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罪绯红 7'scarlet
2016年7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SV、PC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3-25 / 标签: 乙女向 PSV オトメイト 倉花千夏 森久保祥太郎 沢城千春 三木眞一郎 緑川光
其实整体故事构架和伏笔回收都做得挺不错的,演出和op也很精彩,作为悬疑小品来看分应该会高一点。恋爱方面真的就……很可笑,几乎全员都是小时候就被女主迷得神魂颠倒。幼驯染和厨子算是充话费送的,小偶像在真相后应该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路线但不是恋爱意味。眼镜男整体最优,少爷还行,备受好评的哥哥我个人生理不适,仅凭大段自白反正我是没什么感情,不过最后记忆箱子关上和院子里的紫姓草还是让人有点惆怅。 -
失忆症 AMNESIA
2011-08-18(PSP版)、2013-02-08(iOS & Android版)、2013-12-19(PSV版)等 / PSP、PSV、PC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4-7-16 / 标签: PSP AVG オトメイト 日野聡 石田彰 乙女向
并没有厨厨吹得那么神,不过在呕吐妹的作品里算是很不错的了。聪哥特别好❤ -
CLOCK ZERO ~终焉之一秒~ ExTime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ExTime
2015-04-23 / PSV / 君と壊れた世界を生きるAVG
2017-3-31 / 标签: オトメイト 乙女向 PSV 前野智昭 石田彰
久闻大名,全通后感觉有点浪费人生,再年轻十几岁可能会喜欢。逼格非常小,背景粗糙CG崩坏,设定漫天bug让人出戏,据说抄袭某同人游戏但没玩过先按下不表。主要感情线在成年展开然而我只爱小学生,但小学做课题智障得不行。喜欢幼驯染但路线太憋屈不说文武两道竟然一个都不行(。好感:りったん(小学限定)>>>理一郎>央=終夜>>>鷹斗=円=トラ>>>>>>>レイン←真心觉得就是个zzsjb,没有他可以6分 -
Code:Realize ~创世的公主~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2014-11-27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18-1-31 / 标签: 乙女向 PSV オトメイト 西村悠 前野智昭
cr可以算呕吐妹规格最高的游戏了吧,不管是cg立绘界面还是音乐都无懈可击,最惊艳的还是背景,每到新场景必截图233 只完整跑完了lupin线,因为别的角色似乎都是为他铺垫的而且我又对这部的人设cv毫无兴趣,全通说不定影响了节奏反而会不耐烦。跑完整体感觉良好,虽然有bug但无伤大雅。但又觉得少了点关键的什么,就没有心动的感觉……不过难得看到呕吐妹认真说故事画面又这么赏心悦目还是好评吧w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2012年10月11日(PSP) / PSP、PSV / 恋爱ADV
2019-4-2 / 标签: 乙女向 PSV オトメイト Rejet 緑川光 小西克幸
冲着人头麦和さとい和小西的二哥勉强好评吧(不情不愿)。相对正常的人类建议跑大哥二哥六子。不过这个人头麦真的还挺刺激,感觉比大部分碟都好用点。小西的二哥是个人的私心,跑下来竟然客观来说也算最正常(?)的…… -
PsychicEmotion6
2016-10-06 / PSV / 惑星の王子様と恋をする恋愛ADV
2021-1-23 / 标签: PSV オトメイト 乙女向 木村良平 関智一
低龄向正经傻白甜。攻略角色有7位并且有三重锁角色,几个王子流程挺重复不过都写得挺用心的,每人三个ed都有cg,片尾演出也很赞,适合中小学生玩(非贬义) -
百密一疏少女心 VARIABLE BARRICADE
2019年4月4日 / PSV、Nintendo Switch / 逆攻略系ラブコメAVG
2022-9-12 / 标签: PSV オトメイト 乙女向 薄葉カゲロー 野島健児 下野紘 岡本信彦
拖了三年终于推完,比预想中稍好点,又臭又长还不走心的共通线和浮夸的角色设定比较劝退,坚持到个人线或多或少都有点触动,薄叶的画和女主有语音很加分。因为脸和cv看中的汐音难得给了我恋爱的感觉,最不感兴趣的大我的路线个人最喜欢。烂锅烂盖的官配和反差萌的那由太也不错。就是请告诉我天降竹马骨科这个送分题怎么能写成这种乐色,呕吐妹不要把omake装作真相线隐藏线ok? -
