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暗荣耀 더 글로리
8话 / 2022-12-30 / 안길호(安吉镐) / 김은숙(金银淑) / 송혜교(宋慧乔)、이도현(李到晛)、임지연(林智妍)、염혜란(廉惠兰)、박성훈(朴成焄)、정성일(郑星一)
2023-12-29
剧情还挺有张力的,居然能让我一天看完了。女主这形象简直就是h&c的原田理花阿 -
黑暗荣耀 第二部分 더 글로리 Part 2
8话 / 2023-03-10 / 안길호 / 김은숙 / 송혜교 / 이도현 / 임지연 / 염혜란 / 박성훈 / 정성일 / 김히어라 / 차주영 / 김건우
2023-12-31 / 标签: Netflix 韩剧
后面几集越往后还是无可避免的越无聊了。整个男主的戏都立不起来,非得冒出来个高富帅倒贴,然后他的所有行动也都是龙傲天式的(这片一个好的地方就是女主不是那么凤傲天)。这种片还有个天然缺点就是反派只能脸谱化,才能正义的复仇。所以tlou2这种才是异类。不过全16集还是好看的。 -
窥探 마우스
20话 / 2021-03-03
2021-5-22 / 标签: 韩剧
大量用误导剪辑引导观众制造悬念太low了//故事本身足够精彩,每集一小时以上一周两集的电视剧一边拍一边播果然太勉强了,剧作质量随着集数显著下降,后期剧情推进极其简单粗暴。 -
超异能族 무빙
20话 / 2023-08-09 / 박인제(朴仁济) / 강풀(姜草) / 류승룡(柳承龙)、한효주(韩孝周)、조인성(赵寅成)
2023-12-19 / 标签: 韩剧 电视剧
最后两集没看。超能力大战的片结果超能力也忒没创意了。剧情不能带脑子看。不过我看的挺开心的。 -
海妖的呼唤:火之岛生存战 사이렌: 불의 섬
10话 / 2023-05-30
2023-8-28 / 标签: 韩综
看了7集。还行吧,完全性转成都是男的就感觉没意思了。但是设计还是有太多问题,这种多方博弈其实就是看运气的没有计策可言,但是因为允许结盟并且打起来其实就是看人数碾压,第一集过沼泽这种体力地狱而孕育出的友情努力胜利才是最好看的,但都被压榨了,而大篇幅都是合纵连横这种所谓的勾心斗角其实毫无意义的事。(无意义是说观众不期望看到警察消防军人啥的搞背叛耍心眼,而比赛胜利只能靠人数优势,结盟必要但无趣)然后类似不大的岛上过多的自由时间导致完全开图,侦察技能毫无屌用,战斗只能白刃战,没有射程差就没有战术空间啥的。 -
信号 시그널
16话 / 2016-01-22 / 김원석(金元锡) / 김은희(金银姬) / 이제훈(李帝勋)、김혜수(金惠秀)、조진웅(赵震雄)
2024-3-19
故事本身还不错,韩剧经典的煽情过度,大家都看出来的小包袱当大包袱的卖关子过度,这俩过度导致节奏过慢,加上男主演技一坨,最后又没个结尾,挺一般的。 -
请回答1988 응답하라 1988
20话 / 2015-11-06
2021-5-1 / 标签: 韩剧
真的好看然后该做作的部分也真做作恋爱部分也真的太韩剧臭没眼看。每集都要放泪点不好,实际能让我顺畅流泪的也比想象中少。女主真可爱。剧中是2015年怀念80年代末,我几乎可以代入2021年怀念90年代像这种用当时文化串起当时情感的也不难啊,中国咋就拍不出来呢。
看过的标签
- 38美剧
- 15电影
- 13HBO
- 11纪录片
- 7AMC
- 7电视剧
- 6日剧
- 6韩剧
- 6Netflix
- 5NHK
- 5英剧
- 5黑泽明
- 5庵野秀明
- 4是枝裕和
- 4DC
- 3国产
- 3樋口真嗣
- 3新垣结衣
- 3德剧
- 3堺雅人
- 3日本
- 2小说改
- 2生田斗真
- 2科幻
- 2政治
- 2国产剧
- 1khara
- 1漫画改
- 1高畑勋
- 1清原果耶
- 1网剧
- 1维伦纽瓦
- 1韩综
- 1孔大山
- 1Amazon
- 1大卫·林奇
- 1LegalHigh
- 1原创
- 1宫崎骏
- 1坂本龙一
- 1铃木敏夫
- 1坂元裕二
- 1喜剧
- 1特摄
- 1妻夫木聪
- 1奇幻
- 1柴崎幸
- 1瑛太
- 1阿部宽
- 1山下智久
- 1长泽雅美
- 1伊坂幸太郎
- 1芥川龙之介
- 1小池栄子
- 1marvel
- 1超级英雄
- 1金子茂樹
- 1SYFY
- 1岩井俊二
- 1ZackSnyder
- 1成宫宽贵
- 1台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