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利迦奥特曼 新世代迪迦 ウルトラマントリガー NEW GENERATION TIGA
25话 / 2021-07-10 / 坂本浩一、田口清隆、辻本貴則、武居正能、越知靖、内田直之 / 久弥直樹 、足木淳一郎、根元歳三、小柳啓伍、林壮太郎、植竹須美男、継田淳 / 寺坂頼我
2022-1-23 / 标签: 奥特曼 特摄 久弥直树 坂本浩一 新生代奥特曼 2021年7月
前五集拉胯,第六集开始就好起来了/观感很碎,每一集都有看点但是整体来看很散,而且台词迷惑,质量特摄里面中等偏下吧 -
我家的故事 俺の家の話
10话 / 2021-01-22 / 金子文紀、山室大輔、福田亮介 / 宮藤官九郎 / 長瀬智也
2021-10-31 / 标签: 日剧 2021 ドラマ 宮藤官九郎 長瀬智也
观感微妙,说他好看剧情又太单薄了,说他无聊又让人看得下去,中间几集不太行。演员演技好,喜剧这块做的不太行,全片让人笑的情节比较少 -
觉醒年代
43话 / 2021-02-01 / 张永新 / 龙平平 / 于和伟 / 张桐 / 张晚意 / 马启越 / 马少骅 / 朱刚日尧 / 曹磊 / 张光北 / 夏德俊 / 周显欣 / 王鹏凯 / 杨景天 / 杨杏 / 张思乐 / 毕彦君 / 武笑羽 / 卢易 / 高爽 / 牟星 / 张露 / 岳鹏飞 / 查文浩 / 唐旭 / 林俊毅 / 侯京健 / 何政军 / 刘琳 / 徐敏 / 尹铸胜 / 李桓 / 沈琳珺 / 迟蓬 / 封新天 / 侯煜 / 谭洋 / 郑昊 / 舒耀瑄 / 朱泳腾
2021-10-17 / 标签: 国产剧 历史 中国 政治 电视剧 国产
2022年.11.28 见证历史,觉醒年代正在上演/除了结尾有些疲软,其余部分非常好看,剧情安排的很紧凑,从新文化运动再到五四运动再到中共成立,一环紧扣一环。正因为是历史所以看的时候很容易调动情绪,引起共鸣。演员演技也都很棒 -
孤独的美食家 第五季 孤独のグルメ Season5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溝口憲司 / 田口佳宏、児玉頼子 / 松重豊
2021-6-13 / 标签: 日剧 美食 2015 治愈 2015秋 吃货
-
剧场版 假面骑士01 REAL×TIME 劇場版 仮面ライダーゼロワン REAL×TIME
1话 / 2020年12月18日 / 杉原輝昭 / 高橋悠也 / 高橋文哉、岡田龍太郎、鶴嶋乃愛
2021-5-25 / 标签: 剧场版 特摄 假面骑士 2020 仮面ライダー
没吹的那么好,确实比tv版和前几年剧场版好看,但是之前的都做得太难看了,希望修吗挤压觉醒心这一设定还是迷 -
雷欧·奥特曼 ウルトラマンレオ
51话 / 1974-04-12 / 真船禎、深沢清澄、東條昭平、外山徹、筧正典、前田勲、山本正孝、大木淳、中川信夫、岡村精、山際永三、高野宏一、矢島信男、東條昭平、大木淳、吉村善之 / 田口成光、阿井文瓶、土門鉄郎、若槻文三、奥津啓二郎、石堂淑朗 / 真夏竜、藤木悠、丘野かおり、新井つねひろ、富永美子[冨永みーな]、伊藤幸雄、奈良富士子、杉田かおる、春川ますみ、神田隆、大林丈史、森次晃嗣
2021-5-19 / 标签: 特摄 奥特曼 雷欧 TV
没黑子说的那么差,也没吹得那么神,凤源角色塑造的很好,但是其他角色塑造都不行。雷欧前面6集水准还是可以的,后面就拉垮。说雷欧风格成人向青年向挺扯淡的 -
奥特曼 ウルトラマン
