晚,倒数几回才开始认真。可惜了,人设和变身bank是我个人的top1
今年的剧情整体感觉这很微妙,场景也是的。最终决战看得想笑
主题讲得稀烂,中间一度弃疗,后两集挽回颜面
最後兩集挽回一點顏面,老實說,早這麼做不就好了嗎?劇場版也是相當棒,正片太疲軟了
观感比较差的一部光美,象征系列灵魂的打戏自始至终没有太好的发挥,贯穿全篇的“想象”感觉只是一个单纯的口号片中也并未能很好的表现该主题。不过人物塑造还是可以,结尾篇工具人互掐的真相可谓是相当大的突破,而最后带有开放式意味的结局也令人意犹未尽。只能说是还可以的一部作品,入坑作的份上多给一星~
穿插的日常回有些划水,但主线剧情很精彩,结局很感动。其实光美与反派起初的经历相似,一好一坏的成长环境使其大相径庭。
有不少不错的想法 有做的不知所云的地方 总体不佳 只有妹子不错
相信,总有一天会再见的。
挺好的。拉拉很可爱。
5分,糟糕的节奏,贫穷的作画,ppt打斗,最屑十二家里蹲,到最后也没解释没体现的 想象力 ,加一分给羽衣拉拉
勉强7 可爱但没被打动 可爱和百合也不如去年大魔王啊ry
绿毛可爱,先追追一段//追完了,虽然剧情拉跨,但是孩子们还挺可爱
除了拉拉,不太行
交作业性质的流水线动画
度过了キラや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