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艾克斯奥特曼 来了!我们的奥特曼 劇場版 ウルトラマンX きたぞ!われらのウルトラマン
2016年3月12日 / 田口清隆 / 中野貴雄、小林雄次、小林弘利 / 高橋健介
2023-6-2 / 标签: 奥特曼 剧场版 战斗 特摄 2016 圆谷 艾克斯
【B+】剧情还是过于简单直接,但单是打戏特效和初迪回归就看点满满。 -
奥特曼vs假面骑士 ウルトラマンVS仮面ライダー
1话 / 1993年7月21日 / 佛田洋
2023-6-2 / 标签: 假面骑士 奥特曼 联动 特摄
【B+】世纪级的梦幻联动,剧情比较一般,其意义大于作品质量。 -
蚁人 Ant-Man
1话 / 2015年7月17日、2015年10月16日(中国大陆) / Peyton Reed / Edgar Wright、Joe Cornish、Adam McKay、Paul Rudd / Paul Rudd、Evangeline Lilly
2023-6-2 / 标签: 电影 marvel 漫威 蚁人 欧美 科幻
【B+】笑点超多…剧情挺特別的,全片最大看点就是蚁人变大变小的奇妙体验,而且也不是传统的漫威超英拯救世界,而是特工片、讲述父女情的家庭片。 -
Build NEW WORLD 假面骑士Grease ビルド NEW WORLD 仮面ライダーグリス
1话 / 2019年9月6日(影院先行上映)、2019年11月27日 / 中澤祥次郎 / 武藤将吾 / 武田航平、高田夏帆
2023-6-2 / 标签: 假面骑士 特摄
【B+】Build完结篇,就是一部典型爽片,剧情一般般,简单几个情节就有斗智斗谋的感觉,结尾的反转也在意料之中,以外传来说算是还好啦~ -
剧场版 假面骑士BUILD Be The One 劇場版 仮面ライダービルド Be The One
1话 / 2018年8月4日 / 上堀内佳寿也 / 武藤将吾 / 犬飼貴丈、赤楚衛二、高田夏帆
2023-6-3 / 标签: 假面骑士 特摄 赤楚衛二 假面骑士Build 剧场版 犬飼貴丈
【B+】个人觉得挺好的,中间文戏很棒,打戏和皮套很帅,剧情也算是不错的啦,至少代入感挺好的。 -
蜘蛛侠:英雄归来 Spider-Man: Homecoming
1话 / 2017年7月7日、2017年9月8日(中国大陆) / Jon Watts / Jonathan Goldstein、John Francis Daley、Jon Watts、Christopher Ford、Chris McKenna、Erik Sommers
2023-6-3 / 标签: 电影 marvel 蜘蛛侠 2017
【B+】荷兰弟版小蜘蛛成长的故事,整体比较一般,讲了一个平民超級英雄的故事,最後決戰如果花多點時間鋪墊會更好。 -
罗布奥特曼剧场版:决定了!羁绊的水晶 劇場版 ウルトラマンR/B セレクト!絆のクリスタル
2019年3月8日 / 中野貴雄 / 平田雄也、小池亮介、其原有沙
2023-6-2 / 标签: 特摄 剧场版 罗布奥特曼 奥特曼
【B+】单是文戏和正常的剧情就吊打99%的新生代奥特曼剧场版,最后的CG打斗加分! -
海王 Aquaman
1话 / 2018年12月7日(中国大陆)、2018年12月12日(台湾)、2018年12月20日(香港、澳门)、2018年12月21日(美国) / 温子仁 / David Leslie Johnson-McGoldrick、Will Beall / Jason Momoa、Amber Heard
2023-7-4
-
银河护卫队3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
1话 / 2023年5月3日(中国香港) 、2023年5月5日(美国/中国大陆) / Chris Pratt、Zoe Saldana、Dave Bautista、Karen Gillan、Pom Klementieff、Vin Diesel、Bradley Cooper
2023-6-2 / 标签: marvel 漫威 电影 漫威宇宙
【B+】整体尚佳,至于是不是《复联4》后最佳,个人觉得就是同行襯托罷了,火箭线確实好看,其他就一般般了,亚当这个角色很迷,反派还是那种看著很可怕,但实际也是该下线就下线,另外就是打斗和特效都平平无奇。 -
