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桌也有浪漫的时期,整体结构显露之后并非不好看了,只是没了前半那种味道
op和ed合起来便是本作的风格,1、4话分别为代表。有灵性的动画
曾经的ufo
前面和中间看得感动到一塌糊涂,几回简直神来之作。最后暴走展开实在是接受不了
其实比较喜欢的是前面几话 后面的忧桑氛围有点怪怪
不愧是文藝宅作,在仿寫實攝影、靜態心理分鏡與漫畫抽象表現間流轉,既描繪細緻,又以超現實主線展開補強主角突破自我困境的力道,動靜中彷彿依稀有點Gainax的靈氣。無奈最弱環的劇本提綱契領卻總只輕輕大筆掠過,好幾話幾乎停滯不前,最後主線也只成了劣化FLCL。不過這樣的精神的確已很難見於如今的ufotable了。喜歡#1.2.4.5.7.9(DVD順)。
太喜欢这番的氛围了
即使我不得不承认 UFOTABLE 后来制作的空境等作品的综合素质超越了本作,但是双恋A表现出来的这种感觉和节奏无愧于超神作的评价!如果有人问我哪些作品真正算得上宅文艺的话,本作毫无疑问将会是第一个出现在我脑海里的名字。
后面事情的发展太依靠神展开了,不过怪人,战斗,摩托,棒球,果然是男子汉成长最好的推手。文艺的段落安排的稀疏点我感觉会更好,大半集都是文艺清新扣问本心总感觉在抽风。乱来的段落全部堆积在第一集和最后几集,观感上是有点奇怪的,不过总体来说是挺有趣清新的作品。
吉尔伽美什和伊莉雅斯菲尔和巴麻美的浪漫双飞宣言
好看啊啊
白钟姐妹好萌,虽然是老番了,不过男主的心理过程蛮符合大学生的一个挣扎过程,自己想干什么,自己应该怎么做,自己该做什么,最后经过周围和自己的帮助,最终走出了迷茫~~觉得挺好~~白钟姐妹,门胁舞以好萌,水桥香织完全是家务破坏王233
“形式大于内容”“一流监督三流剧本”开翅膀生理厌恶没得破(
生不逢时
个人超喜欢的一作,单元剧非常棒。主线剧情比较坑爹,可无视~
硬要说的话,个人心中的神作吧。这应该是飞碟社最感性的作品?社长剧本真心脑洞大,伏笔都埋得很是姿势。作画美,雨中的那段加上BGM更是美炸。总的来说就是,这是部很不错的脑洞爱(双)情(飞)文艺片
放荡不羁的UFO
抱歉我智商有限看不懂,只看到了双飞
氛围不错,白钟姐妹好萌。
文艺回数:4579。其实没太大感觉,看得出文艺但是感受不到,大概这片更适合感性的人看吧。如果前面多几集三人日常的铺垫,再把7DAYZ这集移到后面,可能我的评价会高点吧
飞碟桌也有浪漫的时期,整体结构显露之后并非不好看了,只是没了前半那种味道
op和ed合起来便是本作的风格,1、4话分别为代表。有灵性的动画
曾经的ufo
前面和中间看得感动到一塌糊涂,几回简直神来之作。最后暴走展开实在是接受不了
其实比较喜欢的是前面几话 后面的忧桑氛围有点怪怪
不愧是文藝宅作,在仿寫實攝影、靜態心理分鏡與漫畫抽象表現間流轉,既描繪細緻,又以超現實主線展開補強主角突破自我困境的力道,動靜中彷彿依稀有點Gainax的靈氣。無奈最弱環的劇本提綱契領卻總只輕輕大筆掠過,好幾話幾乎停滯不前,最後主線也只成了劣化FLCL。不過這樣的精神的確已很難見於如今的ufotable了。喜歡#1.2.4.5.7.9(DVD順)。
太喜欢这番的氛围了
即使我不得不承认 UFOTABLE 后来制作的空境等作品的综合素质超越了本作,但是双恋A表现出来的这种感觉和节奏无愧于超神作的评价!如果有人问我哪些作品真正算得上宅文艺的话,本作毫无疑问将会是第一个出现在我脑海里的名字。
后面事情的发展太依靠神展开了,不过怪人,战斗,摩托,棒球,果然是男子汉成长最好的推手。文艺的段落安排的稀疏点我感觉会更好,大半集都是文艺清新扣问本心总感觉在抽风。乱来的段落全部堆积在第一集和最后几集,观感上是有点奇怪的,不过总体来说是挺有趣清新的作品。
吉尔伽美什和伊莉雅斯菲尔和巴麻美的浪漫双飞宣言
好看啊啊
白钟姐妹好萌,虽然是老番了,不过男主的心理过程蛮符合大学生的一个挣扎过程,自己想干什么,自己应该怎么做,自己该做什么,最后经过周围和自己的帮助,最终走出了迷茫~~觉得挺好~~白钟姐妹,门胁舞以好萌,水桥香织完全是家务破坏王233
“形式大于内容”“一流监督三流剧本”开翅膀生理厌恶没得破(
生不逢时
个人超喜欢的一作,单元剧非常棒。主线剧情比较坑爹,可无视~
硬要说的话,个人心中的神作吧。这应该是飞碟社最感性的作品?社长剧本真心脑洞大,伏笔都埋得很是姿势。作画美,雨中的那段加上BGM更是美炸。总的来说就是,这是部很不错的脑洞爱(双)情(飞)文艺片
放荡不羁的UFO
抱歉我智商有限看不懂,只看到了双飞
氛围不错,白钟姐妹好萌。
文艺回数:4579。其实没太大感觉,看得出文艺但是感受不到,大概这片更适合感性的人看吧。如果前面多几集三人日常的铺垫,再把7DAYZ这集移到后面,可能我的评价会高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