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10爆弾カノジョ
2013-04-28
2023-6-14 / 标签: 2013 同人 galgame 资源难找 震碎三观
一部特别离谱的同人作品,开头就是某个恐怖组织宣言要炸掉奥巴马称霸美国准备了一个人型炸弹来色诱总统(你能想象到我的震惊)。而男主则在路上臆想着一个女朋友不经意撅嘴亲吻,好家伙真亲到了而且还是一个炸弹女友,不能离开10m米范围内。一条线,有不可避免的NTR,N-G-O被人灌下媚药后强行上了男主,而这边这位爆炸女友看到之后人都傻了,撒腿就跑,得,地球就要炸了,最后两人和解送上太空起爆,还煽情了一把,查询 -
クリスマストリックスター!
2016-01-04 / 聖夜にバカする純愛ADV
2024-5-7 / 标签: 同人 みこ 2016-01 资源难找 拔作
作为同人作品,CG和声优都还不错,剧情上三个人的相声还是很有意思的,CG虽然少但是有双飞,这点倒是很多同人没有的,此外很多事件连张SD的都没有全靠脑补,这也是同人的缺陷了 -
迪格拉西亚的罗针盘 デイグラシアの羅針盤
2014-08-17 / Nintendo Switch、PC / 深海悬疑AVG
2024-4-29 / 标签: 同人 galgame 悬疑 2014 SF 世界观 狂气 catalyst 杂学
我不太理解为什么有人会觉得人物的逻辑行为影响观感,可能是没有代入进去吧,试想一下在700m的深海里坠落谁的精神状态会是正常的?负责人被ROMLES灌输理性机械主义思想,船长柊乃则被道德主义的良心所裹挟,天才少女常盘在被约束的环境下保持着乐观主义,男主则因为姐姐的事故又是这场事故的原因之一造成了PTSD,姐妹双子一个是依赖于妹妹而活的灯理,妹妹就是一切甚至连命都可以不要的存在;一个是自以为是的造物主思想的黎理,认为人生来即有罪,所以以【观察】来揣测世界。这个船上也是生化危机,COOS与爱丽丝病毒双飞,一个星之彩,一个类似嗜睡症,两者都是现在科学无法解释的存在,后方还有50具的尸体泡在水里被鱼类捕食......我不太理解为什么还有认为在这样的情况下【有人不正常】?那么【正常】又应该是什么样的?总之我是很喜欢这样的作品的,个人推荐有理性思想的人可以玩一玩 -
狼少年は男の娘 ~凶暴な女装狼少年が俺に懐くまで~
2014-08-17 / 女装狼少年を懐かせてイチャラブADV
2023-12-3 / 标签: galgame 资源难找 拔作 同人 正太
咋一看是拔作但其中谈到了一个比较社会性的问题:狼孩的社会回归,这部作品里的狼孩则是比较幸运的,因为空所在的家族是有钱财团,而且并不是从一开始出生就成为狼孩,所以空能在短时间内就能重获语言能力,而成为伪娘则是为了了解人类社会的生活甚至空自己还挺中意的。故事的前半段就是正常的回归日常,但最后狼孩在月圆之夜现回原型又再度成为狼,于是一个更加现实的问题出现了,狼孩的回归社会的寿命一般最长一个月,而时间一到便会死去。主角为此日思夜想,最后累倒了。随后镜头一转,时间来到了一年后,空的狼孩不知道是什么医学奇迹就治好了,而且也能名正言顺的跟自己的唯一的弟弟结婚了,故事结束。 就感觉一切像是一场梦一样,狼孩就在莫名其妙当中成为了普通的男孩子,最后迎来了一个奇妙的HE,不难想象其实最后两人都已经死去只是强行以HE结尾罢了。 -
神さまの耳はけものみみ!?
2015年12月31日 / PC / 獣耳崇拝純愛ADV
2023-8-24 / 标签: 同人 2015-12 PC 拔作 实用 资源难找 integral
质量很高的同人作品,很令人惊奇的是连配角都有声优,一个同人作品请了5位以上就已经可见其难得之处了。选的曲子有同人曲也有原创,,但全都非常的恰到好处,ED竟然是蓝月,这又是一个惊喜,其中CG更是顶中顶。更有意思的是,这个小同人是有一点点引人思考的,原来图上这两位都是【被成为神】的,猫娘リン自认为是神但因为自己是黑猫的缘故只能把自己当做瘟神,狐娘葛葉应允了前人的要求而成为神,但久而久之人们已经不再信神,使命可以说已经完成自己真的累了选择了离开,不过结局当然是好的,两人找到了葛葉从此生活在一起。神是【存在】的,因为跨越种族的爱情是【被作出的】,所以神是【存在】的,这个神即是你我她也就是人自我本身。
玩过的标签
- 69galgame
- 30资源难找
- 27世界观
- 23萝莉
- 18拔作
- 16汉化
- 13妹
- 6悬疑
- 6同人
- 6SF
- 5废萌
- 52013
- 5GAL
- 4灰暗系
- 4妹控
- 4哲学
- 4狂气
- 3治愈
- 3黄油
- 3量子力学
- 3PC
- 3解谜
- 3催泪
- 3AVG
- 22012
- 2电波
- 2etude
- 2妹妹
- 2渡辺僚一
- 2实用
- 22009-12
- 2コットンソフト
- 2TS
- 2魔幻
- 2WHITESOFT
- 2短篇
- 2童话
- 2生肉
- 22015-12
- 2雰囲気がいい
- 2虚拟世界
- 2幼なじみ
- 2ねこねこソフト
- 2国产
- 2兽耳
- 2しらたま
- 2全年龄
- 2sweet_light
- 2片岡とも
- 2百合
- 2绝望
- 2纯爱
- 2夢見奏
- 2甜作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1みこ
- 1鸡汤
- 12013-03
- 1被埋没的名作
- 12012-04
- 1Namaage
- 12013-11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はと
- 1Vanadis
- 12014-05
- 1渡边僚一
- 1PIXEL_MINT
- 1枪械
- 1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