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19-3-31 / 标签: KAI 〆鯖コハダ 阿尔贝·加缪 电波 哲学 凌辱
前中期是普通的乡村怪谈,后期逼格突然拉高,还涉及到了抽象哲学,不明觉厉点略多啊...... -
淫妖虫狱 久远的公主巫女 特别篇 淫妖蟲獄 久遠の姫巫女 特別篇
2016-08-15 / PC / ADV
2021-2-1 / 标签: TinkerBell 拔作 凌辱 异种
因为是C90场贩,所以不像公开发售的系列作那样有令人不快的厚码,质量甚至比狱还高,头交好评。 -
淫妖虫 狱~凌触地狱退魔录~ 淫妖蟲 獄 ~凌触地獄退魔録~
2016-04-28 / PC / ADV
2019-10-20 / 标签: TinkerBell 触手 拔作 凌辱 异种
私心评价,不值得参考。本篇7分,特典和特别篇加2分。此作算是yyc系列最高作了,玩法残暴度与视觉冲击力之强是之前的作品都不能相比的,搭配上あおじる的漂亮原画与TinkerBell的优质上色,直甩其他重口作好几条街。另外辛苦声优了~ -
寝取られの学園 ~輪廻るサクリファイス~
2012-09-28 / PC / AVG
2022-2-8 / 标签: FlyingShine 拔作 凌辱 悬疑
画感觉不如ココロノ好看,但是剧情可以说是FlyingShine黒最好的。此作一周目中女角色的心理描写是亮点,之后的真相线更是全作最精彩的,最后的反转由于之前有了铺垫我倒是猜到了。另外标题中的NTR是假的,实际上根本不算NTR。 -
REQUIEM
2004-12-10 / PC / ハードコアミッションスクール恋愛凌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0-28 / 标签: CLOCKUP 凌辱 狂气 拔作
本作是我认为CLOCKUP的作品中细节描写最出色的一部。无论是濑理香的心理变化、诗音回忆中的狂气描写、还是沙纪堕落时的卑语描写,都使我深深为之震撼。Elements Garden、樋口秀樹、MANYO负责的音乐也是本作的精华之一,OP和ED简直百听不厌。各线路剧本质量排名:诗音>濑理香>沙纪>七原姐妹>エレーヌ>ひなぎく。 -
EXTRAVAGANZA ~蟲愛でる少女~
2006-10-27 / PC / チャート探索式AVG
2022-7-18 / 标签: BLACKCYC 拔作 触手 凌辱 女性视点 和泉万夜 上田メタヲ 战斗
整体来说很满意,和泉万夜最好的一作,路线系统虽然复杂但完成度相当高。不过尽管完成度高、战斗描写带感,这作仍然有和泉一贯的为了凑凌辱HS而令人物智商掉线,剧情都合的毛病,算是一个较为明显的瑕疵。扬羽篇、西馆篇的质量明显比主线强,另外成虫篇安排炼悟重新出场感觉并没有什么意义,是为了衬托女主与炼悟的决战的悲壮感吗? -
腐果の濡獄 ~蠢く妄執の連鎖……終わりのない饗宴~
2014-01-31 / PC / サイコサスペンスADV
2020-8-24 / 标签: TinkerBell 拔作 凌辱 杀人
虽然此作的剧情依然是Tinkerbell的套路,真相不难猜,但是男主的病态心理描写得很好,HS写得也很赞,声优表演很到位。不过あおじる画的妈比男主看上去年轻是什么鬼(褒义)。 -
サルテ
2020-01-31 / PC / ADV
2020-2-8 / 标签: Soiree 希腊戏剧 凌辱
总体是令人满意的一部小品作,虽然一些伏笔不难猜,但是整体剧本还是不错的,实用度也不差,令观众满意的“喜剧”。 -
赎罪的教室~The seven stories of sin~ 贖罪の教室 ~The seven stories of sin~
2000-04-07 / PC
2019-7-10 / 标签: ruf FlyingShine 凌辱 致郁 KeN 三宅蒼色 多视点 女性视点
本作出色的地方在于细致的心理描写以及前期设谜,最终章一口气大量解谜的高超手法。两位父亲和一位母亲作下的孽给后代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悲剧,最后三人罪有应得,而后代们也同样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令人唏嘘。 -
淫妖虫 凶 ~久远的公主巫女~ 淫妖蟲 凶 ~久遠の姫巫女~
2015-01-30 / PC
2019-10-6 / 标签: TinkerBell 触手 拔作 凌辱
月白双子的小短篇,话说这两姐妹完全是喧宾夺主了啊23333,比白鸟姐妹以及香山水依惨多了。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18-8-5 / 标签: 和泉万夜 Liquid 拔作 凌辱 纯爱 女性视点
女主不断成长的故事好评,同时女主的几个伙伴是她成长过程中的重要助力,剧本也花了相当大的笔墨刻画他们,这是非常好的。 -
ジェネ ~試験管の中の少女達~
2003年4月18日
2021-9-12 / 标签: アイル SF 人性 换妻 凌辱
本以为这是一个SF作,没想到却是一部借SF的皮来表现人性的作品。男主如果坚守做人的底线就能迎来好结局,若是埋头于研究而不顾妹子的感受则会自食恶果。最后妹妹的日记非常感人。优秀的音乐+1分。 -
偽りの教室
