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2-8-30 / 标签: galgame SF 意外之作 量子力学 范乃秋晴
原本以为玩的SF题材够充分的我还是被剧本的脑洞所折服,前半部分BT程度溢出,但处处都是伏笔,后面全程高潮,从多世界理论——可能世界——概率论——宇宙全息论。一个时间线都打破一种假说,整个世界观就像是Rick姥爷的飞船汽油箱,A观测着B,B观测着C,C观测着A+B,让我实实在在的理解了技术奇异点的可怕之处。 Remember, reality is an illusion, the univers -
Volume7
2008-10-24 / PC / ADV
2022-9-23 / 标签: RococoWorks GAL 超强作曲 世界观 资源难找 SF
一款08年的作品有着如此丰富的世界观可谓是真的难得,然而又太过于隐晦的背景却使得这部作品注定不会被多少人看重。游戏分为3个主人公视角,每一个主人公都是一种身份,也都对应一个volume级别,直到最后游戏名的volume7才展露真身,哪怕前一半能看懂到了后面一半就完全蒙圈了,剧情你可以想象成《穹顶之下》+《相对宇宙》的感觉,相信我,这个游戏不是一般人能够玩得来的 -
Re:birth colony -Lost azurite-
2012-09-28 / PC / 少年少女の青色を巡るADV / あっぷりけ
2023-3-30 / 标签: galgame あっぷりけ SF 2012 AB2 世界观
相比于前作,アクアリウス其制度以中世纪皇家独裁运行但是SF背景,苍司其同属出身的姐竜胆瑠璃是女王的一部分对应REbirth,セルリア有三条线无一例外的失去了唯一的亲人对应Lost,ノイエ线解释了Azurite是什么,并差点成为了Azurite群的一部分对应colony,アズライト线将前3线结合并出现了前作的千寻,遗憾是最后都没有叫出那个名字反而rename成了aoi,对应azurite的Lost。 -
双子座的悖论 双子座のパラドクス
2013-06-28 / PC / 漂流系学園ADV / コットンソフト
2023-4-22 / 标签: galgame コットンソフト 2013-06 猫猫社 萝莉 SF
猫猫社SF作最浓的一部,而且是真正的剧情作,这点很是让我惊喜。故事线分为两条,异世界的总二与现实世界的总一,大部分都是回忆为主,并且准确来讲只有3条个人线,テスラ大部分都是回忆,个人还是更喜欢夏月线很有paradox的感觉,蒼则是把SF发挥的突出。总一线其中更像是末日逃生一样的情节没有什么大的曲折,陽月真的除了萌就没有什么亮点了,我喜欢病弱不代表我喜欢脆弱,就这还得放到最后完成。不过テスラ可爱捏, -
迪格拉西亚的罗针盘 デイグラシアの羅針盤
2014-08-17 / Nintendo Switch、PC / 深海悬疑AVG
2024-4-29 / 标签: 同人 galgame 悬疑 2014 SF 世界观 狂气 catalyst 杂学
我不太理解为什么有人会觉得人物的逻辑行为影响观感,可能是没有代入进去吧,试想一下在700m的深海里坠落谁的精神状态会是正常的?负责人被ROMLES灌输理性机械主义思想,船长柊乃则被道德主义的良心所裹挟,天才少女常盘在被约束的环境下保持着乐观主义,男主则因为姐姐的事故又是这场事故的原因之一造成了PTSD,姐妹双子一个是依赖于妹妹而活的灯理,妹妹就是一切甚至连命都可以不要的存在;一个是自以为是的造物主思想的黎理,认为人生来即有罪,所以以【观察】来揣测世界。这个船上也是生化危机,COOS与爱丽丝病毒双飞,一个星之彩,一个类似嗜睡症,两者都是现在科学无法解释的存在,后方还有50具的尸体泡在水里被鱼类捕食......我不太理解为什么还有认为在这样的情况下【有人不正常】?那么【正常】又应该是什么样的?总之我是很喜欢这样的作品的,个人推荐有理性思想的人可以玩一玩 -
AQUA
2011-01-28 / PC / ADV / SORAHANE
2022-9-6 / 标签: galgame SORAHANE 主旨深刻 世界观 SF
AQUA意为水也可以代称地球,在游戏里则是一个空间计算机其由4个人脑中枢控制Alice因子,而Alice因子又观测"快子波",这一切发生在一个被Ecred所控制的小岛上。这不禁让人思考如果你所在的是一个被未来预定的世界,那么创造自己想要的未来是否是可能的?为了守护某人的未来而去破坏现在的未来是否是合理的?我想这就是这个游戏所要让我们思考的。Is god don\'t dice or We are t
玩过的标签
- 69galgame
- 30资源难找
- 27世界观
- 23萝莉
- 18拔作
- 16汉化
- 13妹
- 6悬疑
- 6同人
- 6SF
- 5废萌
- 52013
- 5GAL
- 4灰暗系
- 4妹控
- 4哲学
- 4狂气
- 3治愈
- 3黄油
- 3量子力学
- 3PC
- 3解谜
- 3催泪
- 3AVG
- 22012
- 2电波
- 2etude
- 2妹妹
- 2渡辺僚一
- 2实用
- 22009-12
- 2コットンソフト
- 2TS
- 2魔幻
- 2WHITESOFT
- 2短篇
- 2童话
- 2生肉
- 22015-12
- 2雰囲気がいい
- 2虚拟世界
- 2幼なじみ
- 2ねこねこソフト
- 2国产
- 2兽耳
- 2しらたま
- 2全年龄
- 2sweet_light
- 2片岡とも
- 2百合
- 2绝望
- 2纯爱
- 2夢見奏
- 2甜作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1みこ
- 1鸡汤
- 12013-03
- 1被埋没的名作
- 12012-04
- 1Namaage
- 12013-11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はと
- 1Vanadis
- 12014-05
- 1渡边僚一
- 1PIXEL_MINT
- 1枪械
- 1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