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駄作 駄作
2014-11-28 / PC / 化け物の、化け物による、化け物のための、ADV
2018-1-14 / 标签: CYCLET 致郁 桜庭丸男
这个呢。。。。。。其实挺纯爱,男主的惨痛过去让我对他恨不起来啊。里面所涉及的一些问题也很现实。 -
友爱俱乐部 フラテルニテ
2014-07-25 / PC / ハピネスシンドロームADV
2018-1-14 / 标签: 重口 CLOCKUP はましま薫夫 拔作 致郁 狂气 邪教 多视点
はましま薫夫真是一个可怕的企划人。全程没有任何救赎,只有不断的悲剧,可以说是反邪教教科书? -
sisters ~夏天最后一日~ Ultra Edition SISTERS〜夏の最後の日〜 Ultra Edition
2013-02-22 / PC / 恋愛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18-6-9 / 标签: 拔作 Jellyfish 全动画 致郁
完全版总算是补足了剧情,其实还有点致郁。 -
超电激冲锋卫士 超電激ストライカー
2012-07-27 / PC / 魂帯電劇場型ADV
2019-11-26 / 标签: OVERDRIVE 燃 致郁 小林且典 卑影ムラサキ 战斗
故事带有七分燃二分郁一分搞笑吧。冲锋卫士零是那种高大全式人物,而卡奇斯是属于那种坏到骨子里的角色,挺喜欢这样的塑造。这作配角塑造真是强大,完全不输主角。零之章跟天之章仿佛两个世界线让我有点不太适应。真结局强行致郁差评,还是更喜欢天之章的结局。 -
SISTERS ~夏の最後の日~
2011-04-22 / PC / ADV / AVG
2018-2-6 / 标签: Jellyfish 拔作 全动画 致郁
HS由于全动画,实用度大幅上升了。不过当初没明白剧情 -
くろふぁん2GHz ~真・ルセリナ日記 ~
2006-08-21 / PC / 純粋凌辱日記ADV
2020-2-23 / 标签: CLOCKUP 拔作 调教 NTR 致郁 凌辱
从女主的角度叙述了女主被调教的全过程,女主的日记从字迹工整,到逐渐凌乱,再到最后的鬼画符,虐心程度拔群。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9-6-20 / 标签: age 战斗 机器人 鬼畜人タムー 燃 致郁
优点:战斗很燃,而且致郁部分颇具感染力,世界观也挺宏大。 缺点:部分女性角色死亡情节感觉很刻意,而且大段的解说很消磨我的耐心,个人认为应该像石头门那样设计一个用语辞典,查看各种解说也更方便。最大的败笔就是结局,感觉男主在有beta的世界中获得的成长都失去了意义。我认为男主如果留在那个世界,传颂着死者的贡献并继续为人类战斗会更好些。 -
ネコっかわいがり! ~クレインイヌネコ病院診察中~
2006-02-24 / PC / 発情ネコミミADV
2018-12-26 / 标签: 暖人心田 13cm 兽耳 萝莉 うつろあくた 致郁
暖人心田,暖人心田,うつろあくた真屌。 -
MEMORIES~将记忆的全部~ MEMORIES~記憶のすべてを…~
2005-12-22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2-31 / 标签: 克隆人 致郁
克隆人的存在意义这个主题是挺沉重的,不过由于篇幅过短,这个故事并没有写得更深刻。这个重制版相对于原版是只有真夕线吗?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1-9-25 / 标签: FlyingShine 瀬戸口廉也 人性 灾难 致郁 多视点
据说这作致敬了蝇王,我玩着感觉确实如此。在灾难中,人性的恶完全爆发了出来,秩序崩坏,本应互帮互助的人们却争权夺利,自相残杀。故事的最后,所有弱者与强者都死去了,只有柚香还活着。这是濑户口对人性恶的深度挖掘以及对人性光辉的讴歌。另外八坂芦荟这个角色有什么象征意义? -
我不是天使 僕は天使じゃないよ
2005-04-28 / Android、PC / 懐古調SMノベル
2018-12-26 / 标签: 130cm 致郁 うつろあくた 雰囲気がいい
很不错的时代剧,生动表现了大正年间贵族的纸醉金迷与醉生梦死,各个女性角色没有一个好结局,真是致郁。音乐偏悲伤,背景很多是用的老照片,很好地烘托出了时代感。 -
VISION
2003-11-28
2021-3-14 / 标签: inspire 穂高望 雰囲気がいい 致郁
