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与现实的交织
单恋的释怀
入间人间yyds,少女妄想中绝对是我心目中的神作,不管是细碎的文笔也好、悄悄串起三个故事的伏笔也好、诡异的叙述也好、人物细腻的情感也好,真的太厉害了,特别是小姑姑,我suki
二刷。//「同样的事情我其实已经做了好几次,却总会在不知不觉间忘记。只有好甜、好想要、好解渴等满足感会留下。」「在梦里得到的,与透过书本或电影所体会到的感动,哪里不同?」我正是在重复着这种不切实的梦。
“在海天一线。”
不得不承认,即使故事很神经病也确实很有魅力
8.5 瞬间的永恒 永恒的瞬间
有卡夫卡内味了
封面很抓人(仲咕咕加成),姑侄这一对的描写读起来确实也很棒。碰上这样的妹妹和女儿,为老爸默哀三秒钟www 入间一写起百合来,就变成了一个无比温柔的人:对“主人公”和“青梅败犬”都这么温柔,你完全想象不到这人的出道作写的是一群神经病互相残杀(//读过之后一定要去看杂志连载的短篇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我失去的都是人生,我曾见过我的梦
意识流
有点看不懂。。。。
决定了,入间的百合书出一本我吹爆一本
第一个故事阅毕,暂时还行。
第一篇的单恋链比较无感不过为了某个甚至不知存在与否的人而拼命奔跑真好。好喜欢第二篇梦蝶的气氛,也是三篇中最喜欢的。第三篇明明禁断反伦理却好甜,不善长失去,却不否定每件事的结束而看向新的开始真好。
梦幻
这种甜到极致,读得心头发颤的恋爱小说有几个? 超现实主义的恋爱,禁断关系的百合,把爱情美丽和强烈的特性完全展现出来了。
前两章如梦似幻,追着看似握不住实际也握不住的梦,一章头破血流追梦人浪漫到极致,第三章则落到实地揭开伤痕然后又给了姑姑温暖的结局,不管看几次都会喜欢的入间消极温柔
禁断啊啊啊啊,爽。
推荐先看下虹色异星人,某人会在本小说中登场哦~
梦境与现实的交织
单恋的释怀
入间人间yyds,少女妄想中绝对是我心目中的神作,不管是细碎的文笔也好、悄悄串起三个故事的伏笔也好、诡异的叙述也好、人物细腻的情感也好,真的太厉害了,特别是小姑姑,我suki
二刷。//「同样的事情我其实已经做了好几次,却总会在不知不觉间忘记。只有好甜、好想要、好解渴等满足感会留下。」「在梦里得到的,与透过书本或电影所体会到的感动,哪里不同?」我正是在重复着这种不切实的梦。
“在海天一线。”
不得不承认,即使故事很神经病也确实很有魅力
8.5 瞬间的永恒 永恒的瞬间
有卡夫卡内味了
封面很抓人(仲咕咕加成),姑侄这一对的描写读起来确实也很棒。碰上这样的妹妹和女儿,为老爸默哀三秒钟www 入间一写起百合来,就变成了一个无比温柔的人:对“主人公”和“青梅败犬”都这么温柔,你完全想象不到这人的出道作写的是一群神经病互相残杀(//读过之后一定要去看杂志连载的短篇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我失去的都是人生,我曾见过我的梦
意识流
有点看不懂。。。。
决定了,入间的百合书出一本我吹爆一本
第一个故事阅毕,暂时还行。
第一篇的单恋链比较无感不过为了某个甚至不知存在与否的人而拼命奔跑真好。好喜欢第二篇梦蝶的气氛,也是三篇中最喜欢的。第三篇明明禁断反伦理却好甜,不善长失去,却不否定每件事的结束而看向新的开始真好。
梦幻
这种甜到极致,读得心头发颤的恋爱小说有几个? 超现实主义的恋爱,禁断关系的百合,把爱情美丽和强烈的特性完全展现出来了。
前两章如梦似幻,追着看似握不住实际也握不住的梦,一章头破血流追梦人浪漫到极致,第三章则落到实地揭开伤痕然后又给了姑姑温暖的结局,不管看几次都会喜欢的入间消极温柔
禁断啊啊啊啊,爽。
推荐先看下虹色异星人,某人会在本小说中登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