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QUIEM
2004-12-10 / PC / ハードコアミッションスクール恋愛凌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0-28 / 标签: CLOCKUP 凌辱 狂气 拔作
本作是我认为CLOCKUP的作品中细节描写最出色的一部。无论是濑理香的心理变化、诗音回忆中的狂气描写、还是沙纪堕落时的卑语描写,都使我深深为之震撼。Elements Garden、樋口秀樹、MANYO负责的音乐也是本作的精华之一,OP和ED简直百听不厌。各线路剧本质量排名:诗音>濑理香>沙纪>七原姐妹>エレーヌ>ひなぎく。 -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18-3-25 / 标签: 桜庭丸男 感动 狂气 loop
没想到樱庭丸男和りょーちん合作能写出这么好的剧本,同时期待精神续作。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18-7-29 / 标签: CLOCKUP ジェントル佐々木 狂气 和风 悬疑 拔作
浅生咏还是没让我失望。一开始的标准拔作展开为后续埋下了大量伏笔,后期黑历史揭开时,虽有心理准备,但还是惊讶万分。浅生咏的笔力也很好地描绘出了男主对十子的忠贞不渝的爱。非要说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就是中后期稀世良几乎就没出过场,对她的描写实在太缺乏。还有就是没有男CV~~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9-10-6 / 标签: ケロQ 电波 狂气 邪教
总体来说是个不错的作品。第2章不太能对上电波,但第3章的校园暴力内容让我折服了,第4-6章写得也不差。人物方面,皆守果然是个好人,由岐也讨人喜欢,卓司一言难尽。 -
偽りの教室
2005-11-11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5-20 / 标签: DarkSide 校园欺凌 杀人 凌辱 狂气 女主神经病 悬疑
首先我必须给妹妹的声优風華100分,她演绎的这个偏执狂实在太令人难忘了。本作通过三周目,一层层揭开事件真相,同时也使本作的中心人物悠里、ミカ和晶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另外本作的BGM与场景搭配得非常合适,相得益彰。本作强烈建议全通,不然无法了解事件全貌。最后的问题是,为什么TE中女主会发狂?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1-1-9 / 标签: ケロQ 电波 狂气 多视点
没玩过99年初版。相对于素晴日,终之空的狂气显得更加纯粹,描写更为狂气,素晴日式的电波更加突出了,やす子视点与卓司视点是这一作的精华,真是心满意足。 -
自杀的101种方法 ジサツのための101の方法
2001-10-05 / PC / 妄想心理ノベル(18禁)
2019-9-15 / 标签: 狂气 电波 公爵
首先这游戏实际只有一条线。前期文本读着晕晕乎乎的,不过后期揭露男主的妄想以及男女主被最终波动杀死后又复活的情节还是让我拜服的。除了剧本和OP、ED不错,剩下就全是缺点了,尤其那破烂的系统最让我抓狂。 -
ココロノ
2008-11-28 / PC / ADV
2022-1-27 / 标签: FlyingShine 恋爱 狂气
本作应该是异色校园恋爱的代表作了。每个人都有各自的问题,因为男主的选择而出现了不同的发展,每条线都值得一打。此外蓝毛幼驯染存在感怎么这么强......除了她自己的路线外,其他路线也都有关于她的结局,这就是真女主待遇?本作质量最好的是蓝毛幼驯染线和最扭曲的男二线。 -
喜欢喜欢最喜欢! 好き好き大好き!
