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向】PA WORKS 动画排名
#1 - 2017-4-24 22:56
ncylsbyf (一瞬の美しさは、記憶の中では永遠である ... ... ...)
#2 - 2017-4-24 23:20
FATE&SOUL 21 (逐渐回到正轨)
#3 - 2017-4-25 01:03
古河飞飞 (神圣少女贴身衣物之雷光)
#3-1 - 2017-4-25 01:08
bangumi导演
。。。大佬别这样,折煞我啊
#4 - 2017-4-25 01:14
FATE&SOUL 21 (逐渐回到正轨)
#4-1 - 2017-4-25 01:16
bangumi导演
春夏实在不喜欢,玻璃虽然剧情垃圾,但是音乐风景人设都很喜欢,继承了PA的制作传统,而春夏的女主眼瞳太糟心了,啪吹的演出也平淡无奇,与隔壁京吹 不能比。
#4-2 - 2017-4-25 01:23
FATE&SOUL 21
哈哈哈哈 春夏其实和RDG一样 是被企划毁了 原作剧情不输冰果的 可惜企划方要求多卷改编 所以剧情压缩的非常厉害 至于女主的眼睛嘛 被吐槽得太多了 什么眼睛里画银河之类的 个人看习惯了还觉得挺魔性的 演出和作画是没法洗了 最近PA的作品其实都这样 从夏洛特开始 大概是抛弃了原来的精品制作理念 也就只有有顶天二期比较受重视(因为被京都市选为 京都特别亲善大使 这动画能不好好做吗)PA的 演出 原画 作监 主力全压在有顶天二期那 质量也保持得很好 (目前三集 全是六人本社原画)
#5 - 2017-4-27 18:46
narcissus
#6 - 2017-4-29 14:07
枫十叶 (淡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