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ethyr ~天使の領域~
1997-07-05 / PC / ADV
2020-7-18 / 标签: 凌辱 狂气 电波
前半部分在公寓里攻略角色以及男主梦中的监狱凌辱都没什么意思,不过后半部分“天使的领域”倒是挺有趣,真相比较浅显。另外这系统除了快进速度很快其他都很垃圾。 -
Blow~満ちた月、欠けた月~
1999-09-30 / コマンド選択式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ノベル
2020-1-12 / 标签: ココノツ 狂气 凌辱 校园欺凌
私は月、満ちるときもあれば欠けるときもある。そして見えなくなることもある。でも決してなくならない…。心は月、満ちるときもあれば欠けるときもある。そして見えなくなることもある。でも決してなくならない…。这部作品应该是我第一部建议不全通的游戏了。老旧的系统、过多的无用选项、重复率过高的剧本以及只是换人的GE非常破坏游戏体验,不过最后的没有救赎的TE总算为这游戏拉了点分,只能说此作被埋没真的毫不意外。 -
BM0 残酷な夜に彼女の叫びは誰にも聞こえない。
2003-02-21 / Win98/Me/2000/XP / 凌辱系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2-8-23 / 标签: FlyingShine rouge 凌辱 ココノツ
都说这是凡作,我玩了确实是凡作。以男主寻找妹妹为主轴,但是战斗描写不咋行,对人物的心理描写也不够深入,凌辱HS倒是一大堆。有模仿幻灵镇魂曲的感觉,但质量远不如幻灵镇魂曲。 -
DOOP ADVANCE
2003-02-28 / PC / 深海探索陵辱AVG
2020-2-12 / 标签: MBSTRUTH 猫柳まんぼ 拔作 凌辱 部分语音
本作是1997年发售的DOOP的重制版,只有一部分剧本有语音。UI有点意思,HS时文本框透明度会自动升高。至于剧本,除miranda线、DOOP线和海音线外剧情几乎一样很消磨玩家的耐心,GE只是换个人而已。另外望月望画的新增女角色比初版的几个女主好看多了。OP是名曲,即使不玩这游戏也建议听一听。 -
ECLIPSE-絶対隷奴計画・喪失少女-
2003年5月30日 / PC / ADV
2020-2-23 / 标签: CLOCKUP 拔作 凌辱 NTR
当男主在调教妹子时,绝对没有想到他的恋人已经被玩坏了。 -
EXTRAVAGANZA ~蟲愛でる少女~
2006-10-27 / PC / チャート探索式AVG
2022-7-18 / 标签: BLACKCYC 拔作 触手 凌辱 女性视点 和泉万夜 上田メタヲ 战斗
整体来说很满意,和泉万夜最好的一作,路线系统虽然复杂但完成度相当高。不过尽管完成度高、战斗描写带感,这作仍然有和泉一贯的为了凑凌辱HS而令人物智商掉线,剧情都合的毛病,算是一个较为明显的瑕疵。扬羽篇、西馆篇的质量明显比主线强,另外成虫篇安排炼悟重新出场感觉并没有什么意义,是为了衬托女主与炼悟的决战的悲壮感吗? -
EXTRAVAGANZA ~虫狂篇~ EXTRAVAGANZA ~蟲狂編~
2016年5月27日 / PC / 10年前に失われた幻のルートADV
2022-7-19 / 标签: 和泉万夜 BLACKCYC 拔作 凌辱
-
Figure~奪われた放課後~
1995-09-29 / PC98 / ADV
2022-4-14 / 标签: シルキーズ 凌辱
k姐说这作算郁作,但我没什么感触,只觉得男主太弱气了。心理描写倒是确实可以。 -
HEARTWORK-Symphony of Destruction-
1997-12-19 / PC、Mac OS / ADV
2023-12-5 / 标签: Active 凌辱 拔作 聖少女
围绕着一把枪展开的故事,篇幅短,节奏紧凑。学校篇写得比猎人篇要好。 -
LEWDNESS~Vita sexualis~
2012-06-22 / PC / 令嬢覚醒アブノーマル学園ADV
2018-10-10 / 标签: Empress 拔作 凌辱 聖少女
不行...... -
情书 Love Letter
2002年2月1日 / PC / 猎奇悬疑类文字冒险
2021-6-12 / 标签: 美遊 凌辱 悬疑 猎奇 多视点
压抑的剧情搭配灰暗的画面,沉重的氛围是做出来了,但是悬疑部分不太令我满意,凶手的动机只是“扭曲的爱”未免太敷衍。 -
MinDeaD BlooD:麻由和麻奈的输血箱 MinDeaD BlooD ~麻由と麻奈の輸血箱~
2004-10-08 / PC / ファンディスク
2022-8-31 / 标签: BLACKCYC 和泉万夜 凌辱 战斗
基本都是给本篇没有线路的角色(如今日子、ありさ、麻由、麻奈)发糖,另外静流的杀马特造型太草了。 -
MinDeaD BlooD:献给支配者的狂死曲 MinDeaD BlooD~支配者の為の狂死曲~
2004-06-11 / PC / 吸血感染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8-30 / 标签: BLACKCYC 和泉万夜 拔作 凌辱 战斗
除了真悠香线和沙希线,其他路线的剧情都很一般,只有鬼畜凌辱HS值得一看。这作的感情描写也太突兀,悠香为何爱上男主写得非常潦草,沙希线洗白男主也让我不爽。和泉万夜的作品最喜欢的还是虫爱少女。 -
Mi・da・ra
2000-12-08 / PC / ハードエロティ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5-5 / 标签: Mink 拔作 凌辱 妹
mink在系统这方面真的是很有想法的,男主的心理描写和对话分两个框同时进行,以及鼠标可以拖动人物身体部位都是很少见的设计。可惜的是系统基本功能不好用,背德描写也不算特别出色。沢子这个人物挺怪的。
玩过的标签
- 446拔作
- 262凌辱
- 54调教
- 49悬疑
- 38触手
- 35同人
- 32纯爱
- 29SLG
- 29CLOCKUP
- 28TinkerBell
- 26FlyingShine
- 26多视点
- 26全年龄
- 24meta
- 23NTR
- 22Guilty
- 22アトリエかぐや
- 21Waffle
- 20致郁
- 20アイル
- 19HAIN
- 19战斗
- 19催眠
- 19馆系
- 19Liquid
- 18雰囲気がいい
- 18狂气
- 18SF
- 17チャック雅
- 16女性视点
- 15传奇
- 14Mink
- 14BLACKCYC
- 13F&C
- 13ruf
- 13三宅蒼色
- 13BLACKPACKAGE
- 13Anim
- 12loop
- 12M&M
- 12丧尸
- 12电波
- 12异种
- 12アストロノーツ
- 12ELF
- 11ACT
- 11猫柳まんぼ
- 11BLACKPACKAGETRY
- 11萝莉
- 10故事合集
- 10和泉万夜
- 10つるみく
- 10推理
- 1013cm
- 9姐
- 9CYCLET
- 9感动
- 9RPG
- 8穂高望
- 8片岡とも
- 8たっちー
- 7ωstar
- 7Speed
- 7蛭田昌人
- 7上田メタヲ
- 7菅野ひろゆき
- 7D.O.
- 7MBSTruth
- 7妹
- 7Palm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