莹线结局的告白,只能说不愧是二次元
水树奈奈的演技确实牛
对普通的恋爱作难以提起兴趣…大概有朝一日会通掉吧
还是忘不了萤
(80/100)
对不起,太喜欢萤了所以不忍心通其他线…MO2的恋爱感太真实了,非常有代入感。现在很多gal的模板化人设和剧情很脱离现实,缺乏代入感,比如人设用傲娇、元气等标签就能概括,但MO2的人物是活生生的人。缺点是男主过于懦弱,比我当年还差劲,就算怕对方上岸后斩意中人也可以用更理性的方式处理感情。另外这么好的女票居然有那么多出轨线真是无语……
最后还是最喜欢萤线
我觉得我是想继续读一读燕的,但我那脆弱的道德底线让我下不去这个手 //批判某种“渣性”之前理应厘清其形象中的某种先天的固有特性所导向的必然的矛盾,但显然主视角形象里的那种张力并没有写出来。他大概是有可怜之处的,但我读完只想冲他竖中指
系列最佳作品,人物刻画极其细腻,入门级galgame
节奏太慢,故事谜语人(点名批评燕),感情突兀(不知道男主在苦恼什么),画风时好时坏,系统极为阴间(我还是第一次玩没有backlog的游戏)。不过萤人设确实不错,音乐也是最好听的一代。
秋之回忆最棒的一作
多作者➕严肃➕线路差异大,更适合以短篇集而非完整作品的方式阅读,下文将分线路评析/飞世巴线:作者没有完整感情线意识一点让人略微恼火,但对单一情境老道的全方位渲染足够动人,后期情感段落发掘每一句应和进一步的韵味达成了螺旋上升的阅读体验。
萤萤初代女友
2022年最后一个白金留给了秋之回忆2,最喜欢巴,鹰乃和老师还有静流线都不错,当然最无感的就是希望线,其他结局都不错
虽然秋之回忆2很强,但是前期实在是太慢了,我觉得差秋之回忆4一些
2022/11/11-12/3(28:9h)
永恒的经典
最喜欢的galgame,并且我认为秋之回忆2是极为优秀的全年龄作品,bgm渲染到位,剧情的铺垫发展毫不拖沓,对人物塑造上十分用心,八音盒和萤线结局让我相当感动
南燕这个角色的塑造和相摩线太强了
心中的雨什么时候会停下来呢? 秋回给了我最初的那份青涩的感动,个人非常喜欢萤线和南燕线,全年龄不会限制作品的发挥,情感爆发的点照样能让我觉得感同身受,歌曲挺好听的。
莹线结局的告白,只能说不愧是二次元
水树奈奈的演技确实牛
对普通的恋爱作难以提起兴趣…大概有朝一日会通掉吧
还是忘不了萤
(80/100)
对不起,太喜欢萤了所以不忍心通其他线…MO2的恋爱感太真实了,非常有代入感。现在很多gal的模板化人设和剧情很脱离现实,缺乏代入感,比如人设用傲娇、元气等标签就能概括,但MO2的人物是活生生的人。缺点是男主过于懦弱,比我当年还差劲,就算怕对方上岸后斩意中人也可以用更理性的方式处理感情。另外这么好的女票居然有那么多出轨线真是无语……
最后还是最喜欢萤线
我觉得我是想继续读一读燕的,但我那脆弱的道德底线让我下不去这个手 //批判某种“渣性”之前理应厘清其形象中的某种先天的固有特性所导向的必然的矛盾,但显然主视角形象里的那种张力并没有写出来。他大概是有可怜之处的,但我读完只想冲他竖中指
系列最佳作品,人物刻画极其细腻,入门级galgame
节奏太慢,故事谜语人(点名批评燕),感情突兀(不知道男主在苦恼什么),画风时好时坏,系统极为阴间(我还是第一次玩没有backlog的游戏)。不过萤人设确实不错,音乐也是最好听的一代。
秋之回忆最棒的一作
多作者➕严肃➕线路差异大,更适合以短篇集而非完整作品的方式阅读,下文将分线路评析/飞世巴线:作者没有完整感情线意识一点让人略微恼火,但对单一情境老道的全方位渲染足够动人,后期情感段落发掘每一句应和进一步的韵味达成了螺旋上升的阅读体验。
萤萤初代女友
2022年最后一个白金留给了秋之回忆2,最喜欢巴,鹰乃和老师还有静流线都不错,当然最无感的就是希望线,其他结局都不错
虽然秋之回忆2很强,但是前期实在是太慢了,我觉得差秋之回忆4一些
2022/11/11-12/3(28:9h)
永恒的经典
最喜欢的galgame,并且我认为秋之回忆2是极为优秀的全年龄作品,bgm渲染到位,剧情的铺垫发展毫不拖沓,对人物塑造上十分用心,八音盒和萤线结局让我相当感动
南燕这个角色的塑造和相摩线太强了
心中的雨什么时候会停下来呢? 秋回给了我最初的那份青涩的感动,个人非常喜欢萤线和南燕线,全年龄不会限制作品的发挥,情感爆发的点照样能让我觉得感同身受,歌曲挺好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