假面骑士Build 仮面ライダービルド
49话 / 2017-09-03 / 田﨑竜太、上堀内佳寿也、諸田敏、中澤祥次郎、山口恭平、柴﨑貴行 / 武藤将吾 / 犬飼貴丈 赤楚衛二 高田夏帆 越智友己 滝裕可里 水上剣星 前川泰之
2023-6-2 / 标签: 特摄 犬饲贵丈 假面骑士 仮面ライダー 川井憲次 武藤将吾 2017
【B+】前16集悬疑感爆表的剧情,放到假面骑士系列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相比之下中期国战篇观感大幅下跌,政治儿戏、逻辑生硬和剧情拼揍成了本剧最大黑点,有些人甚至拿四大冥著出来对比兔子。但其实本剧可取的优点真的很多,四个主要骑士没一个是塑造失败的、前期剧情、主角团超能打的颜值和演技打戏特效皮套画面也都是骑士顶配水平,后期剧情虽不尽人意但还是能看的,结局部分也相当不错。 -
Revie Legacy 假面骑士贝尔 リバイスレガシー 仮面ライダーベイル
5话 / 2022-03-27 / 坂本浩一 / 毛利亘宏
2023-6-2 / 标签: 假面骑士 仮面ライダー 超越TV 特摄 网络剧
【B+】比tv好太多了,故事本身挺不错的。 -
艾斯·奥特曼 ウルトラマンA
52话 / 1972-04-07 / 筧正典、満田かずほ、山際永三、真船禎、平野一夫、吉野安雄、岡村精、志村広、古川卓己、鈴木俊継、上野英隆、菊池昭康、深沢清澄、高野宏一、佐川和夫、川北紘一、田渕吉男、大平隆、神澤信一 / 市川森一、上原正三、田口成光、石堂淑朗、斉藤正夫、真船禎、平野一夫、長坂秀佳、山田正弘、久保田圭司、石森史郎、山元清多 / 高峰圭二、星光子、瑳川哲朗、沖田駿一、山本正明、西恵子、佐野光洋、中山克己、梅津昭典、宮野リエ
2023-7-24 / 标签: 特摄 奥特曼 圆谷 艾斯
-
盖亚奥特曼 盖亚再现 ウルトラマンガイア ガイアよ再び
1话 / 2001年3月25日 / 吉岡毅志、高野八誠
2023-6-2 / 标签: OV 奥特曼 特摄
【B+】达不到tv那种感觉,但还是可以的⋯ -
泰罗·奥特曼 ウルトラマンタロウ
53话 / 1973-04-06 / 真船禎、深沢清澄、高橋勝、筧正典、前田勲、山本正孝、吉野安雄、岡村精、山際永三、高野宏一、佐川和夫、鈴木清、矢島信男、東條昭平、大木淳、山本正孝、川北紘一、山際永三、大平隆、小林正夫、高橋勝 / 田口成光、阿井文瓶、上原正三、佐々木守、石堂淑朗、斉藤正夫、大原清秀(木戸愛楽、大原清名義でも執筆) / 篠田三郎、名古屋章、東野孝彦、三谷昇、三ツ木清隆、木村豊幸、津村秀祐、西島明彦、松谷紀代子、あさかまゆみ、小野恵子、斎藤信也、ペギー葉山
2023-7-24 / 标签: 特摄 奥特曼 1973
-
假面骑士W FOREVER A 至 Z 命运的Gaia Memory 仮面ライダーW FOREVER AtoZ/運命のガイアメモリ
1话 / 2010年8月7日 / 坂本浩一 / 三条陸 / 桐山漣、菅田将暉、山本ひかる
2023-6-2 / 标签: 剧场版 假面骑士 特摄 真人特摄 坂本浩一
【B+】剧本可圈可点,剧情完整度很高,打戏就我个人来说还可以,最大看点可能就是E哥了吧… -
特利迦奥特曼 新世代迪迦 泽塔篇 ウルトラマントリガー NEW GENERATION TIGA エピソードZ
2022年3月18日 / 根元歳三 脚本協力 - 足木淳一郎 / 寺坂赖我
2023-6-2 / 标签: 剧场版 救回来一点 奥特曼 特摄
【B+】还行吧,剧情漏洞還是蠻多的,新队长是卧底这戏份也太老套了吧,这假死和自爆相差几分钟是认真的?文戏上还是不尽人意,打戏和特效也是延续了tv的优秀。 -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 Avengers: Age of Ultron
1话 / 2015年4月24日(英国)、2015年5月1日(美国)、2015年5月12日(中国大陆) / Robert Downey Jr.、Chris Hemsworth、Mark Ruffalo、Chris Evans、Scarlett Johansson、Jeremy Renner
