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孤獨之星一人五役的CM吸引進來了,原作其實也還不錯。
带着巨厚的滤镜看漫画日常虚空脑补发糖最后恶心的就是自己呗(笑),五等分戏外撕得可比戏内有意思多了,迫真现实主义巨作。
一花的人设不是我最喜欢的类型,但是剧情描写让我喜欢上了她。
二乃。二乃之外一无是处吧,全部都是谎言。
比隔壁学不来好500倍
这漫画前期开局略显俗套给4分;中期七次再见和期末考试篇在恋爱漫画里相当出色,拔高了我的期待,给8分;后期炒鸡蛋篇以后质量严重下滑,剧情崩坏给2分;最后的学园祭篇作者看上去已经放弃治疗,唯一的优点画工也开始下降,给1分,综合给个4分,观感上比伪恋略差的水平。结尾:我tm真心疼花时间追这部漫画的自己
追了快两年,真没想到最后是这样……中期设计和塑造有多吸引人,后期展开推进就有多拉跨,甚至画工都严重退化,CC纯粹不想画了的态度跃然纸上,身为四党极其残念,不过作品场外远比场内精彩,这倒是另外的风味。
春场老贼恰烂钱biss嗷
刚才好生气,一时间说了气话,唉我想我最好不要在网络上说太多激烈语言也不要骂什么……对不起。这漫画看得好难受。谈恋爱的五个妹子就像是工具人……让我觉得这样谈恋爱也太辛苦了,害怕谈恋爱程度++++
抛开场外的党争因素,本作的五胞胎噱头和悬念设置还是不错的,就是“角色自己动起来”时过于精神分裂而已
四九年入国军。 || 作品的精髓在场外,但我非常不认同把这场党争与哇2相提并论,作品水准完全不在一个等级。 || 二乃天下第一!
第二部赤之约束诞生。悬疑推理
嗯,真细腻真鲜活哦,明明个个都是工具人好吧,看一群人党争恰CP就觉得特好笑,德不配位,本作就是观众平均鉴赏水平飞速滑坡的明证。
武肺和好奇四叶翻盘终于引我看到最新话,感受该作最大优点结构设计不错,展现出了人物情感的细腻,为我们带来诸如一花小婊子,二乃好人妻,三玖好少女,四叶小天使,五月女月老这样的鲜活人物,我只想说恭喜四叶,五月党只能说躲在厕所YY了
四叶线我喜,但收尾以及其他姐妹的线不够满意。我想看更多风太郎和四叶的糖!
三九天下第一
后半太拖了,男主也恶心
看到118话 目前我是不满意的。。。
优点在画的好看,剧情现在显得很拖。立个flag万一是一花赢了就买实体(笑)
逃不过的伪恋
被孤獨之星一人五役的CM吸引進來了,原作其實也還不錯。
带着巨厚的滤镜看漫画日常虚空脑补发糖最后恶心的就是自己呗(笑),五等分戏外撕得可比戏内有意思多了,迫真现实主义巨作。
一花的人设不是我最喜欢的类型,但是剧情描写让我喜欢上了她。
二乃。二乃之外一无是处吧,全部都是谎言。
比隔壁学不来好500倍
这漫画前期开局略显俗套给4分;中期七次再见和期末考试篇在恋爱漫画里相当出色,拔高了我的期待,给8分;后期炒鸡蛋篇以后质量严重下滑,剧情崩坏给2分;最后的学园祭篇作者看上去已经放弃治疗,唯一的优点画工也开始下降,给1分,综合给个4分,观感上比伪恋略差的水平。结尾:我tm真心疼花时间追这部漫画的自己
追了快两年,真没想到最后是这样……中期设计和塑造有多吸引人,后期展开推进就有多拉跨,甚至画工都严重退化,CC纯粹不想画了的态度跃然纸上,身为四党极其残念,不过作品场外远比场内精彩,这倒是另外的风味。
春场老贼恰烂钱biss嗷
刚才好生气,一时间说了气话,唉我想我最好不要在网络上说太多激烈语言也不要骂什么……对不起。这漫画看得好难受。谈恋爱的五个妹子就像是工具人……让我觉得这样谈恋爱也太辛苦了,害怕谈恋爱程度++++
抛开场外的党争因素,本作的五胞胎噱头和悬念设置还是不错的,就是“角色自己动起来”时过于精神分裂而已
四九年入国军。 || 作品的精髓在场外,但我非常不认同把这场党争与哇2相提并论,作品水准完全不在一个等级。 || 二乃天下第一!
第二部赤之约束诞生。悬疑推理
嗯,真细腻真鲜活哦,明明个个都是工具人好吧,看一群人党争恰CP就觉得特好笑,德不配位,本作就是观众平均鉴赏水平飞速滑坡的明证。
武肺和好奇四叶翻盘终于引我看到最新话,感受该作最大优点结构设计不错,展现出了人物情感的细腻,为我们带来诸如一花小婊子,二乃好人妻,三玖好少女,四叶小天使,五月女月老这样的鲜活人物,我只想说恭喜四叶,五月党只能说躲在厕所YY了
四叶线我喜,但收尾以及其他姐妹的线不够满意。我想看更多风太郎和四叶的糖!
三九天下第一
后半太拖了,男主也恶心
看到118话 目前我是不满意的。。。
优点在画的好看,剧情现在显得很拖。立个flag万一是一花赢了就买实体(笑)
逃不过的伪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