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魔炮,日常很少,一整季基本都是主线,打斗和北欧捏他都挺有意思,当然我只是来看新世纪马猴烧酒的ww
(-)又是个交流缺失带来的困局 不过设定故事和人物塑造都比第一季有意思不少‖还是有点催眠...不知道是叙事画面还是年代问题 或者说奈叶系列就这样?
我的魔法,是粉碎悲哀和泪水的力量.jpg(吃下这发A.C.S,就把高光找回来吧.jpg) 这很魔法少女奈叶,但是本身就已经失去了舞台与人物逻辑的故事,再失去了语义逻辑的话,至少我不是很喜欢。
确实比第一季好看些
打斗频繁,节奏紧凑,比无印要好看不少。
八神的故事给我感觉要优于第一季,最后的那首曲子也很感动
我想,这场雪正是她存在过的最好的证明。诅咒曾是被关在笼子里的鸟,隔着栅栏她所望见的,是最美好的事物——日常的幻象。她抱着期待,也怀着不安。如今,雪与她就如同往昔所见幻象般,随着时间渐逝。透明的幻像,也是她作为诅咒被赋予人性后最美丽的一刻。随后,祝福之风在纯白的世界中刮起,雪纷乱,往日已不再。冬去春来,依托在祝福的土地上,她携着曾是诅咒的残像,以自己的步伐前进着。//5.5
魔炮系列中最喜欢的一部,新企划都一年多了还没消息真的大丈夫吗?
三巨头打架,剧情更紧凑有趣,魔法科技大炮,高达出击 (2021/9/30-10/5b站up)8
节奏比上一季好不少
画风变化不大,魔炮呀白色恶魔呀也不见得one punch的龙傲天,剧情好平淡……
主线偏无聊,疾风酱的与守护骑士的日常我感觉比主角团更有意思一点,不过在武器设定真是帅爆了阿,无口不多言,该全力的时候破坏自己也不足惜
比第一季更加有趣的故事。科技系魔法少女的代表作(
系列最佳
感觉比第一季在能煽情的部分更加舍得下力气了,但是演出效果还是不够好,但是又感觉新房以及他的班子更擅长做到这些,能不能互补似乎是一个美好的如果。。。
也算是时泪了吧
童年魔法少女启蒙作
“欢迎大家归来。”//直面残酷现实,温柔的孩子,坚强的孩子,疾风真令人心疼。温柔的世界,温柔的大家(舰长除外,屑)有好好地倾诉心声吗?煽情的故事呢,把看哭我了……立本人似乎对平安夜总有莫名的执念呢,末了还要给我来一刀,残念。
是我最喜欢的一季
全系列最佳。
第一次看魔炮,日常很少,一整季基本都是主线,打斗和北欧捏他都挺有意思,当然我只是来看新世纪马猴烧酒的ww
(-)又是个交流缺失带来的困局 不过设定故事和人物塑造都比第一季有意思不少‖还是有点催眠...不知道是叙事画面还是年代问题 或者说奈叶系列就这样?
我的魔法,是粉碎悲哀和泪水的力量.jpg(吃下这发A.C.S,就把高光找回来吧.jpg) 这很魔法少女奈叶,但是本身就已经失去了舞台与人物逻辑的故事,再失去了语义逻辑的话,至少我不是很喜欢。
确实比第一季好看些
打斗频繁,节奏紧凑,比无印要好看不少。
八神的故事给我感觉要优于第一季,最后的那首曲子也很感动
我想,这场雪正是她存在过的最好的证明。诅咒曾是被关在笼子里的鸟,隔着栅栏她所望见的,是最美好的事物——日常的幻象。她抱着期待,也怀着不安。如今,雪与她就如同往昔所见幻象般,随着时间渐逝。透明的幻像,也是她作为诅咒被赋予人性后最美丽的一刻。随后,祝福之风在纯白的世界中刮起,雪纷乱,往日已不再。冬去春来,依托在祝福的土地上,她携着曾是诅咒的残像,以自己的步伐前进着。//5.5
魔炮系列中最喜欢的一部,新企划都一年多了还没消息真的大丈夫吗?
三巨头打架,剧情更紧凑有趣,魔法科技大炮,高达出击 (2021/9/30-10/5b站up)8
节奏比上一季好不少
画风变化不大,魔炮呀白色恶魔呀也不见得one punch的龙傲天,剧情好平淡……
主线偏无聊,疾风酱的与守护骑士的日常我感觉比主角团更有意思一点,不过在武器设定真是帅爆了阿,无口不多言,该全力的时候破坏自己也不足惜
比第一季更加有趣的故事。科技系魔法少女的代表作(
系列最佳
感觉比第一季在能煽情的部分更加舍得下力气了,但是演出效果还是不够好,但是又感觉新房以及他的班子更擅长做到这些,能不能互补似乎是一个美好的如果。。。
也算是时泪了吧
童年魔法少女启蒙作
“欢迎大家归来。”//直面残酷现实,温柔的孩子,坚强的孩子,疾风真令人心疼。温柔的世界,温柔的大家(舰长除外,屑)有好好地倾诉心声吗?煽情的故事呢,把看哭我了……立本人似乎对平安夜总有莫名的执念呢,末了还要给我来一刀,残念。
是我最喜欢的一季
全系列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