39话 / 1966-07-17 / 円谷一(第12話、第13話の特殊技術も実質的に担当)、飯島敏宏、野長瀬三摩地、満田かずほ、実相寺昭雄(第22話の脚本も実質的に担当)、樋口祐三、鈴木俊継 / 金城哲夫、千束北男(飯島敏宏)、山田正弘、南川竜(野長瀬三摩地)、藤川桂介、佐々木守(第22話は名義のみ)、海堂太郎(樋口祐三)、若槻文三、上原正三、関沢新一、宮田達男 / 小林昭二、黒部進、毒蝮三太夫、二瓶正也、桜井浩子
2021-5-17 / 标签: 特摄 奥特曼 初代 圆谷英二 童年 TV 1966
奥特系列开山之作,里面的很多元素基本被之后所有奥特曼继承,想象力和特效在当时看可能很惊艳,但现在来看就一般了,第23话一定要看 -
绝对会变成BL的世界VS绝不想变成BL的男人 絶対BLになる世界VS絶対BLになりたくない
4话 / 2021-03-27 / 犬飼貴丈
2021-4-2 / 标签: 日剧 BL 2021 漫改 喜剧 実写化
结尾男主也变成了bl,不喜慎入/对Bl漫画各种套路进行吐槽,挺有意思的 -
扎克·施奈德版正义联盟 Zack Snyder's Justice League
1话 / 2021年3月18日(HBO MAX) / Chris Terrio / Ben Affleck、Henry Cavill、Amy Adams、Gal Gadot、Ray Fisher、Ezra Miller、Jason Momoa
2021-3-25 / 标签: 电影 DC DCEU 超级英雄 中之人警察出警 DC拓展宇宙
比17版好看多了,多了很多细节但观感完全不一样,超人重要性被削弱,其他主角也鲜活了 -
奥特赛文X ULTRASEVEN X
12话 / 2007-10-05
2021-3-18 / 标签: 特摄 谜题 TV 深夜剧 悬疑 2007
剧情略平淡,但悬念和氛围把持的很好,分镜和制作挺棒的,值得一看 -
孤独的美食家 第四季 孤独のグルメ Season4
12话 / 2014-07-09 / 溝口憲司、井川尊史 / 田口佳宏 / 松重豊
2021-3-9 / 标签: 日剧 美食 孤独的美食家 2014夏 2014 五郎
下饭神器 -
楚门的世界 The Truman Show
1话 / 1998-06-05
2021-2-28 / 标签: 1998 美国 电影
题材和摄影方式非常巧妙,之前从来没想过电影可以这么搞,楚门还是走向了真实的世界,拥抱真实 -
孤独的美食家 第三季 孤独のグルメ Season3
12话 / 2013年7月10日 / 溝口憲司、宝来忠昭、井川尊史 / 田口佳宏、児玉頼子 / 松重豊
2021-2-27 / 标签: 日剧 美食 吃货 2013夏 五郎 2013 2013年7月 2013年夏
没什么新花样 -
东京大酒店 グランメゾン東京
11话 / 2019-10-20 / 塚原あゆ子、山室大輔、青山貴洋 / 黒岩勉 / 木村拓哉
2021-2-24 / 标签: 日剧 木村拓哉 2019 ドラマ 2019秋 2019年10月 美食
剧情比较套路,但是做的很好很感人,节奏很舒服的爽片。一开始因为男主性格弃剧,后面还算讨喜 -
说的就是你3 说的就是你Ⅲ
9话 / 2020-04-16 / 王吕叉 / 王吕叉 / 徐普通 / 陶宇杰 / 周振超 / 宋卿 / 杨天琪 / 陶宇杰 / 顾珂嘉 / 孙琰清
2021-2-21 / 标签: 网剧 大陆剧 情景剧
中间有几集挺无聊挺尬的,但是总体不错,最后一集神回 -
说的就是你2 说的就是你II
8话 / 2015-08-14 / 王吕叉 / 王吕叉 / 徐普通 / 陶宇杰 / 李彧 / 宋卿 / 杨天琪 / 顾珂嘉 / 陶宇杰
2021-2-18 / 标签: 网剧 大陆剧 情景剧
老早之前看的 -
