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疯狂的麦克斯:狂暴女神 Furiosa: A Mad Max Saga
1话 / 2024年5月24日、2024年6月7日(中国大陆) / George Miller / George Miller、Nick Lathouris / Anya Taylor-Joy、Chris Hemsworth
2024-6-10
因为没看过这个系列,所以就没有很多人的那种落差感。故事本身并不复杂,就是比较标准的复仇戏,但最后的反高潮戏在我这加分不少。废土的世界观也展现的很不错,几场打斗戏虽然没有完全爽到底,但是沉浸感做的是够的。总得来说挺不错,没让我感觉到近150分钟的片场过长 -
好先生
42话 / 2016-05-31 / 张晓波 / 李潇、于淼、张英姬 / 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张艺兴,关晓彤,董勇,万茜,冯嘉怡
2024-5-31
血压5000这种b话也说的出来?导演你有最基本的生活常识吗?/终于磨叽完了,以后20集以上的电视剧轻易不看了。又臭又长。这种强行大团圆的nc结局,还带着明显的屌丝yy性质。好多地方极度脱离现实,也有些对富人阶层浅薄的妄想。除了颜王演技确实够打,江疏影确实好看之外,真没啥能夸的了。车晓是真的不咋地,戏里戏外都是。 -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 青春18×2 君へと続く道
1话 / 2024年3月14日(台湾)、2024年5月3日 (日本)、2024年5月19日(中国大陆) / 藤井道人 / 藤井道人、林田浩川 / 許光漢、清原果耶
2024-5-20
这一部明显就顺眼多了,而且男女主的cp感非常强。我很喜欢!尽管故事仍然套路,也讲了2个小时,但相较于《今夜》那部,这部在剪辑和剧本上的安排顺当多了。我周围的一个爷们看到结尾哭的不行。另外还要说一嘴,我对台湾片和日本片都有一点滤镜,因为总是很喜欢这两国影片中的风景。很想有机会自己亲自去看看! -
今夜,即便这份爱恋从世界消失 今夜、世界からこの恋が消えても
1话 / 2022年7月29日 / 三木孝浩 / 月川翔、松本花奈 / 道枝駿佑(なにわ男子)、福本莉子
2024-5-20
太套路了这也,现在小年轻情侣们还在吃这一套吗?这种虚假的爱情泡沫难道不会让他们不相信爱情吗?女主长得贼像王子文,突然梦回《欢乐颂》,哈哈哈。事实证明,《花束般的恋爱》和韩延版《我爱你!》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
穹顶之下 穹顶之下
1话 / 2015-02-28
2024-5-14
柴静推出穹顶之下的时候,谁能想到9年后她被封,还又做出了更为深刻的陌生人系列。对柴静的批评一直有,但仍然十分尊敬和敬佩她。她体现出了一名专业调查记者的职业素养,用自己满腔的热忱去寻找、调查和发现。诚然,它可能不是一部纪录片,但从24年这个时间点回看,我认为环境的改善,这部片子是发挥了作用的! -
九龙城寨之围城 九龍城寨之圍城
1话 / 2024年5月1日 / 鄭保瑞 / 歐健兒、陳大利、岑君茜、黎俊 / 古天樂、洪金寶、任賢齊、林峯
2024-5-1
谁说经典港片剧本现在没眼看了?只不过是其他人没拍好罢了,现在港片真的是出息了,有《年少日记》《白日之下》这种现实流的,也有九龙城这种经典流的。所以总的来讲,港片也没那么没落了 -
三大队
24话 / 2023年12月21日 / 邢键钧 / 邢键钧、李司甫 / 秦昊、李乃文、陈明昊、马吟吟、佟丽娅、林家川、范雷、李晓川、刘奕铁、尹智玄、任敏
2024-4-25
改编的这么恶心,对得起故事原型吗? -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
33话 / 2024年1月8日 / 孙墨龙 、刘洪源 / 唐尧、马骋怡、黄凯文、子君、巩向东 / 王凯、杨烁、董子健、杨采钰
2024-4-22
一口气把最后6集刷完,唏嘘不已。看到最后雷东宝的末路,甚至让我想起了巨人结尾处兵长的结局。当然,雷东宝的能耐和天赋肯定跟兵长比不了。从20年一路看过来,心里百味杂陈。看这部剧三季的时间分别在我读研前拿到拟录取通知时、读研期间做实验时和硕士毕业后工作时。也分别代表了三种不同的心境。三位男主的人生经历也充分展现出了时代机遇与个人努力的重要性。杨巡的成长轨迹无法复刻,但雷东宝和宋运辉倒可以对比着看,因为改革开放的机遇,雷东宝获得了权势,但因为小农意识作祟,在快速变革的时代,逐渐变成了雷皇上,看他的雷霆大厦轰然倒塌的过程。像极了古代史中一个王朝覆灭前的征兆。而宋运辉稳扎稳打,高知+技术出身且还有一定的情商,让他能够稳步的在体制内晋升,最终也如愿的抱得美人归。听说大江大河原著后面三个家庭的平衡又被打破,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我宁愿就在这里结束,因为该讲的已经都讲了 -
MONDAYS / 如果不让上司注意到这个时间循环就无法结束 MONDAYS/このタイムループ、上司に気づかせないと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10-14 / 竹林亮 / 夏生さえり、竹林亮 / 円井わん、マキタスポーツ
2024-4-19
不愧是日本,到最后这个底还是跟二次元有关。影片前半段是真的坐牢,我都想给两星了。动作看着太浮夸,让我迟迟入不了戏。当层层上报的戏码出来之后故事终于变得有趣了起来,但也算不上优秀。高潮部分的主题升华也比较俗套。除此之外,还是对于这种职场童话+时间循环的剧本不太感冒,总有一种资本家对打工人驯化的不适感 -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
