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推了优夏线就推不下去了……体感实在过于平庸了......
虽然有点无聊但是时空轮回题材总是能提起我的兴趣啊……不过回想起来印象最深的是优夏的“石原是个大香菇”
盘古遗迹,该扫进垃圾堆了
第一次推这个类型的作品,深受吸引 80
说真的n7是我第一次对立绘不适感严重
川岛线:8分;遥线:6分;沙纪:6分;至美线:8分;逸美线:9分。我觉得这个剧本质量放到今天bgm应该至少可以打7.5分。可能是给此作品打分的人都玩过ever17,所以其他作品都压低了分数吧。
马马虎虎 还算可以
很不咋地
cure实验作,其实结合时代看还是不差的。
N7完全被低估了
比起 Ever 和 Remember ,更喜欢这部……可能是因为先玩过了打越其他的作品,对他的模式太熟了……对这部朴实的剧情有点喜欢
体验相当不错。提出的cure概念此后被一直沿用,部分理论在R11得到了顺承并且提升到相当的高度,cure线悬疑氛围营造出色,从逸美普通End开始关键剧情部分多次反复颠倒转折效果极佳;日常部分由于音乐风格已经熟悉,非常能刺激我的情感,从头至尾都高度集中。遥-至美-逸美这条线路极其出彩,而个人线除去沙纪稍逊一筹,单纯是恋爱部分也算不得多差。美中不足是前4条线从结构上相似度稍高;反复扰人发动机打火声有毒
耐着性子玩发现跟island和混沌头还有寒蝉很像。如今已经没什么值得一玩的价值了。沙紀基本是添头逸美的才是te饭田有点工具人。铃铛不是有两个么?沙紀是不是感染CURE?
作为系列的第一作,算是一次在传统gal的基础上的一次试水(就像AC1),所以造成大部分的游戏内容并未和主线结合紧密,而e17则在这一点上改善了很多。故而,除了轮回这一主题外,我很难记得这部作品的其他设定细节了。另外就是pc的游戏UI花里胡哨,导致我用了psp才玩得下去。
我觉得不行
总感觉逸美CURE线像是是强塞进去的,优夏线的解释更加合理,另外最喜欢至美了!
还是挺喜欢优夏和至美的。
之前的我在自己的帖子里只给了80,确实是没有彻底理解透彻,这奠定中泽后来所有作品的理论基础cure,会随着之后的作品大放光彩与此同时也能拉高玩家们对n7的进一步理解。
感觉后期很多坑没有填,不过作为系列第一作感觉这样也不错了
这个画风是真没有玩的动力,视频通关的,比我想的要好不少。
只推了优夏线就推不下去了……体感实在过于平庸了......
虽然有点无聊但是时空轮回题材总是能提起我的兴趣啊……不过回想起来印象最深的是优夏的“石原是个大香菇”
盘古遗迹,该扫进垃圾堆了
第一次推这个类型的作品,深受吸引 80
说真的n7是我第一次对立绘不适感严重
川岛线:8分;遥线:6分;沙纪:6分;至美线:8分;逸美线:9分。我觉得这个剧本质量放到今天bgm应该至少可以打7.5分。可能是给此作品打分的人都玩过ever17,所以其他作品都压低了分数吧。
马马虎虎 还算可以
很不咋地
cure实验作,其实结合时代看还是不差的。
N7完全被低估了
比起 Ever 和 Remember ,更喜欢这部……可能是因为先玩过了打越其他的作品,对他的模式太熟了……对这部朴实的剧情有点喜欢
体验相当不错。提出的cure概念此后被一直沿用,部分理论在R11得到了顺承并且提升到相当的高度,cure线悬疑氛围营造出色,从逸美普通End开始关键剧情部分多次反复颠倒转折效果极佳;日常部分由于音乐风格已经熟悉,非常能刺激我的情感,从头至尾都高度集中。遥-至美-逸美这条线路极其出彩,而个人线除去沙纪稍逊一筹,单纯是恋爱部分也算不得多差。美中不足是前4条线从结构上相似度稍高;反复扰人发动机打火声有毒
耐着性子玩发现跟island和混沌头还有寒蝉很像。如今已经没什么值得一玩的价值了。沙紀基本是添头逸美的才是te饭田有点工具人。铃铛不是有两个么?沙紀是不是感染CURE?
作为系列的第一作,算是一次在传统gal的基础上的一次试水(就像AC1),所以造成大部分的游戏内容并未和主线结合紧密,而e17则在这一点上改善了很多。故而,除了轮回这一主题外,我很难记得这部作品的其他设定细节了。另外就是pc的游戏UI花里胡哨,导致我用了psp才玩得下去。
我觉得不行
总感觉逸美CURE线像是是强塞进去的,优夏线的解释更加合理,另外最喜欢至美了!
还是挺喜欢优夏和至美的。
之前的我在自己的帖子里只给了80,确实是没有彻底理解透彻,这奠定中泽后来所有作品的理论基础cure,会随着之后的作品大放光彩与此同时也能拉高玩家们对n7的进一步理解。
感觉后期很多坑没有填,不过作为系列第一作感觉这样也不错了
这个画风是真没有玩的动力,视频通关的,比我想的要好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