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RTRAIT
2000-07-28 / PC / ADV
2020-8-28 / 标签: ココノツ 凌辱
本作将重点放在了男主对自己的困难和女主们遇到的困难所采取的态度上,完全相反的两种选择通向纯爱和凌辱两种结局。另外此作与blow一样,前期日常乏味,在凌辱线后期才出现冲击性的展开,很难让人感受到乐趣。系统上的问题也让我难以推荐这游戏。 -
腐果の濡獄 ~蠢く妄執の連鎖……終わりのない饗宴~
2014-01-31 / PC / サイコサスペンスADV
2020-8-24 / 标签: TinkerBell 拔作 凌辱 杀人
虽然此作的剧情依然是Tinkerbell的套路,真相不难猜,但是男主的病态心理描写得很好,HS写得也很赞,声优表演很到位。不过あおじる画的妈比男主看上去年轻是什么鬼(褒义)。 -
Aethyr ~天使の領域~
1997-07-05 / PC / ADV
2020-7-18 / 标签: 凌辱 狂气 电波
前半部分在公寓里攻略角色以及男主梦中的监狱凌辱都没什么意思,不过后半部分“天使的领域”倒是挺有趣,真相比较浅显。另外这系统除了快进速度很快其他都很垃圾。 -
淫妖虫 丑 ~凌蚀乐园退魔录~ 淫妖蟲 醜 ~凌蝕楽園退魔録~
2020-04-24 / 伝奇触手凌辱AVG
2020-4-27 / 标签: TinkerBell 拔作 凌辱 异种
月白双子的待遇依旧好过了白鸟姐妹.jpg。这作虽然玩法依旧保持了不错的水准,但CG偏少,剧本也太短了。断面无修好评。
玩过的标签
- 446拔作
- 262凌辱
- 54调教
- 49悬疑
- 38触手
- 35同人
- 32纯爱
- 29SLG
- 29CLOCKUP
- 28TinkerBell
- 26FlyingShine
- 26多视点
- 26全年龄
- 24meta
- 23NTR
- 22Guilty
- 22アトリエかぐや
- 21Waffle
- 20致郁
- 20アイル
- 19HAIN
- 19战斗
- 19催眠
- 19馆系
- 19Liquid
- 18雰囲気がいい
- 18狂气
- 18SF
- 17チャック雅
- 16女性视点
- 15传奇
- 14Mink
- 14BLACKCYC
- 13F&C
- 13ruf
- 13三宅蒼色
- 13BLACKPACKAGE
- 13Anim
- 12loop
- 12M&M
- 12丧尸
- 12电波
- 12异种
- 12アストロノーツ
- 12ELF
- 11ACT
- 11猫柳まんぼ
- 11BLACKPACKAGETRY
- 11萝莉
- 10故事合集
- 10和泉万夜
- 10つるみく
- 10推理
- 1013cm
- 9姐
- 9CYCLET
- 9感动
- 9RPG
- 8穂高望
- 8片岡とも
- 8たっちー
- 7ωstar
- 7Speed
- 7蛭田昌人
- 7上田メタヲ
- 7菅野ひろゆき
- 7D.O.
- 7MBSTruth
- 7妹
- 7Palm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