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第一作 废萌日常 还有听歌识曲系统 非常欢乐 柚子厨建议都来打
别迫害基友行吗
你妈的,先推了妙线再去推别的属实有点难受
我永远喜欢云雀丘由贵!
对基友重拳出击,对女性亚撒西的男主我是第一次见
在夕阳下的河畔哭泣的女孩,她是我在galgame里的初恋。个人对角色的好感排名是 伊丹杏子 > 御影须美 > 云雀丘由贵 > 塚本麻衣 > 海老原水濑 > 朝霧春奈 > 芦屋宗一郎 > 新开地和音 > 今宮紀子 > 中之岛妙
柚子的第一部作品打完发现意外的好,里面傲娇也挺符合我胃口的。
学妹可爱,但是剧情真的有够无聊的,还好柚子的妹子可舔度都很高
tmd,我说是“柚子社狗都不玩实际上好像玩着玩着还是把柚子社全玩了一遍
这个男主不太行。
初代作品还是有许多瑕疵的,青梅竹马好感过高导致推其他线都很难受,及格分还是有的
柚子处女作,共同线很长,海老原算是有刻画的角色了,其他的角色过于无力,告白h而且有些女主的关系还没到特别好的地方所以感觉看着挺疑惑的,音乐很好听,最后演奏很好。
柚子社第一作,作为柚子厨还是给个及格分,顺便说一下里面那个大小姐角色大概是整个柚子社里面我最没有兴趣的了(主要我个人不喜欢大小姐这类的角色)
印象里就推了两条 回头收拾掉(指移入回收站) 有点无聊
OP很洗脑,最后的演出也不错,就是结局草率,共通线太长。
柚子远古作品,各方面来说都很稚嫩,引擎感觉有问题经常炸
非常普通的校园恋爱gal,包括人设剧情音乐各方面都没什么突出的特点,总的来说就是很平庸.....
刚开始百度搜名字还搜出贴吧带昆虫奸查的CG图,搞得我一时间以为早先的作品多猎奇呢,实际还是挺正常的纯爱作
才单线通,还有想推的后续再打分。为了按顺序记录先标记…
柚子社补完 // 合格的萌作,作为当年的处女作及格了 // 剧情单薄,着力刻画人物,以及一如既往(?)的柚子脸 // 结局略草率,但是终场演出效果爆炸,很喜欢车窗外景式回想的运用
柚子第一作 废萌日常 还有听歌识曲系统 非常欢乐 柚子厨建议都来打
别迫害基友行吗
你妈的,先推了妙线再去推别的属实有点难受
我永远喜欢云雀丘由贵!
对基友重拳出击,对女性亚撒西的男主我是第一次见
在夕阳下的河畔哭泣的女孩,她是我在galgame里的初恋。个人对角色的好感排名是 伊丹杏子 > 御影须美 > 云雀丘由贵 > 塚本麻衣 > 海老原水濑 > 朝霧春奈 > 芦屋宗一郎 > 新开地和音 > 今宮紀子 > 中之岛妙
柚子的第一部作品打完发现意外的好,里面傲娇也挺符合我胃口的。
学妹可爱,但是剧情真的有够无聊的,还好柚子的妹子可舔度都很高
tmd,我说是“柚子社狗都不玩实际上好像玩着玩着还是把柚子社全玩了一遍
这个男主不太行。
初代作品还是有许多瑕疵的,青梅竹马好感过高导致推其他线都很难受,及格分还是有的
柚子处女作,共同线很长,海老原算是有刻画的角色了,其他的角色过于无力,告白h而且有些女主的关系还没到特别好的地方所以感觉看着挺疑惑的,音乐很好听,最后演奏很好。
柚子社第一作,作为柚子厨还是给个及格分,顺便说一下里面那个大小姐角色大概是整个柚子社里面我最没有兴趣的了(主要我个人不喜欢大小姐这类的角色)
印象里就推了两条 回头收拾掉(指移入回收站) 有点无聊
OP很洗脑,最后的演出也不错,就是结局草率,共通线太长。
柚子远古作品,各方面来说都很稚嫩,引擎感觉有问题经常炸
非常普通的校园恋爱gal,包括人设剧情音乐各方面都没什么突出的特点,总的来说就是很平庸.....
刚开始百度搜名字还搜出贴吧带昆虫奸查的CG图,搞得我一时间以为早先的作品多猎奇呢,实际还是挺正常的纯爱作
才单线通,还有想推的后续再打分。为了按顺序记录先标记…
柚子社补完 // 合格的萌作,作为当年的处女作及格了 // 剧情单薄,着力刻画人物,以及一如既往(?)的柚子脸 // 结局略草率,但是终场演出效果爆炸,很喜欢车窗外景式回想的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