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故事不错,第三个也还行(PS:其实也没有那么污啊,只不过是别的番太纯洁罢了)
6.5/10
常木之后无清恋。
熟悉的味道
比不上诞吻但至少不差,没有第二季了真的可惜,我还想看风纪委员(T▽T)
这叫清恋? 取错名了吧
没爷的纯爱青春启蒙圣诞之吻好看
并没有传闻所说的那么污啊...观感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
过于喜欢第一个篇章导致不想看后面的(
和蛋吻都是好作品
当年看的回来补分。我个人比较喜欢今日子的那个故事,看的我好酸啊,青梅竹马的恋情。
污恋,记得当年看得挺开心,还去看了姊妹篇圣诞之吻,不过没看完。
时隔多年还记得和常木耀的故事。
当年刚开始入宅看得,真是青春啊,2017年播的?看来我宅龄真的小
勾起了我的回忆
常木篇和今日子篇还行,作为故事来说,清恋这主题表现得还算恰到好处。透篇就太尬了,不过透篇的ed不错。相比于诞吻,时间线索感觉要明显一点。目测应该有续集。
6.0
还行吧,没谈过恋爱(๑•́₋•̩̥̀๑)
大概是看的第一部恋爱番,启蒙之作。
浪费时间的一部番,看完常木学姐就可以溜了……结果最喜欢的线连个崽都没得,人家可是等了你五年啊!想学GAL的多线叙事,但在动画里这往往是致命的,很容易让人云里雾里,你瞅瞅CL都有做的不足的地方,但人家已经是GAL改的绝佳范本。
第一个故事不错,第三个也还行(PS:其实也没有那么污啊,只不过是别的番太纯洁罢了)
6.5/10
常木之后无清恋。
熟悉的味道
比不上诞吻但至少不差,没有第二季了真的可惜,我还想看风纪委员(T▽T)
这叫清恋? 取错名了吧
没爷的纯爱青春启蒙圣诞之吻好看
并没有传闻所说的那么污啊...观感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
过于喜欢第一个篇章导致不想看后面的(
和蛋吻都是好作品
当年看的回来补分。我个人比较喜欢今日子的那个故事,看的我好酸啊,青梅竹马的恋情。
污恋,记得当年看得挺开心,还去看了姊妹篇圣诞之吻,不过没看完。
时隔多年还记得和常木耀的故事。
当年刚开始入宅看得,真是青春啊,2017年播的?看来我宅龄真的小
勾起了我的回忆
常木篇和今日子篇还行,作为故事来说,清恋这主题表现得还算恰到好处。透篇就太尬了,不过透篇的ed不错。相比于诞吻,时间线索感觉要明显一点。目测应该有续集。
6.0
还行吧,没谈过恋爱(๑•́₋•̩̥̀๑)
大概是看的第一部恋爱番,启蒙之作。
浪费时间的一部番,看完常木学姐就可以溜了……结果最喜欢的线连个崽都没得,人家可是等了你五年啊!想学GAL的多线叙事,但在动画里这往往是致命的,很容易让人云里雾里,你瞅瞅CL都有做的不足的地方,但人家已经是GAL改的绝佳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