本作通过妹子之口讲述整个家族的命运,透出了不少哀愁味,HS虽然写得很官能但并不实用,或许就是因为这种忧伤的气氛导致的。穂高望这种文青写手所写的氛围作果然还是合我的口味。 -
たんぽぽ ~Everything Nice~
2002年7月26日 / PC / 感動系エッチコメディ
2020-10-15 / 标签: 致郁 萝莉 凌辱
没想到みそおでん和苦魔鬼轟丸的商业作与他们后来的同人作差异竟然如此之大,前期普通的日常和后期描绘的女主们惨痛的经历形成了鲜明对比,很好地表现出了沉痛的郁系内核。可惜后来苦魔鬼就沉迷于纯炼铜了。 -
螺旋回廊2 螺旋回廊2
2001年12月14日 / サイコ系サスペンスADV
2019-1-2 / 标签: 鬼畜人タムー ruf 致郁 age 凌辱 多视点
比一代好得多,虽然仍然存在结局比较生硬的毛病,但读着确实顺畅许多了,不像一代那么啰嗦。 -
赎罪的教室 BAD END 贖罪の教室 BAD END
2001-05-18 / PC
2019-9-6 / 标签: ruf FlyingShine 凌辱 致郁 KeN 三宅蒼色 女性视点 多视点
感觉不如贖罪の教室,不过此作还是很不错的。剧情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不过葵つかさ知道喜欢的学生自杀时的悲痛,以及七濑最后自杀时的几句简单的描写已经足够打动我,着实惊叹KeN的笔力。 -
银色 銀色
2000-08-31、2001-08-31(完全版) / PC / ADV
2022-3-10 / 标签: ねこねこソフト 片岡とも 致郁 雰囲気がいい 故事合集
片冈写的第一章是五个故事中最好的,把我看破防了,第二章也不错,但是第三章和第四章就不行了。尤其是第三章,我还以为我在看韩剧。第五章也跟主题毫无关联。最后的石切篇中点明的主题跟前五个故事几乎毫无关系。另外这个游戏删去HS,做成全年龄我觉得会更好。 -
赎罪的教室~The seven stories of sin~ 贖罪の教室 ~The seven stories of sin~
2000-04-07 / PC
2019-7-10 / 标签: ruf FlyingShine 凌辱 致郁 KeN 三宅蒼色 多视点 女性视点
本作出色的地方在于细致的心理描写以及前期设谜,最终章一口气大量解谜的高超手法。两位父亲和一位母亲作下的孽给后代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悲剧,最后三人罪有应得,而后代们也同样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令人唏嘘。 -
螺旋回廊 螺旋回廊
2000年1月14日 / サイコ系サスペンスADV
2018-10-9 / 标签: ruf 鬼畜人タムー 致郁 age 凌辱 多视点
气氛营造得还可以,不过几句话就能说清楚的事硬要花这么多笔墨写,感觉是在强行凑字数。
玩过的标签
- 446拔作
- 262凌辱
- 54调教
- 49悬疑
- 38触手
- 35同人
- 32纯爱
- 29SLG
- 29CLOCKUP
- 28TinkerBell
- 26FlyingShine
- 26多视点
- 26全年龄
- 24meta
- 23NTR
- 22Guilty
- 22アトリエかぐや
- 21Waffle
- 20致郁
- 20アイル
- 19HAIN
- 19战斗
- 19催眠
- 19馆系
- 19Liquid
- 18雰囲気がいい
- 18狂气
- 18SF
- 17チャック雅
- 16女性视点
- 15传奇
- 14Mink
- 14BLACKCYC
- 13F&C
- 13ruf
- 13三宅蒼色
- 13BLACKPACKAGE
- 13Anim
- 12loop
- 12M&M
- 12丧尸
- 12电波
- 12异种
- 12アストロノーツ
- 12ELF
- 11ACT
- 11猫柳まんぼ
- 11BLACKPACKAGETRY
- 11萝莉
- 10故事合集
- 10和泉万夜
- 10つるみく
- 10推理
- 1013cm
- 9姐
- 9CYCLET
- 9感动
- 9RPG
- 8穂高望
- 8片岡とも
- 8たっちー
- 7ωstar
- 7Speed
- 7蛭田昌人
- 7上田メタヲ
- 7菅野ひろゆき
- 7D.O.
- 7MBSTruth
- 7妹
- 7Palm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