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真可爱
由于缺乏一般作品中常见的心理描写,本作恋爱的“恋”写的真的很微妙……特别是妹线,感觉只是家人的延长线。
算是galgame及格线一样的吧。立绘演出美术音乐配音都不错,剧情不紧不慢没什么起伏,不突出但也算不上差。普通的校园日常喜剧做到这样也就差不多了。
难得玩到这种有个女主一直嘴臭的日常了,人已经笑麻了 不过优那共通一直嘴臭反倒是在个人线里收敛了不少,不过还是可爱捏(其他三条线每条线都要当败犬也太难蚌了) 妹线其实也挺有意思的,要给这个妹妹宠坏了 真变态啊.jpg
感觉好像玩过,又好像没玩过,但这是个傻逼游戏应该是没错的
一个op看十多遍,日常剧,hs很足cg占一半了。妹妹很可爱,小鸟居一般,秋野花没打。小鸟居线虽然是从假恋爱开始的交往到真正告白。但没有龙与虎的那个意思,过渡比较平淡。
妹线是真的好用ww
绿茶你倒闭就算了,给音乐给画师欠薪是不是干的不厚道了?
QAQ....某天突然得知绿茶倒了!!!
绿茶倒闭不是没有原因的
从这部才开始注意到桃山いおん,从此无法自拔。
冲着秋野花来,结果唯独没通那条线。这游戏乐趣也就是看悠那吵架骂人了。彩花萌
很神奇的作品,以自己的标准,嗯玩了不亏,那第一个8分就给我了w通了妹线和悠那线,幼驯染和紫苑线打一半然后就弃坑了bgm38总之不亏不亏
原本是被未婚妻的半月眼萌倒才去玩的,结果玩完后却萌上了婊子,个人线太倒贴了,别的线被发卡后依然还是死缠着,所有线最后都有点后宫的感觉——嘛,总比男女主交往后就像得了传染病似的要避开所有异性甚至同性的那种恶心剧情要好多了——不过可惜没后宫结局。
//小鳥遊光
除了妹妹其他感觉还可以?嗯虽然只推了第一女主。
萌拔
绿茶,你这准备转型拔作公司么。シナリオおまけ?,进个人线后完全一个拔作剧本。……嘛,好歹作为キャラゲー可以玩。挑喜欢的ヒロイン攻略就足够享受?这部了。
绿茶又这样啊
老板这茶太浊了灌点水(喂)那啥其实不考虑开发商的话或许是不错的选择,虽然题材老套,但剧情方面还是挺甜的,人设好看声优好听,隔壁还在吐槽业界怎么不行不会有多个女主角H场景啦,这回还是7个很过瘾啊,总的来说玩玩还是不错的。但是如果说考虑开发商的话我只能呸.jpg。开玩之前据说有提到グインベルン公国我还挺兴致勃勃的但那只不过..所以我都怀疑冰雨只是挂个名,操刀的还是ちょちょ吧?话说都连续两作流水线了绿茶
妹妹真可爱
由于缺乏一般作品中常见的心理描写,本作恋爱的“恋”写的真的很微妙……特别是妹线,感觉只是家人的延长线。
算是galgame及格线一样的吧。立绘演出美术音乐配音都不错,剧情不紧不慢没什么起伏,不突出但也算不上差。普通的校园日常喜剧做到这样也就差不多了。
难得玩到这种有个女主一直嘴臭的日常了,人已经笑麻了 不过优那共通一直嘴臭反倒是在个人线里收敛了不少,不过还是可爱捏(其他三条线每条线都要当败犬也太难蚌了) 妹线其实也挺有意思的,要给这个妹妹宠坏了 真变态啊.jpg
感觉好像玩过,又好像没玩过,但这是个傻逼游戏应该是没错的
一个op看十多遍,日常剧,hs很足cg占一半了。妹妹很可爱,小鸟居一般,秋野花没打。小鸟居线虽然是从假恋爱开始的交往到真正告白。但没有龙与虎的那个意思,过渡比较平淡。
妹线是真的好用ww
绿茶你倒闭就算了,给音乐给画师欠薪是不是干的不厚道了?
QAQ....某天突然得知绿茶倒了!!!
绿茶倒闭不是没有原因的
从这部才开始注意到桃山いおん,从此无法自拔。
冲着秋野花来,结果唯独没通那条线。这游戏乐趣也就是看悠那吵架骂人了。彩花萌
很神奇的作品,以自己的标准,嗯玩了不亏,那第一个8分就给我了w通了妹线和悠那线,幼驯染和紫苑线打一半然后就弃坑了bgm38总之不亏不亏
原本是被未婚妻的半月眼萌倒才去玩的,结果玩完后却萌上了婊子,个人线太倒贴了,别的线被发卡后依然还是死缠着,所有线最后都有点后宫的感觉——嘛,总比男女主交往后就像得了传染病似的要避开所有异性甚至同性的那种恶心剧情要好多了——不过可惜没后宫结局。
//小鳥遊光
除了妹妹其他感觉还可以?嗯虽然只推了第一女主。
萌拔
绿茶,你这准备转型拔作公司么。シナリオおまけ?,进个人线后完全一个拔作剧本。……嘛,好歹作为キャラゲー可以玩。挑喜欢的ヒロイン攻略就足够享受?这部了。
绿茶又这样啊
老板这茶太浊了灌点水(喂)那啥其实不考虑开发商的话或许是不错的选择,虽然题材老套,但剧情方面还是挺甜的,人设好看声优好听,隔壁还在吐槽业界怎么不行不会有多个女主角H场景啦,这回还是7个很过瘾啊,总的来说玩玩还是不错的。但是如果说考虑开发商的话我只能呸.jpg。开玩之前据说有提到グインベルン公国我还挺兴致勃勃的但那只不过..所以我都怀疑冰雨只是挂个名,操刀的还是ちょちょ吧?话说都连续两作流水线了绿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