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5略差口气,其他集数都还可以,但称不上惊艳。
第六集观感超圣诞特辑。6>4>1>3>5>2
平心而论还是好看的,但跟前面几季比无力感也很明显,没有那么有冲击力的内容了。
黑镜盛名之下-2星。分集4>1>3>=6>>2
制作质量依旧一流,但是感觉重点在于讲故事而不是故事了,没有新鲜的主题,毕竟创新很难。说这两季不够黑镜还是太过了,只不过头两季讲的更多是科技放大了人性恶的一面,而后两季更多是人性放大了科技恶的一面。
质量虽然还是不错,但是一点也不黑镜了
还是比一般的片子好
总体质量下降。绞死DJ让我想起恋爱禁止的世界,还是蛮有趣的。
人人都是程序员;竟然有世界观了。
digital phobia
7.5,1、5略差口气,其他集数都还可以,但称不上惊艳。
第六集观感超圣诞特辑。6>4>1>3>5>2
平心而论还是好看的,但跟前面几季比无力感也很明显,没有那么有冲击力的内容了。
黑镜盛名之下-2星。分集4>1>3>=6>>2
制作质量依旧一流,但是感觉重点在于讲故事而不是故事了,没有新鲜的主题,毕竟创新很难。说这两季不够黑镜还是太过了,只不过头两季讲的更多是科技放大了人性恶的一面,而后两季更多是人性放大了科技恶的一面。
质量虽然还是不错,但是一点也不黑镜了
还是比一般的片子好
总体质量下降。绞死DJ让我想起恋爱禁止的世界,还是蛮有趣的。
人人都是程序员;竟然有世界观了。
digital phob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