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尾维新带你走进科学
每集短,挺有意思。
个人最爱的后宫番,每个人都很有魅力,演出也加分
部分小插曲部分主线,ep9发糖
就是物语系列的日常篇,一集对应一个月份中的某一天,是单元回吧,而且一集也就十几分钟,这很像网络动画。从一个小话题起,聊些有的没的,有的比较无聊,有的比较有趣。前面好几篇看起来都是在提“怪谈”,就是跟怪异有关的事迹,但都是“走近科学”的套路,其实根本没有怪异,就是些巧合和人情世故而已。有时候看着有点犯困,不知道是不是我熬夜的原因。有时候金句频发,妙语连珠,不禁佩服小说作者怎么能从一个破事扯出这么新奇的看法的。
7.0
日常推理……
历物语的这些短篇总给我怀念的感觉,想起之前看物语前几季的那段时光/将稀碎的琐事都能讲的不无聊,甚至有些有趣,让人会心一笑,这大抵就是物语的魅力之一吧。另外我觉得神前晓的音乐在提升观感上起到了不小的效果,很好地烘托了气氛,表现出人物情绪
有些故事比较牵强,有些能达到会心一笑的程度
过渡用
讲主角自己的故事。
历物语为12个短篇故事,每集只有10多分钟的日常物语,历死:卧烟伊豆湖用真正的妖刀“心渡”将阿良良木历杀死
我是真佩服西尾,小诡计小反转信手拈来,生活中鸡毛蒜皮的一点小事都能讲的天花乱坠,甚至延伸出一点禅意,特别是你知道他不是在胡说八道。
单元回,主要是正片外的故事。制作水平和剧情水平参差不齐。1、2、3、9集感觉算有点意思的日常推理,当然fair程度一般就是了;第7集月火那集制作质量感觉在这12集里很高诶,月火厨狂喜;有趣的对话也很多。对西尾维新的印象变好了!
日常之谜,但是骗稿费
单元回形式的一季,有几集还是蛮有意思的,最后两集居然是展开主线,虽说最后一集搞得我很懵逼,不过应该是后续的铺垫,确实来说还是够“震撼”的,另外历代片头曲都重现一遍,重要角色也都出现在各个单元回,还是相当有情怀感的
挺有意思的一章
走近科学
正片外的小故事 + 终下的铺垫, 水准有高有低, 给个合格分
封面的垃圾君很印象深刻
西尾维新带你走进科学
每集短,挺有意思。
个人最爱的后宫番,每个人都很有魅力,演出也加分
部分小插曲部分主线,ep9发糖
就是物语系列的日常篇,一集对应一个月份中的某一天,是单元回吧,而且一集也就十几分钟,这很像网络动画。从一个小话题起,聊些有的没的,有的比较无聊,有的比较有趣。前面好几篇看起来都是在提“怪谈”,就是跟怪异有关的事迹,但都是“走近科学”的套路,其实根本没有怪异,就是些巧合和人情世故而已。有时候看着有点犯困,不知道是不是我熬夜的原因。有时候金句频发,妙语连珠,不禁佩服小说作者怎么能从一个破事扯出这么新奇的看法的。
7.0
日常推理……
历物语的这些短篇总给我怀念的感觉,想起之前看物语前几季的那段时光/将稀碎的琐事都能讲的不无聊,甚至有些有趣,让人会心一笑,这大抵就是物语的魅力之一吧。另外我觉得神前晓的音乐在提升观感上起到了不小的效果,很好地烘托了气氛,表现出人物情绪
有些故事比较牵强,有些能达到会心一笑的程度
过渡用
讲主角自己的故事。
历物语为12个短篇故事,每集只有10多分钟的日常物语,历死:卧烟伊豆湖用真正的妖刀“心渡”将阿良良木历杀死
我是真佩服西尾,小诡计小反转信手拈来,生活中鸡毛蒜皮的一点小事都能讲的天花乱坠,甚至延伸出一点禅意,特别是你知道他不是在胡说八道。
单元回,主要是正片外的故事。制作水平和剧情水平参差不齐。1、2、3、9集感觉算有点意思的日常推理,当然fair程度一般就是了;第7集月火那集制作质量感觉在这12集里很高诶,月火厨狂喜;有趣的对话也很多。对西尾维新的印象变好了!
日常之谜,但是骗稿费
单元回形式的一季,有几集还是蛮有意思的,最后两集居然是展开主线,虽说最后一集搞得我很懵逼,不过应该是后续的铺垫,确实来说还是够“震撼”的,另外历代片头曲都重现一遍,重要角色也都出现在各个单元回,还是相当有情怀感的
挺有意思的一章
走近科学
正片外的小故事 + 终下的铺垫, 水准有高有低, 给个合格分
封面的垃圾君很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