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クラ可爱
过于平淡的作品
重获新生的少女们在大限将至时用不同姿态谱写出的人生赞歌,从游戏中任何一个角色身上都能收获感悟。带有互动性的系统更增添了趣味。剧本方面可能存在一些漏洞,但瑕不掩瑜
7days在电脑里放了半年多,元旦才开始打。只看封面就是会喜欢上的作品,主题、音乐、OP和原画啥的一看就有潜力,所以期待很高,就凭这个作品也要关注一下这个社。总的来说(撇开各种明显的硬伤;只是个人很喜欢这种氛围),除了零篇有点仓促,以及CG太少之外,7days是让我非常满意的作品,虽然没有出彩的剧情,如此日常不也很好吗?最后,终于还是变成了金属冶炼大师。
85/100、个人挺喜欢的一部作品、角色线内一抹淡淡的忧伤可以说把我的胃口抓死、绿毛线最后一天抱着男主母亲哭微破防
AB的低配or高配?高开低走
70/100。设定、叙事节奏上都存有比较尖锐的问题。只要这种割裂感无法得到消除,它终究只会是一部规格内的作品。
前面几线真的不错,后面就开始下滑了,TE更是下滑得厉害,最后的DLC就更让我感觉是刻意搞事的,故事真的是从头到尾都在滑落,没有7.5就打个8分
7分的剧本+1分的系统(在galgame里跑团和qte的设定对我这个老司机来说满新鲜的,恐怖要素对我来说也算加分项,反差感挺强,可惜只做了部分线)个人线质量参差不齐,有几条还算不错,但是整体来看就表现一般了。
dlc太恶意,紫做错了什么
个人线实在是有些无力,结尾有key那味了,dlc真尼玛胃疼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我因为睡眠不足而昏昏欲睡,忽然一阵冷风吹过,我一个哆嗦抬起来头,突然耳机传来“奇怪”的声音,被忽那サクラ的be吓到半死【自动阅读】 之后就再也没玩过这游戏了
从开局可以看出,本作还是希望以生死观作为主题写下去的,但无奈还是差了些感觉,中间部分有点拉跨,结尾个人感觉很怪。
各线体验都很不错 画风优秀人设可爱
各种神奇硬伤,其实总体来说能通顺。不过多女主互动情节和憨憨发展最终自掘坟墓。7.0
暴食,傲慢和那个活力少女印象很深,但故事还是偏单薄
玩到前三个线为止想给8分,后面工具人个人线变得无聊了,结尾毫无惊喜。我只想撸猫。QTE把我搞死了3次。
这个故事始于诅咒 也必将在诅咒中完结 渴望真相的人无法幸福 渴望幸福的人无缘真相 她们做了一个存在七日的梦 他几乎成了英雄 悲剧自一开始便早已注定 而你是我无法割舍的记忆 有人落叶归根 有人客死他乡 到最后 这个世界上只剩牵着手的我和你
开头7个人都只有7天的设定很吸引我,但个人线的剧情总体较为单薄,大小姐线感觉还不错,其他线就是平淡中带些小惊喜的展开,最后的收尾做的也一般,我是没法在套路中见真情,果然我对单走感人路线的作品无感啊
高开低走,总感觉结界的设定给剧情自身设成了一个死局,反正干涉平行世界这种无厘头的解释方式都出来了何不敞开了写更好。活动范围过小导致日常重复率过高,间接弱化了各角色个性的体现。导致部分抱着谈恋爱心态去玩的玩家有种在看换皮怪的膈应感。当然,既然说是高开低走前几条线确实写得不错,亲情方面的体现相当催泪,マリ线必玩,TE不用过于纠结看个乐就好。顺便政委的哭腔真是太出戏了......
サクラ可爱
过于平淡的作品
重获新生的少女们在大限将至时用不同姿态谱写出的人生赞歌,从游戏中任何一个角色身上都能收获感悟。带有互动性的系统更增添了趣味。剧本方面可能存在一些漏洞,但瑕不掩瑜
7days在电脑里放了半年多,元旦才开始打。只看封面就是会喜欢上的作品,主题、音乐、OP和原画啥的一看就有潜力,所以期待很高,就凭这个作品也要关注一下这个社。总的来说(撇开各种明显的硬伤;只是个人很喜欢这种氛围),除了零篇有点仓促,以及CG太少之外,7days是让我非常满意的作品,虽然没有出彩的剧情,如此日常不也很好吗?最后,终于还是变成了金属冶炼大师。
85/100、个人挺喜欢的一部作品、角色线内一抹淡淡的忧伤可以说把我的胃口抓死、绿毛线最后一天抱着男主母亲哭微破防
AB的低配or高配?高开低走
70/100。设定、叙事节奏上都存有比较尖锐的问题。只要这种割裂感无法得到消除,它终究只会是一部规格内的作品。
前面几线真的不错,后面就开始下滑了,TE更是下滑得厉害,最后的DLC就更让我感觉是刻意搞事的,故事真的是从头到尾都在滑落,没有7.5就打个8分
7分的剧本+1分的系统(在galgame里跑团和qte的设定对我这个老司机来说满新鲜的,恐怖要素对我来说也算加分项,反差感挺强,可惜只做了部分线)个人线质量参差不齐,有几条还算不错,但是整体来看就表现一般了。
dlc太恶意,紫做错了什么
个人线实在是有些无力,结尾有key那味了,dlc真尼玛胃疼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我因为睡眠不足而昏昏欲睡,忽然一阵冷风吹过,我一个哆嗦抬起来头,突然耳机传来“奇怪”的声音,被忽那サクラ的be吓到半死【自动阅读】 之后就再也没玩过这游戏了
从开局可以看出,本作还是希望以生死观作为主题写下去的,但无奈还是差了些感觉,中间部分有点拉跨,结尾个人感觉很怪。
各线体验都很不错 画风优秀人设可爱
各种神奇硬伤,其实总体来说能通顺。不过多女主互动情节和憨憨发展最终自掘坟墓。7.0
暴食,傲慢和那个活力少女印象很深,但故事还是偏单薄
玩到前三个线为止想给8分,后面工具人个人线变得无聊了,结尾毫无惊喜。我只想撸猫。QTE把我搞死了3次。
这个故事始于诅咒 也必将在诅咒中完结 渴望真相的人无法幸福 渴望幸福的人无缘真相 她们做了一个存在七日的梦 他几乎成了英雄 悲剧自一开始便早已注定 而你是我无法割舍的记忆 有人落叶归根 有人客死他乡 到最后 这个世界上只剩牵着手的我和你
开头7个人都只有7天的设定很吸引我,但个人线的剧情总体较为单薄,大小姐线感觉还不错,其他线就是平淡中带些小惊喜的展开,最后的收尾做的也一般,我是没法在套路中见真情,果然我对单走感人路线的作品无感啊
高开低走,总感觉结界的设定给剧情自身设成了一个死局,反正干涉平行世界这种无厘头的解释方式都出来了何不敞开了写更好。活动范围过小导致日常重复率过高,间接弱化了各角色个性的体现。导致部分抱着谈恋爱心态去玩的玩家有种在看换皮怪的膈应感。当然,既然说是高开低走前几条线确实写得不错,亲情方面的体现相当催泪,マリ线必玩,TE不用过于纠结看个乐就好。顺便政委的哭腔真是太出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