1话 / 2017年5月26日 / Joachim Rønning、Espen Sandberg / Jeff Nathanson、Jeff Nathanson / Johnny Depp、Geoffrey Rush、Javier Bardem
2024-4-2
跟老曲在南京看的,补标,只记得男主依然挺帅的 -
哥斯拉 x 金刚:帝国崛起 Godzilla x Kong: The New Empire
1话 / 2024年3月28日 / Adam Wingard / Michael Dougherty / Rebecca Hall、Dan Stevens
2024-3-29
干就完了 -
哥斯拉大战金刚 Godzilla vs. Kong
1话 / 2021年3月26日(中国大陆)、2021年3月31日(美国) / Adam Wingard / Eric Pearson、Max Borenstein / Alexander Skarsgård、Millie Bobby Brown、Rebecca Hall
2024-3-19
-
毒液:致命守护者 Venom
1话 / 2018年10月5日、2018年11月9日(中国大陆) / Ruben Fleischer / Jeff Pinkner、Scott Rosenberg、Kelly Marcel / Tom Hardy
2024-3-10
当时我正是对超英电影刻板印象最深的时候,刚上映的时候用我姑的券看的毒液。没想到观感还不错 -
沙丘:第二部分 Dune: Part Two
1话 / 2024年3月1日 / Jon Spaihts、Denis Villeneuve / Timothée Chalamet、Zendaya、Rebecca Ferguson
2024-3-10
六星都给音效 美术和摄影。因为知道了前作的尿性,所以完全没有对故事有什么期待,也就没有当时看完第一部的愤怒感了。当我看到最后又是跟第一部一样的冷兵器互搏的时候我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果然太乐了。但很多场景的构建和拉满的音效还是让我感觉来影院看一次不亏。但这部注定不是个会被大多数人喜欢的片子。 -
世界的阿菊 せかいのおきく
1话 / 2023年4月28日 / 阪本順治 / 阪本順治 / 黒木華、寛一郎、池松壮亮、眞木蔵人、佐藤浩市、石橋蓮司
2024-2-7
味儿真冲啊/这就是典型的电影节特供片了。底层人民对阶级之间巨大差异的嬉笑式的解构,很大程度上在现在这个时代也受用。当个人努力很难阶级跃升的时候,把注意力集中在享受青春上,才算是不浪费时间吧。即便是满身粪便,我们也能开心的玩着梗。也有女神的眷顾。就是整体上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匠气,导致我不是那么的喜欢 -
完美的日子 Perfect Days
1话 / 2023-12-21 / Wim Wenders / 役所広司
2024-2-2
怪不得百老汇电影中心在强推这部,上来就是9分钟的无台词的主角生活方式交代,确实有东西,不出意外应该是今年主观最佳了。 比较吃惊的是观众里一半都是老年人,这种氛围在内地几乎不会有 比较讽刺的是,跟《大雨》一样,《完美的日子》里面也有踩影子的情节,但是维姆文德斯拍出来是神,不思凡拍出来就是屎,哈哈哈,降维打击了属于是 -
无邪之境 悪は存在しない
1话 / 2024-04-26 / 濱口竜介 / 濱口竜介 / 大美賀均、西川玲、小坂竜士、渋谷采郁
2024-1-12
23.1.12 香港百老汇电影中心/这次滨口龙介深得我心,单纯从观感上来说比《驾驶我的车》要好。是我最能接受的一种对于保护自然主题的讲故事的方式。片名《无邪之境》指的是那个纯粹到几乎无杂质的地方有着净化心灵的魔力,哪怕是带着功利心来的,也会不由自主的被吸引,不由自主的选择守护这个地方。结尾算是点睛之笔,虽然晦涩,但给了这个无邪之境一点点神秘色彩。总之很喜欢这一部!ps:男经纪人狂舔男主那一段让我想起来罗永浩老师讽刺那个在新东方时候的马屁精老师,哈哈哈哈,舔的太做作了,反而喜剧效果拉满 -
三大队
1话 / 2023年12月15日 / 戴墨 / 张冀 / 张译、李晨、魏晨、曹炳琨、王骁、张子贤
2023-12-23
张译可能真的走进舒适区出不来了,演技整体就是他的平均水平吧。奈何原版故事的张力是够的,不至于太难看。各位优秀演员的加入也加分不少,但整体还是套路了些。期待24年剧版《三大队》的表现 -
海王与失落的王国 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
1话 / 2023年12月20日(中国大陆、香港、台湾)、2023年12月22日(美国) / David Leslie Johnson-McGoldrick / Jason Momoa、Patrick Wilson、Amber Heard
2023-12-20
好难看,如坐针毡,特效一言难尽。尤其是最后的这波family侠价值观升华,就像现在的春晚小品一样硬 -
海王 Aquaman
1话 / 2018年12月7日(中国大陆)、2018年12月12日(台湾)、2018年12月20日(香港、澳门)、2018年12月21日(美国) / 温子仁 / David Leslie Johnson-McGoldrick、Will Beall / Jason Momoa、Amber Heard
2023-12-19
补标 -
旺卡 Wonka
1话 / 2023年12月6日(台湾)、2023年12月7日(香港)、2023年12月8日(中国)、2023年12月15日(美国) / Paul King / Simon Farnaby、Paul King
2023-12-10
明天去感受感受许久没见的歌舞片/emmm,确实轻松愉快。但这种童话确实不太适合我了,总感觉情节太刻意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