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世界系就是人渣大啖天鹅肉。
7+
先看过最终兵器彼女再看这个索然无味,虽然伊里野才是始祖
挺喜欢这部作品的世界观的,可惜节奏太快了,剧情有一定的撕裂感。看完后想读原作了,感觉文字远比动画更适合这部作品。伊里野加奈真可爱啊
ep3全篇打糊的摄影感觉其实没那么好,不过水杯对话和夕阳下的舞蹈确实印象深刻
仓岛的人设非常好,有驹都的神韵也有自己的特色,没有做成TV动画有点可惜,长度不太够
尽管是在数年前看的动画,却仍能回忆得起来剧情。泳池边的伊里野,课堂上的白发;直之打的那几枪,餐厅里的铁人套餐;谈话时镜头对准的杯子,理发店门外的炎炎夏日……主题曲《Forever Blue》现在还在我的歌单里,有些作品即便是岁月流逝也不会被轻易忘记。
宛如梦幻的泡影
3.5
节奏太快或许还是该看原著。女主很可怜,对男主角来说仅仅只是一个夏天么。。。。。。
算是伊藤尚往的巅峰作了,世界系代表,大背景小格局,极致的浪漫主义;整体演出偏主观,运镜少、切镜频繁,空镜头和重复镜头运用多,着重于体现人物情感变化;第三话中村健治演出回把浪漫推到最高潮(虽然和作品整体基调不太符),然而后续剧情持续走下坡路,还是没能抛开日系作品的小家子气。
铁人食堂“便宜,好吃,快速且量大”,印象最深的就是大胃王比赛
最后男主托着冲锋枪乱射表白的样子还蛮靓仔的。
駒都えーじ,OP/ED
整体而言,横手阿姨对原作情节的挑选、压缩、和改编十分切合原作行文思路,详略得当,不得不感慨一下大脚本家的出色实力。然而动画制作方对于作品的节奏控制也太差了,尤其是最需要剧本铺垫和演出力度的三、四卷,被制作方草草带过了,伊里野失忆剧情部分尤其差劲,一点悲伤和痛心的氛围都没有,还好结尾部分制作还OK。另外第三集无疑全OVA最佳演出回。
前两话懵圈的展开,第三话夕阳下共舞的神回,四五话私奔后的共处,尾话赌上全人类的告白,最终都在结尾在这个夏天爆发留存下来,以及氛围的表现,整个信息量的运用真的好。
喜欢私奔住在小学那段
好看
可怜的伊里野
只看了第三集和第五集片段,读过小说就会发现动画相较于文字的劣势到底在哪里。如果一个真正的动画爱好者不是作豚,那么其一定是个演出厨。
感情世界系就是人渣大啖天鹅肉。
7+
先看过最终兵器彼女再看这个索然无味,虽然伊里野才是始祖
挺喜欢这部作品的世界观的,可惜节奏太快了,剧情有一定的撕裂感。看完后想读原作了,感觉文字远比动画更适合这部作品。伊里野加奈真可爱啊
ep3全篇打糊的摄影感觉其实没那么好,不过水杯对话和夕阳下的舞蹈确实印象深刻
仓岛的人设非常好,有驹都的神韵也有自己的特色,没有做成TV动画有点可惜,长度不太够
尽管是在数年前看的动画,却仍能回忆得起来剧情。泳池边的伊里野,课堂上的白发;直之打的那几枪,餐厅里的铁人套餐;谈话时镜头对准的杯子,理发店门外的炎炎夏日……主题曲《Forever Blue》现在还在我的歌单里,有些作品即便是岁月流逝也不会被轻易忘记。
宛如梦幻的泡影
3.5
节奏太快或许还是该看原著。女主很可怜,对男主角来说仅仅只是一个夏天么。。。。。。
算是伊藤尚往的巅峰作了,世界系代表,大背景小格局,极致的浪漫主义;整体演出偏主观,运镜少、切镜频繁,空镜头和重复镜头运用多,着重于体现人物情感变化;第三话中村健治演出回把浪漫推到最高潮(虽然和作品整体基调不太符),然而后续剧情持续走下坡路,还是没能抛开日系作品的小家子气。
铁人食堂“便宜,好吃,快速且量大”,印象最深的就是大胃王比赛
最后男主托着冲锋枪乱射表白的样子还蛮靓仔的。
駒都えーじ,OP/ED
整体而言,横手阿姨对原作情节的挑选、压缩、和改编十分切合原作行文思路,详略得当,不得不感慨一下大脚本家的出色实力。然而动画制作方对于作品的节奏控制也太差了,尤其是最需要剧本铺垫和演出力度的三、四卷,被制作方草草带过了,伊里野失忆剧情部分尤其差劲,一点悲伤和痛心的氛围都没有,还好结尾部分制作还OK。另外第三集无疑全OVA最佳演出回。
前两话懵圈的展开,第三话夕阳下共舞的神回,四五话私奔后的共处,尾话赌上全人类的告白,最终都在结尾在这个夏天爆发留存下来,以及氛围的表现,整个信息量的运用真的好。
喜欢私奔住在小学那段
好看
可怜的伊里野
只看了第三集和第五集片段,读过小说就会发现动画相较于文字的劣势到底在哪里。如果一个真正的动画爱好者不是作豚,那么其一定是个演出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