2005-11-11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5-20 / 标签: DarkSide 校园欺凌 杀人 凌辱 狂气 女主神经病 悬疑
首先我必须给妹妹的声优風華100分,她演绎的这个偏执狂实在太令人难忘了。本作通过三周目,一层层揭开事件真相,同时也使本作的中心人物悠里、ミカ和晶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另外本作的BGM与场景搭配得非常合适,相得益彰。本作强烈建议全通,不然无法了解事件全貌。最后的问题是,为什么TE中女主会发狂? -
梦幻之樱2 夢幻のさくら2
2022-07-29 / 伝奇触手凌辱ADV
2022-8-1 / 标签: TinkerBell 拔作 凌辱 触手
比1代有了很大的进步,画面更精美了,音乐也更耐听,也加入了很多动画演出,因此对CPU的占用也更大了,什么时候Tinkerbell才能优化一下引擎呢。唯一的缺点就是画阴毛了,而且还画得很难看。 -
陽だまりの陰で
2003-10-17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0-3 / 标签: TinkerBell 凌辱 调教 复仇
这作比起秋华后来写的淫妖虫等纯凌辱作真是大不一样,描写了一个死宅男主调教幼驯染和三个女配,以及对欺负他的三人组进行复仇的故事。对男主的心理描写很细腻,同时笔墨很明显偏向幼驯染,相比之下希亚和流宇线简直就是充话费送的。本作质量最高的路线是咏呼线和复仇篇,很值得一打(复仇篇最后有骚操作)。优秀的OP、ED加一分。 -
无颜之月 顔のない月
2000-12-22(CD-ROM初回限定版)、2005-4-15(顔のない月 DVD-ROM COLLECTORS EDITION RENEWAL) / PC / 伝奇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1-4-5 / 标签: ROOT CARNELIAN 宙形安久里 和风 馆系 传奇 拔作 凌辱
有着和年代不符的高质量CG,故事也蛮有意思的,就是信息太过于破碎,而且铃菜线关于神道教的内容着实看不懂,即使打了TE也是一头雾水,需要看解析。 -
淫妖虫 丑 ~凌蚀乐园退魔录~ 淫妖蟲 醜 ~凌蝕楽園退魔録~
2020-04-24 / 伝奇触手凌辱AVG
2020-4-27 / 标签: TinkerBell 拔作 凌辱 异种
月白双子的待遇依旧好过了白鸟姐妹.jpg。这作虽然玩法依旧保持了不错的水准,但CG偏少,剧本也太短了。断面无修好评。 -
淫妖蟲 穢 ~凌蝕桃源退魔録~
2021-02-26 / 伝奇触手凌辱ADV
2021-3-3 / 标签: TinkerBell 拔作 凌辱 异种
相对于前作丑来说,玩法有了进步,只是没有月白双子有点遗憾,等待之后出月白双子DLC吧。 -
赎罪的教室 BAD END 贖罪の教室 BAD END
2001-05-18 / PC
2019-9-6 / 标签: ruf FlyingShine 凌辱 致郁 KeN 三宅蒼色 女性视点 多视点
感觉不如贖罪の教室,不过此作还是很不错的。剧情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不过葵つかさ知道喜欢的学生自杀时的悲痛,以及七濑最后自杀时的几句简单的描写已经足够打动我,着实惊叹KeN的笔力。 -
くろふぁん2GHz ~真・ルセリナ日記 ~
2006-08-21 / PC / 純粋凌辱日記ADV
2020-2-23 / 标签: CLOCKUP 拔作 调教 NTR 致郁 凌辱
从女主的角度叙述了女主被调教的全过程,女主的日记从字迹工整,到逐渐凌乱,再到最后的鬼画符,虐心程度拔群。
玩过的标签
- 446拔作
- 262凌辱
- 54调教
- 49悬疑
- 38触手
- 35同人
- 32纯爱
- 29SLG
- 29CLOCKUP
- 28TinkerBell
- 26FlyingShine
- 26多视点
- 26全年龄
- 24meta
- 23NTR
- 22Guilty
- 22アトリエかぐや
- 21Waffle
- 20致郁
- 20アイル
- 19HAIN
- 19战斗
- 19催眠
- 19馆系
- 19Liquid
- 18雰囲気がいい
- 18狂气
- 18SF
- 17チャック雅
- 16女性视点
- 15传奇
- 14Mink
- 14BLACKCYC
- 13F&C
- 13ruf
- 13三宅蒼色
- 13BLACKPACKAGE
- 13Anim
- 12loop
- 12M&M
- 12丧尸
- 12电波
- 12异种
- 12アストロノーツ
- 12ELF
- 11ACT
- 11猫柳まんぼ
- 11BLACKPACKAGETRY
- 11萝莉
- 10故事合集
- 10和泉万夜
- 10つるみく
- 10推理
- 1013cm
- 9姐
- 9CYCLET
- 9感动
- 9RPG
- 8穂高望
- 8片岡とも
- 8たっちー
- 7ωstar
- 7Speed
- 7蛭田昌人
- 7上田メタヲ
- 7菅野ひろゆき
- 7D.O.
- 7MBSTruth
- 7妹
- 7Palm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