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在一些莫名的地方秀作画,总体画面很稳,人设比较简单用力过猛
感觉大众评分比想象中的有点高啊。这种片几集后就论位套路化了,还有女主心理活动过多,很多都无啥意义,不能说成是细腻。不知道为何11区还停留在孤单患者、想交朋友之类的创作中。就算有花田十辉,但原作水准摆在那,不会有什么出人意料的地方。哎,今年的流水新番还是多啊。
感动
令人智熄的操作
还算能看的萌豚
热血 猛男必看
每季猛男番
跟天使降临类似的拯救社恐的路数,不过年龄设置的幼一点耻度上好点
笑料意外地还是挺稳定的
说实话有点为女主捉急。。???前面还挺好看的 后面感觉没前面好
看起来相当舒服的校园日常类,女主非常惹人怜爱。小笔记上极其不靠谱的战略边看边不由自主露出姨夫笑,你是吃可爱长大的吧(确信脸。波奇这名气还能双关狗狗的常用名吧,简直就是一个内向的汪酱hhh幼驯染啊以后波奇就是大家的波奇了没你的份了,这份壮士断腕斯巴达式锻炼真爱无误,全班后宫计划始动~
后半的构成有点萎。「远离现实的日常系」,确实
C2C的制作没啥问题,不过故事确实没隔壁三颗星那么有趣就是了。人物塑造不错,アル可爱,鬼头明里的配音也加分不少。
现在看来一般般吧
可爱
虽然真的普通,但是毕竟四月真豚作,角色虽然模式,但是还挺讨喜,剧情和演出也并不是没有可取之处
最大的收获大概是让我知道了什么是“残念”
我甚至花了两分钟在回忆是不是看完了
观感意外还行,社交障碍的笨拙戳中了我的萌点。
甚是欣慰。班上每个人设都挺有特色,名字、发型以及小饰品,足以见作者在角色设定下了不少功夫。
总在一些莫名的地方秀作画,总体画面很稳,人设比较简单用力过猛
感觉大众评分比想象中的有点高啊。这种片几集后就论位套路化了,还有女主心理活动过多,很多都无啥意义,不能说成是细腻。不知道为何11区还停留在孤单患者、想交朋友之类的创作中。就算有花田十辉,但原作水准摆在那,不会有什么出人意料的地方。哎,今年的流水新番还是多啊。
感动
令人智熄的操作
还算能看的萌豚
热血 猛男必看
每季猛男番
跟天使降临类似的拯救社恐的路数,不过年龄设置的幼一点耻度上好点
笑料意外地还是挺稳定的
说实话有点为女主捉急。。???前面还挺好看的 后面感觉没前面好
看起来相当舒服的校园日常类,女主非常惹人怜爱。小笔记上极其不靠谱的战略边看边不由自主露出姨夫笑,你是吃可爱长大的吧(确信脸。波奇这名气还能双关狗狗的常用名吧,简直就是一个内向的汪酱hhh幼驯染啊以后波奇就是大家的波奇了没你的份了,这份壮士断腕斯巴达式锻炼真爱无误,全班后宫计划始动~
后半的构成有点萎。「远离现实的日常系」,确实
C2C的制作没啥问题,不过故事确实没隔壁三颗星那么有趣就是了。人物塑造不错,アル可爱,鬼头明里的配音也加分不少。
现在看来一般般吧
可爱
虽然真的普通,但是毕竟四月真豚作,角色虽然模式,但是还挺讨喜,剧情和演出也并不是没有可取之处
最大的收获大概是让我知道了什么是“残念”
我甚至花了两分钟在回忆是不是看完了
观感意外还行,社交障碍的笨拙戳中了我的萌点。
甚是欣慰。班上每个人设都挺有特色,名字、发型以及小饰品,足以见作者在角色设定下了不少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