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个人回质量还挺不错的,但后半越看越有种日本人特有的虚伪,感觉只有老实人卯月在受伤吃瘪
同上半部评价(其实我更喜欢嬉闹日常,但是这半边更加深化主题好评
有生之年系列
有泪点,歌很多
很蠢的主线矛盾;有些台词令人作呕...有几集还是OK的。2季看下来只能说再怎么堆砌也没有办法掩盖其空洞无力、形散神离
相较于一期观感提升不少,有不少演出不错的集数。但脚本一直以来存在问题,升华的主题还未到位。可以明显看出想要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风格,但还需多多努力。
唯一的错误就是把岛村卯月放在c位,其他角色的个人回非常的不错,但是把站在c位的岛村卯月塑造得如此懦弱让人非常来气
主题很有趣。在p的produce之上,偶像们终究还是需要依靠自身的特质才能闪耀。赤脚的灰姑娘们不再依靠魔法,而是在同行者的扶持下,用自己的双腿于长长的阶梯上迈进。卯月回的动人之处也就在于此:平凡的、甚至是有些庸俗的努力家特质,在舞台上也能展现出夺目的光芒。所以危机必定是来源于外部的,因为她们内心中的阴霾,只不过是闪耀的一种变奏罢了。
情感上想給七分但是有非常棒的哭戲,加一分好了
B-
2023/5/20-25b站
常看常新 ep17 9
喜欢ep21
出狱
比一期好一些,有一些集数还不错。
有点失望
最大的问题还是把卯月压抑得太久了,观众也跟着一起难受
第二期比第一期做的好多了,卯月回不错,剧情构造上和作画的确一言难尽
伪物。
自己是看完本家才入的偶像动画坑,本家太出色,这部好几次都卡在第一集,因为P的人设没看下去,又在U149播出的契机终于两天瞬间补完26集。人数真的太多了,我都觉得应该砍一半人数用来塑造角色,人海战术完全是给游戏卖角色吧。最后卯月感觉是想做春香的那种个人回,但是卯月失去光辉和找回光辉理由都显得很突然且不充分无法打动人。片中指针拨动的意象很喜欢。お願い!シンデレラ这首歌是越听越耐听。
其它个人回质量还挺不错的,但后半越看越有种日本人特有的虚伪,感觉只有老实人卯月在受伤吃瘪
同上半部评价(其实我更喜欢嬉闹日常,但是这半边更加深化主题好评
有生之年系列
有泪点,歌很多
很蠢的主线矛盾;有些台词令人作呕...有几集还是OK的。2季看下来只能说再怎么堆砌也没有办法掩盖其空洞无力、形散神离
相较于一期观感提升不少,有不少演出不错的集数。但脚本一直以来存在问题,升华的主题还未到位。可以明显看出想要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风格,但还需多多努力。
唯一的错误就是把岛村卯月放在c位,其他角色的个人回非常的不错,但是把站在c位的岛村卯月塑造得如此懦弱让人非常来气
主题很有趣。在p的produce之上,偶像们终究还是需要依靠自身的特质才能闪耀。赤脚的灰姑娘们不再依靠魔法,而是在同行者的扶持下,用自己的双腿于长长的阶梯上迈进。卯月回的动人之处也就在于此:平凡的、甚至是有些庸俗的努力家特质,在舞台上也能展现出夺目的光芒。所以危机必定是来源于外部的,因为她们内心中的阴霾,只不过是闪耀的一种变奏罢了。
情感上想給七分但是有非常棒的哭戲,加一分好了
B-
2023/5/20-25b站
常看常新 ep17 9
喜欢ep21
出狱
比一期好一些,有一些集数还不错。
有点失望
最大的问题还是把卯月压抑得太久了,观众也跟着一起难受
第二期比第一期做的好多了,卯月回不错,剧情构造上和作画的确一言难尽
伪物。
自己是看完本家才入的偶像动画坑,本家太出色,这部好几次都卡在第一集,因为P的人设没看下去,又在U149播出的契机终于两天瞬间补完26集。人数真的太多了,我都觉得应该砍一半人数用来塑造角色,人海战术完全是给游戏卖角色吧。最后卯月感觉是想做春香的那种个人回,但是卯月失去光辉和找回光辉理由都显得很突然且不充分无法打动人。片中指针拨动的意象很喜欢。お願い!シンデレラ这首歌是越听越耐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