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画背景用脚画人物。打打打与聊聊聊齐头并进倒是很下功夫的,设定也详细得惊人||和<harmony/>对照着看,我倒觉得语言能不能引发虐杀对本作来说倒是一个微不足道的问题了。(这也是科幻了的部分||
前期反战内核 但露琪亚出现后就变成了爱与牺牲 乃至约翰的偏执 为了创造绝对的和平而孤立战场这种事只有霓虹金才能想的出来吧 为村濑修功加一星
虽然没有尸者帝国那么的剧情混乱,也没有和谐那样的通篇掉书袋,但还是不怎么好看。故弄玄虚的装逼对话和台词看得非常无聊,人物的行为动机理念又是一股日式中二臭,动作戏还算可以但是太短,画面偏暗,ED简直噪音污染,结果伊藤计划三部剧场版都只有开头最好看
论语言的力量 以及对思考的影响 跟mgsv有些相似 没有足够语言学的理论基础的话 看起来较吃力 话说chomsky真是在语言学领域影响了一代人...不过设定里的军用装备的想象力也真是丰富啊
应该算是“点子科幻”吧。以“思考先于语言”为核心思想的点子挺有意思,可惜表现得比较隐晦,也不充分,而且结尾也没落到这个点上,让主题有点虚无飘渺了起来。不过这部的动作戏比《和谐》和《尸者的帝国》要好多了。
一直很欣赏村濑。看得出来,村濑在以真实世界的情报量(包括演技)在要求自己,而2维动画一旦以“真实”为内驱力,那么对于动画制作来说就像是深渊漫步。村濑这一次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非常期待村濑之后的作品。强调一点,村瀬对静止人物特写的把握应是整个动画业界无人能及的,但这一点没什么人说。
装的什么烂逼……
相比前两部设定上不玩极端和恋尸贴近了一点实际,魔幻元素少了一些,台词引经据典内核却很简单,反派的目的有点中二,语言诱发杀意怎么说都感觉牵强了点,对国家,媒体的论述是加分点
伊藤计划要把全部作品连起来看才行,单片的内核没那么深
忘记评分了……17年10月看完,小说看过了,感觉比小说要好更加具有冲击力,小说更多体现在萦绕于文字之中的思想跳跃,伊藤计划的动画三部曲系列最好看的。值得一看
比较难懂
很好看,没看出什么毛病。
反对数字集权和重取个人自由的过程和反思
5.5
这部剧告诉我们:嘴炮也是有科学依据的。
好像在听作者呓语。
伊藤计划三部里唯一能看的一部。很多画面实在太暗,剧情虽然总体框架不错,但个别细节感觉很奇怪。原画不错,节奏也蛮紧凑的。
看完无码版后重新看了一遍 天真与闪电、乌冬面毛球、月刊少女、大振……还有超时空要塞F洗涤心灵……惊觉肉村的声线完全没变化啊
看了一个钟头的科幻片儿突然变成魔幻。伊藤几话是不是都这样啊,找几个思想来源加工成设定,然后就自个儿开始推导公式,想秀书袋能不能像鸭子一样掉得淳朴一点了。优秀弹幕选刊:这人一说话我就犯困,这可能也是一种语言控制吧;卫宫士郎看了想打人
3部曲里看的比较有味道的一部。各种黑科技装备看的不错,就是没怎么听懂人话。
用心画背景用脚画人物。打打打与聊聊聊齐头并进倒是很下功夫的,设定也详细得惊人||和<harmony/>对照着看,我倒觉得语言能不能引发虐杀对本作来说倒是一个微不足道的问题了。(这也是科幻了的部分||
前期反战内核 但露琪亚出现后就变成了爱与牺牲 乃至约翰的偏执 为了创造绝对的和平而孤立战场这种事只有霓虹金才能想的出来吧 为村濑修功加一星
虽然没有尸者帝国那么的剧情混乱,也没有和谐那样的通篇掉书袋,但还是不怎么好看。故弄玄虚的装逼对话和台词看得非常无聊,人物的行为动机理念又是一股日式中二臭,动作戏还算可以但是太短,画面偏暗,ED简直噪音污染,结果伊藤计划三部剧场版都只有开头最好看
论语言的力量 以及对思考的影响 跟mgsv有些相似 没有足够语言学的理论基础的话 看起来较吃力 话说chomsky真是在语言学领域影响了一代人...不过设定里的军用装备的想象力也真是丰富啊
应该算是“点子科幻”吧。以“思考先于语言”为核心思想的点子挺有意思,可惜表现得比较隐晦,也不充分,而且结尾也没落到这个点上,让主题有点虚无飘渺了起来。不过这部的动作戏比《和谐》和《尸者的帝国》要好多了。
一直很欣赏村濑。看得出来,村濑在以真实世界的情报量(包括演技)在要求自己,而2维动画一旦以“真实”为内驱力,那么对于动画制作来说就像是深渊漫步。村濑这一次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非常期待村濑之后的作品。强调一点,村瀬对静止人物特写的把握应是整个动画业界无人能及的,但这一点没什么人说。
装的什么烂逼……
相比前两部设定上不玩极端和恋尸贴近了一点实际,魔幻元素少了一些,台词引经据典内核却很简单,反派的目的有点中二,语言诱发杀意怎么说都感觉牵强了点,对国家,媒体的论述是加分点
伊藤计划要把全部作品连起来看才行,单片的内核没那么深
忘记评分了……17年10月看完,小说看过了,感觉比小说要好更加具有冲击力,小说更多体现在萦绕于文字之中的思想跳跃,伊藤计划的动画三部曲系列最好看的。值得一看
比较难懂
很好看,没看出什么毛病。
反对数字集权和重取个人自由的过程和反思
5.5
这部剧告诉我们:嘴炮也是有科学依据的。
好像在听作者呓语。
伊藤计划三部里唯一能看的一部。很多画面实在太暗,剧情虽然总体框架不错,但个别细节感觉很奇怪。原画不错,节奏也蛮紧凑的。
看完无码版后重新看了一遍 天真与闪电、乌冬面毛球、月刊少女、大振……还有超时空要塞F洗涤心灵……惊觉肉村的声线完全没变化啊
看了一个钟头的科幻片儿突然变成魔幻。伊藤几话是不是都这样啊,找几个思想来源加工成设定,然后就自个儿开始推导公式,想秀书袋能不能像鸭子一样掉得淳朴一点了。优秀弹幕选刊:这人一说话我就犯困,这可能也是一种语言控制吧;卫宫士郎看了想打人
3部曲里看的比较有味道的一部。各种黑科技装备看的不错,就是没怎么听懂人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