孤独的美食家 第二季 孤独のグルメ Season2
12话 / 2012年10月10日 / 溝口憲司、宝来忠昭 / 田口佳宏、児玉頼子 / 松重豊
2021-2-18 / 标签: 日剧 孤独的美食家 吃货 美食 松重豐 五郎
比上一季多了甜点部分,挺香的 -
人生删除事务所 dele
8话 / 2018-07-27 / 常廣丈太、瀧本智行 / 本多孝好、金城一紀、瀧本智行、青島武、徳永富彦、渡辺雄介 / 山田孝之、菅田将暉
2021-2-16 / 标签: 日剧 山田孝之 菅田将暉 2018夏 2018 小说改 菅田将晖
第7集神回,单元剧水准相差非常大,前面现实设定,中间突然出现超能力很突兀,而且有几集挺无聊的,值得一看吧 -
孤独的美食家 孤独のグルメ
12话 / 2012年1月5日 / 溝口憲司、宝来忠昭 / 田口佳宏、板坂尚 / 松重豊
2021-2-8 / 标签: 日剧 美食 吃货 2012年1月 五郎 漫画改 2012 松重丰
每天无聊的时候来一集还挺舒服的,但这种啥剧情都没有的剧真不能给高分 -
奥特银河格斗 巨大阴谋 ウルトラギャラクシーファイト 大いなる陰謀
10话 / 2020年11月22日
2021-2-4 / 标签: 奥特曼 特摄 2020 网络剧 新生代奥特曼
特效分镜不如泽塔,剧情参差不齐,这作只是铺垫,结尾啥都没讲直接完结,总体还行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7年12月15日 / 下山天 / 大久保ともみ / 古川雄輝、優希美青、白洲迅、内川蓮生、柿原りんか、江口のりこ、眞島秀和、戸次重幸、黒谷友香
2021-1-31 / 标签: 日剧 漫改 真人版 2017 Netflix 2017年12月 2017冬
综合观感不如动画,动画更细腻,漫画很多场景放在日剧里就很尬。但剧情基本按照漫画着来,虽然漫画结尾也不算很好。没有动画那样魔改结尾,综上给个推荐吧 -
勇者义彦和被引导的七人 勇者ヨシヒコと導かれし七人
12话 / 2016-10-07 / 福田雄一 / 福田雄一 / 山田孝之
2021-1-30 / 标签: 日剧 山田孝之 勇者义彦 2016秋 福田雄一 『勇者ヨシヒコと魔王の城』
笑点不如前两季,不过结尾挺棒的,圆回了之前的伏笔
看过的标签
- 95特摄
- 73电影
- 59假面骑士
- 48美剧
- 41日剧
- 40剧场版
- 35科幻
- 32仮面ライダー
- 29美国
- 28欧美
- 27国产
- 25奥特曼
- 25电视剧
- 21犯罪
- 20TV
- 19国产剧
- 182023
- 172019
- 17东映
- 15喜剧
- 15大陆剧
- 132022
- 132020
- 12小说改
- 12美食
- 11圆谷
- 11OV
- 11日影
- 11marvel
- 11悬疑
- 11AMC
- 11Netflix
- 10HBO
- 10童年
- 10漫改
- 102017
- 102016
- 9网剧
- 9ドラマ
- 9网络剧
- 8漫威
- 8超级英雄
- 8超级战队
- 7井上敏树
- 7DC
- 7绝命毒师
- 72015
- 7奇幻
- 72014
- 72018
- 7英剧
- 7映画
- 7漫画改
- 6BBC
- 62021
- 6风骚律师
- 6惊悚
- 6律师
- 62006
- 6堺雅人
- 62008
- 5佐藤健
- 5经典
- 5中国
- 5欧美电影
- 5冰与火之歌
- 5情景剧
- 5韩剧
- 5动作
- 5小林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