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后期忘了不少设定 不过也是经典吃书环节
看完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跨度很大,让人后劲十足的动画。太顶了
(补标)
替身能力越来越复杂,不过还hold住了,看着又燃又爽
波波令人感伤
黄金之风,众多名场面的出处。 也是第三部以后最为精彩的一部。
最正能量的一部
补标。jojo动画里最喜欢的一部。
最开始看的一部,也是刚好追番连载的一部。 茸茸是dio儿子!意大利黑帮的故事 跟前几部几乎没有剧情牵扯,所以也是我第一次接触jojo,非常好看!! “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 “撒谎的味道(呲溜)”“阿帕茶”“力速双A弱女子”
【补标】//替身系统作中目前最精彩的一部,替身能力的玩法愈发丰富,智斗程度也逐步提升,经常让人感觉把替身能力玩出花来了,战斗都比较精彩让人直呼过瘾,观感上很有爽快感。同时无论是护卫小队还是对立方暗杀小队的人物塑造都令人印象深刻,每个人物都有着自己的信念与觉悟,有着自己的人格魅力,剧情上相比之前的单元剧也是更为紧凑刺激(只可惜荒木还是不会画团战)//JOJO系列中目前“宿命”这一元素作为浓厚的一部,关于命运的主题贯穿了整个作品, “即使命运已被上天注定,也要毅然扬气反旗”,像布加拉提之类的角色塑造都让人感受到一种“神性”,结尾的滚石篇更是一大升华,这样的主题下的优秀故事还是相当具有史诗感的,值得一看!
更喜欢1234,是因为不是原作党吗?还是因为1234的歌好听?
动画jo最佳,无敌列车战、小飞机高光、白色相簿回的名台词,里苏特与boss的单挑回等等,剧情的节奏把握的十分恰当,菅野佑悟的音乐更是锦上添花。“一旦咬住敌人,就算手脚断了一两条,也绝不解除自己的替身能力” “所谓觉悟,就是在黑暗中开辟一条光明的道路”最喜欢的一集
Dio他儿子太帅啦
JOJO最强的一部
制作组不愧是五部厨,夺完箭之后稍显苍白的结局被滚石篇升华了,首尾呼应立意升华,算是六部动画里最强的一部了。茸茸真是又帅脑子又好又可爱!!!
相比前作,能力的弱小无疑降低了观感。但奇思妙想的智斗又为动画添上一笔,故事的铺开又很好的展现了黄金精神,不失为jojo系列的一部佳作
jo动画里最好的
荒木对自己作品的世界观把握的实在是太好了,有些我看起来感觉很鸡肋的能力都能被他玩出花来,总能把主角团逼到绝地,又能在自洽的世界观里得到解,主角团也是该死就死不拖沓,非常近精彩,但荒木的画风其实还是比较有冲击力
[觉悟]
还不错,有点费脑子,还是喜欢埃及篇
虽然后期忘了不少设定 不过也是经典吃书环节
看完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跨度很大,让人后劲十足的动画。太顶了
(补标)
替身能力越来越复杂,不过还hold住了,看着又燃又爽
波波令人感伤
黄金之风,众多名场面的出处。 也是第三部以后最为精彩的一部。
最正能量的一部
补标。jojo动画里最喜欢的一部。
最开始看的一部,也是刚好追番连载的一部。 茸茸是dio儿子!意大利黑帮的故事 跟前几部几乎没有剧情牵扯,所以也是我第一次接触jojo,非常好看!! “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 “撒谎的味道(呲溜)”“阿帕茶”“力速双A弱女子”
【补标】//替身系统作中目前最精彩的一部,替身能力的玩法愈发丰富,智斗程度也逐步提升,经常让人感觉把替身能力玩出花来了,战斗都比较精彩让人直呼过瘾,观感上很有爽快感。同时无论是护卫小队还是对立方暗杀小队的人物塑造都令人印象深刻,每个人物都有着自己的信念与觉悟,有着自己的人格魅力,剧情上相比之前的单元剧也是更为紧凑刺激(只可惜荒木还是不会画团战)//JOJO系列中目前“宿命”这一元素作为浓厚的一部,关于命运的主题贯穿了整个作品, “即使命运已被上天注定,也要毅然扬气反旗”,像布加拉提之类的角色塑造都让人感受到一种“神性”,结尾的滚石篇更是一大升华,这样的主题下的优秀故事还是相当具有史诗感的,值得一看!
更喜欢1234,是因为不是原作党吗?还是因为1234的歌好听?
动画jo最佳,无敌列车战、小飞机高光、白色相簿回的名台词,里苏特与boss的单挑回等等,剧情的节奏把握的十分恰当,菅野佑悟的音乐更是锦上添花。“一旦咬住敌人,就算手脚断了一两条,也绝不解除自己的替身能力” “所谓觉悟,就是在黑暗中开辟一条光明的道路”最喜欢的一集
Dio他儿子太帅啦
JOJO最强的一部
制作组不愧是五部厨,夺完箭之后稍显苍白的结局被滚石篇升华了,首尾呼应立意升华,算是六部动画里最强的一部了。茸茸真是又帅脑子又好又可爱!!!
相比前作,能力的弱小无疑降低了观感。但奇思妙想的智斗又为动画添上一笔,故事的铺开又很好的展现了黄金精神,不失为jojo系列的一部佳作
jo动画里最好的
荒木对自己作品的世界观把握的实在是太好了,有些我看起来感觉很鸡肋的能力都能被他玩出花来,总能把主角团逼到绝地,又能在自洽的世界观里得到解,主角团也是该死就死不拖沓,非常近精彩,但荒木的画风其实还是比较有冲击力
[觉悟]
还不错,有点费脑子,还是喜欢埃及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