2023-6-2 / 标签: 漫威 电影 超级英雄 marvel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
【B+】流水线的超英片,剧情很弱智,打戏和特效看得挺爽的。 -
极狐Extra 假面骑士朋克杰克 ギーツエクストラ 仮面ライダーパンクジャック
1话 / 2023-05-21 / 坂本浩一 / 金子香緒里
2023-6-2 / 标签: 假面骑士 特摄 2023 网络剧
【B+】剧情还行,完整了南瓜熊的设定,也进一步塑造了这一个人物,文戏打戏也及格,观感挺舒服的。 -
钢铁侠2 Iron Man 2
1话 / 2010年5月7日 / Jon Favreau / Justin Theroux
2023-6-3 / 标签: 电影 漫威 钢铁侠 唐尼
【B+】最大亮点就是黑寡妇,剧情不太行,情节大部分都是为了给后面的作品铺路,倒是反派给我的印象挺深的。 -
神奇女侠 Wonder Woman
1话 / 2017年5月30日(台湾、香港、澳门)、2017年6月2日(美国、中国大陆) / Patty Jenkins
2023-7-4 / 标签: 电影 DC 美漫 欧美 美漫改编
【B+】第一部尚佳吧,剧情流畅、设定新鲜、人物刻划细膩、背景故事优秀,通篇都是暴力美学,整体观感很不错,毕竟长成加朵这样观感很难垃(1984是个例外),当然缺点还是有的,例如打戏比较上差强人意。 -
闪电侠 The Flash
1话 / 2023年6月16日 / Ezra Miller、Michael Keaton、Sasha Calle
2023-6-23 / 标签: 超级英雄 电影 DC 欧美 科幻 2023
【B+】DCEU前三!兼顧情怀和剧情的优秀作品,这次的平行宇宙確实玩的不错,但也在意料之内。剧情的话比较一般,但看得很爽。笑点也还行,逻辑上也说得过去,但这个特效…敷衍至极。另外就是埃兹拉米勒,虽然人品不太行,但他的演技我是认可的。 -
高斯奥特曼2 蓝色行星 ウルトラマンコスモス2 THE BLUE PLANET
2002年8月3日、2002年9月7日(少年編) / 杉浦太陽
2023-6-2 / 标签: 剧场版 奥特曼 高斯 圆谷 特摄
【B+】剧情套路和另外两部差不太多,但观感算是三部剧场里最弱的一部。 -
超凡蜘蛛侠2 The Amazing Spider-Man 2
1话 / 2014年5月2日、2014年5月4日(中国大陆) / Marc Webb / Alex Kurtzman、Roberto Orci、Jeff Pinkner / Andrew Garfield、Emma Stone
2023-6-3 / 标签: 电影 marvel 蜘蛛俠 漫威 2014
【B+】以超英片来说挺不错的了,但比第一部差点,加菲还是那么帅,贡獻了个人认为最帅的蜘蛛侠战衣,特效和打戏很优秀,超凡3几时出啊!
看过的标签
- 150特摄
- 87假面骑士
- 78奥特曼
- 56剧场版
- 43电影
- 30漫威
- 30marvel
- 21仮面ライダー
- 16超级英雄
- 15网络剧
- 15TV
- 13科幻
- 12欧美
- 11圆谷
- 11东映
- 9新生代奥特曼
- 9DC
- 9烂片
- 9OV
- 8特别篇
- 6超级战队
- 62022
- 5美国
- 5ウルトラマン
- 5童年
- 5泡面
- 5垃圾
- 5变形金刚
- 4小林靖子
- 4井上敏树
- 42020
- 4高桥悠也
- 4坂本浩一
- 4神作
- 4美剧
- 32021
- 3竹内凉真
- 3赛罗
- 3美国队长
- 32006
- 3日剧
- 3欧美电影
- 3蜘蛛侠
- 3漫威宇宙
- 3美漫
- 32017
- 32019
- 32014
- 32016
- 3田口清隆
- 3石黑英雄
- 3烂尾
- 22018
- 2美漫改编
- 2唐尼
- 2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
- 2战斗
- 2国产
- 2钢铁侠
- 2总集编
- 2长谷川圭一
- 2高斯
- 2总集篇
- 2中国
- 22023
- 2外传
- 21966
- 2戴拿
- 22015
- 2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