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
高桥留美子的作品中最喜欢的一部,不过如果制作有傀儡师左近那么好就好了。
人生短暂,绚丽而缥缈,高桥大妈永远能把握住最细腻的情感,并融入一个高立意的主题和新鲜的题材上。寿命论对于爱情来说是文学界恒古以来很揪心的一个话题,珍惜眼前人,不要丢掉了,那个对你好的人,以及对你最重要得人
很多人说乱马好、犬夜叉好,但是对我来说,高桥老师最好的作品一定是这部人鱼の森,在我幼小心灵埋下了一颗对永生的质疑,每一集都非常耐人寻味,经典中的经典,神作!
非常一般
完全没主线
剧情很普通啊
人的生命是短暂的,以有限生命之躯思考无限的生命是否真实?也许生命只是人永远无法解决的一道命题
500年下来还像20岁那么冲动莽撞。在男主身上多少看到后来犬夜叉渣的部分影子。
难忘的,令人难忘的……
从各个方面来看都能很令人感动。
挺压抑的番
前面的故事都挺无聊的。从最后的容颜开始,后面的都很好看。另外我觉得这些都不是关于永生的故事,而是关于执念的故事,整体气氛有点腐姬的感觉,然而没有人可以化作赤雪。ゆうた说了很多次用了500年才遇到まな,可是正常人一辈子也不一定遇得到有这样羁绊的伴侣吧,所以最后まな的眼泪真的很动人。
高桥怎么老喜欢这种人外设定= =
OP好评!个人认为长生不老最大的痛苦不是自己一直想死又死不了,而是在自己活着的期间遇到的那些人,他们总会因为生老病死而与你离别,你对他们的爱情、亲情、友情,会随着一批又一批人的离去,将你的心撕碎,永无止境地虐你,对于你自己来说,其实一辈子都是孤独的。
看过,永生主题的杰作之一
看来日本人认知的美人鱼不是那么美好的生物
Chiaki的OP太赞。剧情跟漫画没有太改动,但是人设和作画各种崩……
人鱼长得竟然这么吓人,我再也不相信童话了/故事质量参差不齐,一同在以扭曲的爱或者畸形的欲望作为诱因的前提下引发的一系列有关人性的血腥暴力的爱情故事?约定的明天换脸那段和最后orphan都要逊色三分的正太挖眼真是给我恶心到了,你看看人家正太会开车,男主活了500年(还动不动就跟人说)每次看他却只是在干体力活,你学点知识文化做点实业不好么……mana到底看上他哪一点23333
大学时代才补的高桥阿姨的旧作。很有思想深度的一作,OP超级赞,不过不大好找完整版。
好看
高桥留美子的作品中最喜欢的一部,不过如果制作有傀儡师左近那么好就好了。
人生短暂,绚丽而缥缈,高桥大妈永远能把握住最细腻的情感,并融入一个高立意的主题和新鲜的题材上。寿命论对于爱情来说是文学界恒古以来很揪心的一个话题,珍惜眼前人,不要丢掉了,那个对你好的人,以及对你最重要得人
很多人说乱马好、犬夜叉好,但是对我来说,高桥老师最好的作品一定是这部人鱼の森,在我幼小心灵埋下了一颗对永生的质疑,每一集都非常耐人寻味,经典中的经典,神作!
非常一般
完全没主线
剧情很普通啊
人的生命是短暂的,以有限生命之躯思考无限的生命是否真实?也许生命只是人永远无法解决的一道命题
500年下来还像20岁那么冲动莽撞。在男主身上多少看到后来犬夜叉渣的部分影子。
难忘的,令人难忘的……
从各个方面来看都能很令人感动。
挺压抑的番
前面的故事都挺无聊的。从最后的容颜开始,后面的都很好看。另外我觉得这些都不是关于永生的故事,而是关于执念的故事,整体气氛有点腐姬的感觉,然而没有人可以化作赤雪。ゆうた说了很多次用了500年才遇到まな,可是正常人一辈子也不一定遇得到有这样羁绊的伴侣吧,所以最后まな的眼泪真的很动人。
高桥怎么老喜欢这种人外设定= =
OP好评!个人认为长生不老最大的痛苦不是自己一直想死又死不了,而是在自己活着的期间遇到的那些人,他们总会因为生老病死而与你离别,你对他们的爱情、亲情、友情,会随着一批又一批人的离去,将你的心撕碎,永无止境地虐你,对于你自己来说,其实一辈子都是孤独的。
看过,永生主题的杰作之一
看来日本人认知的美人鱼不是那么美好的生物
Chiaki的OP太赞。剧情跟漫画没有太改动,但是人设和作画各种崩……
人鱼长得竟然这么吓人,我再也不相信童话了/故事质量参差不齐,一同在以扭曲的爱或者畸形的欲望作为诱因的前提下引发的一系列有关人性的血腥暴力的爱情故事?约定的明天换脸那段和最后orphan都要逊色三分的正太挖眼真是给我恶心到了,你看看人家正太会开车,男主活了500年(还动不动就跟人说)每次看他却只是在干体力活,你学点知识文化做点实业不好么……mana到底看上他哪一点23333
大学时代才补的高桥阿姨的旧作。很有思想深度的一作,OP超级赞,不过不大好找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