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
人生总要看那么几部治愈片,比如小鸠。
萌萌的妹子,魔法少女故事似的轻松,然后是熟悉而又he的c妈味 (2021/7/26-28b站)6.6
治愈。最后的一段揭晓伏笔之后还是c妈那个味儿
日常处理的很好,也可以让人微笑,主线也不拖沓,最关键是he啊
前面单元剧比较无聊,最后两话很感动
女主太蠢看不下去2集弃
前面几集比较低幼,但是忍过去就是海阔天空,最后几集当年看得我是嚎啕大哭,情感的铺垫蛮到位的,还有就是男主很帅
看不下去。
补Clamp作品时发现的,也是第一次接触到香菜的甜美声音
HE真是太好了
C妈笔下的妹子还是可爱的.剧情……这么少女漫的剧情能让我看完,是不是应该说,剧情还行(bgm38)
烤鸠hhh~非常治愈 c妈为数不多的HE作品 因为翼,c妈写了部温暖人心的作品,感觉就像翼和holic的孩子一样w
几年前,偶然看到画风对胃口,果然是CLAMP的
只能说是个不上不下的作品吧。画风还可以。
补标、还行。
「我想去的地方… 是最想陪伴的人的身边。」
18集前后完全是两个层次的观感,18集前纯单元剧,故事松散,clamp其他作品的单元剧也没有这么无聊,几乎没有铺下主线的伏笔,也没有逐步推进小鸠身世和愿望之谜,最要命的是把配角全部边缘化了,像银生和千岁两姐妹等人扔一个单元回就近乎退场,没有把配角利用起来。好在18集后进入主线,对于情绪压抑和爆发渲染相当到位,出色的音画结合把小鸠的离别与回归打入人心。最后赞美madhouse极强的制作和绝美的人设
入宅作,很幸运遇到她
昨天看票圈有人转才想起来自己当年还挺喜欢这部作品的,音乐很好,娓娓道来的叙事风格也很棒,是美好的故事
不错
人生总要看那么几部治愈片,比如小鸠。
萌萌的妹子,魔法少女故事似的轻松,然后是熟悉而又he的c妈味 (2021/7/26-28b站)6.6
治愈。最后的一段揭晓伏笔之后还是c妈那个味儿
日常处理的很好,也可以让人微笑,主线也不拖沓,最关键是he啊
前面单元剧比较无聊,最后两话很感动
女主太蠢看不下去2集弃
前面几集比较低幼,但是忍过去就是海阔天空,最后几集当年看得我是嚎啕大哭,情感的铺垫蛮到位的,还有就是男主很帅
看不下去。
补Clamp作品时发现的,也是第一次接触到香菜的甜美声音
HE真是太好了
C妈笔下的妹子还是可爱的.剧情……这么少女漫的剧情能让我看完,是不是应该说,剧情还行(bgm38)
烤鸠hhh~非常治愈 c妈为数不多的HE作品 因为翼,c妈写了部温暖人心的作品,感觉就像翼和holic的孩子一样w
几年前,偶然看到画风对胃口,果然是CLAMP的
只能说是个不上不下的作品吧。画风还可以。
补标、还行。
「我想去的地方… 是最想陪伴的人的身边。」
18集前后完全是两个层次的观感,18集前纯单元剧,故事松散,clamp其他作品的单元剧也没有这么无聊,几乎没有铺下主线的伏笔,也没有逐步推进小鸠身世和愿望之谜,最要命的是把配角全部边缘化了,像银生和千岁两姐妹等人扔一个单元回就近乎退场,没有把配角利用起来。好在18集后进入主线,对于情绪压抑和爆发渲染相当到位,出色的音画结合把小鸠的离别与回归打入人心。最后赞美madhouse极强的制作和绝美的人设
入宅作,很幸运遇到她
昨天看票圈有人转才想起来自己当年还挺喜欢这部作品的,音乐很好,娓娓道来的叙事风格也很棒,是美好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