1998-07-31 / Android、PC / 18禁ADV
2019-6-28 / 标签: 13cm 监禁 狂气 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画风太一般了。感觉写手的文笔有点拖,不过对于男主心理和女主的斯德哥尔摩综合征的描写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
Blow~満ちた月、欠けた月~
1999-09-30 / コマンド選択式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ノベル
2020-1-12 / 标签: ココノツ 狂气 凌辱 校园欺凌
私は月、満ちるときもあれば欠けるときもある。そして見えなくなることもある。でも決してなくならない…。心は月、満ちるときもあれば欠けるときもある。そして見えなくなることもある。でも決してなくならない…。这部作品应该是我第一部建议不全通的游戏了。老旧的系统、过多的无用选项、重复率过高的剧本以及只是换人的GE非常破坏游戏体验,不过最后的没有救赎的TE总算为这游戏拉了点分,只能说此作被埋没真的毫不意外。 -
友爱俱乐部 フラテルニテ
2014-07-25 / PC / ハピネスシンドロームADV
2018-1-14 / 标签: 重口 CLOCKUP はましま薫夫 拔作 致郁 狂气 邪教 多视点
はましま薫夫真是一个可怕的企划人。全程没有任何救赎,只有不断的悲剧,可以说是反邪教教科书? -
Aethyr ~天使の領域~
1997-07-05 / PC / ADV
2020-7-18 / 标签: 凌辱 狂气 电波
前半部分在公寓里攻略角色以及男主梦中的监狱凌辱都没什么意思,不过后半部分“天使的领域”倒是挺有趣,真相比较浅显。另外这系统除了快进速度很快其他都很垃圾。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22-4-10 / 标签: craftwork 狂气 电波
全篇都是男主的妄想,感觉不知所云,不对我的电波,打出了两个结局后不想打了。 -
DEEP VOICE
2001-11-02 / PC / サスペンスADV
2022-2-8 / 标签: apricot crossnet 狂气 悬疑
真相很浅,灰暗的氛围和点击背景文字的演出还不错。 -
for elise ~致爱丽丝~ for elise ~エリーゼのために~
1996-12-06 / ADV
2022-4-10 / 标签: craftwork 狂气 电波
补标,狂气氛围是有了,但是故事完成度太低了,结局莫名其妙。 -
狭間の月
2003-07-25 / 伝奇凌辱ADV
2019-9-3 / 标签: DarkSide 凌辱 拔作 馆系 狂气 男主恶心
提起Dark Side,必定就是狂气的女主以及必定会死人的情节,本作也不例外。人设上,此作是Dark Side五作中最好的。剧情方面,月乃空有美丽的外表,性格却极为偏执,她的性格设定令我恶心,而男主在除真由END的所有结局中都证明了自己的人渣本质,尤其月乃TE令我不寒而栗,这对狗男女这样逍遥法外真的好吗?此作并不能像后来的偽りの教室那样让我从狂气中感受到乐趣,我不喜欢。
玩过的标签
- 446拔作
- 262凌辱
- 54调教
- 49悬疑
- 38触手
- 35同人
- 32纯爱
- 29SLG
- 29CLOCKUP
- 28TinkerBell
- 26FlyingShine
- 26多视点
- 26全年龄
- 24meta
- 23NTR
- 22Guilty
- 22アトリエかぐや
- 21Waffle
- 20致郁
- 20アイル
- 19HAIN
- 19战斗
- 19催眠
- 19馆系
- 19Liquid
- 18雰囲気がいい
- 18狂气
- 18SF
- 17チャック雅
- 16女性视点
- 15传奇
- 14Mink
- 14BLACKCYC
- 13F&C
- 13ruf
- 13三宅蒼色
- 13BLACKPACKAGE
- 13Anim
- 12loop
- 12M&M
- 12丧尸
- 12电波
- 12异种
- 12アストロノーツ
- 12ELF
- 11ACT
- 11猫柳まんぼ
- 11BLACKPACKAGETRY
- 11萝莉
- 10故事合集
- 10和泉万夜
- 10つるみく
- 10推理
- 1013cm
- 9姐
- 9CYCLET
- 9感动
- 9RPG
- 8穂高望
- 8片岡とも
- 8たっちー
- 7ωstar
- 7Speed
- 7蛭田昌人
- 7上田メタヲ
- 7菅野ひろゆき
- 7D.O.
- 7MBSTruth
- 7妹
- 7Palm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