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对象很喜欢的一部动漫
治愈恋爱短篇剧场,催泪的话只能说看个人,经典之作
想给零分,看的我一脸懵逼,当时是因为口碑好才去看的,看完感觉像是搞笑片,意义不明,后悔看过
短短40多分钟能做出这样来已经算很不错了,虽然自己没什么感觉:")
就很一般的纯爱故事吧,新海诚的更好。
日式ai q
补标
太短了,感情表达不充分
高潮写得太差了,是重大减分项(即使抛开高潮,叙事也不是这部作品的长处)…不过,夏天的森林确实简单而有趣
boy meets girl的故事不管讲多少遍都不腻啊
触不到的恋人。妖怪有颜就是治愈片,妖怪没有颜就是恐怖片。简单的情节,缓慢的节奏,温柔的配乐,搭配意料之外的展开。夏目原作者+夏目导演=夏目既视感。明知时间有朝一日会将二人分开,也要紧紧抓住在一起的每一天。
妖怪还是要看颜
6.5
剧情简陋,逻辑没有,感情突兀,故作浪漫
看得昏昏欲睡,不好看
当年看的时候还是“女主角好年轻”hhh,很适合樱小姐和内山老爷爷的两个角色。
【B】风格小清新,胜在恬静、自然,不矫揉造作。不过竟然能入豆瓣TOP205,真是神奇。
783
很催泪的动画,我心中的意难平
设定刻意感明显:“tmd凭什么啊?!”而且因为篇幅的部分也泣不起来。
嗯,对象很喜欢的一部动漫
治愈恋爱短篇剧场,催泪的话只能说看个人,经典之作
想给零分,看的我一脸懵逼,当时是因为口碑好才去看的,看完感觉像是搞笑片,意义不明,后悔看过
短短40多分钟能做出这样来已经算很不错了,虽然自己没什么感觉:")
就很一般的纯爱故事吧,新海诚的更好。
日式ai q
补标
太短了,感情表达不充分
高潮写得太差了,是重大减分项(即使抛开高潮,叙事也不是这部作品的长处)…不过,夏天的森林确实简单而有趣
boy meets girl的故事不管讲多少遍都不腻啊
触不到的恋人。妖怪有颜就是治愈片,妖怪没有颜就是恐怖片。简单的情节,缓慢的节奏,温柔的配乐,搭配意料之外的展开。夏目原作者+夏目导演=夏目既视感。明知时间有朝一日会将二人分开,也要紧紧抓住在一起的每一天。
妖怪还是要看颜
6.5
剧情简陋,逻辑没有,感情突兀,故作浪漫
看得昏昏欲睡,不好看
当年看的时候还是“女主角好年轻”hhh,很适合樱小姐和内山老爷爷的两个角色。
【B】风格小清新,胜在恬静、自然,不矫揉造作。不过竟然能入豆瓣TOP205,真是神奇。
783
很催泪的动画,我心中的意难平
设定刻意感明显:“tmd凭什么啊?!”而且因为篇幅的部分也泣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