安琪莉可 魔恋之六骑士 アンジェリーク 魔恋の六騎士
2011-11-17 / PSP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4-7-17 / 标签: PSP 乙女向 オトメイト AVG 森川智之
智障得不行,纯呕吐妹味儿不掺杂,让我一个弟控晚期想打死弟弟的游戏,当然女主也没好哪去(白眼)唯一亮点是滚爷的op -
虔诚之花的晚钟 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
2018年8月30日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0-3-12 / 标签: PSV AVG 乙女向 オトメイト 石川界人 岡本信彦 木村良平 豊永利行 森久保祥太郎
剧情没太多亮点且女主设定过于玛丽苏,但作为一个chara game却是优秀的,而且美到窒息的cg非常加分。每个角色在不同线都有不同的活跃,我一周跑dante的时候还觉得白开水,结果在别人的线里越来越喜欢石川界人绝赞❤️客观杨的路线最好,稀烂的nicola线其实我玩得很开心……我喜欢喜欢dante的nicola(bgm38)其他几条线真的翻白眼,不过要提下orlok线除了牛头人be的dante特好… -
灰鹰幻境 灰鷹のサイケデリカ
2016-09-29 / PSV、PC / 幻想連鎖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8-18 / 标签: 乙女向 PSV オトメイト AVG 日野聡 古川慎 石川界人 田村睦心
还是挺喜欢这部的,虽说分线比黑蝶还敷衍还乙女失格但主线感觉有很认真在说故事,而且官配和另外几个角色也有很多让我心动的时刻,再加上声优太我得了古川聪哥好苏啊石川正太真可爱……女主比前作强了不少玩起来感觉舒适,还有这部画面真的比黑蝶强太多明明同一个画师为什么黑蝶那么一言难尽灰鹰那么好看……跟黑蝶的联动还不错,7.5分吧。 -
熱血異能部活譚 Trigger Kiss
2014-10-02 / PSV / 女性向け熱血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12-2 / 标签: PSV 乙女向 オトメイト 野島健児 小西克幸
玩得挺开心,整体氛围跟小跑步有点相近,恋爱感不强,大概有一半的描写都在战斗。流程短笑料足,基本能从头笑到尾,比较对我电波。特别喜欢双叶这个女主,ボケツッコミ全能选手,不管面对前辈后辈都能出手调戏w然后和这样的女主互动的男主们也又m又可爱(!?)个人好感是大和>御门>>>梓马>万里。比较遗憾不能走小西cv的考我,比起另外两个sub更在意他TAT(ps.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真的亲屏幕了x -
白与黑的爱丽丝 白と黒のアリス
2017-06-08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1-6-6 / 标签: オトメイト PSV 乙女向 増田俊樹 興津和幸
还不错的chara game。没期待白女主这处境有什么作为不如说还很同情,但同情归同情无聊是原罪。个性无趣互动也巨无聊,加上笔力不行,就连官配的rain跟snow比各方面都是个半成品;反观露娜这头趣了几个档次,尤其是snow线光是对话和细节就萌得我打滚,感受到笔力的碾压。黑女主越玩越惹人喜欢,kanon和jack也特别萌萌,minette我也更喜欢他和露娜。想全通的黑白交替+snow放最后 -
黑蝶幻境 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
2015-01-29 / PSV、PC / 幻想怪奇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4-9 / 标签: PSV 乙女向 オトメイト 石川界人 中原麻衣
可能因为在7s之后玩的觉得比想象的好点……至少日常和角色塑造是还行,小故事也挺用心,不过女主配上语音竟然更不讨人喜欢,小时候那么坚强为什么长大那么恶心orz恋爱不咋地(而且全员小时候喜欢跟7s很像)但心理描写还不错。感觉借鉴了点LB和小圆的要素,但格局很小。系统非常人性,树状流程图希望更多游戏可以学习,6.5分。
玩过的标签
- 47乙女向
- 44PSV
- 32PC
- 27AVG
- 26PSP
- 22galgame
- 18PS4
- 17R18
- 16BL
- 14KOEI
- 14PS3
- 14RPG
- 13立花慎之介
- 13オトメイト
- 13falcom
- 12緑川光
- 10野島健児
- 8ACT
- 8MUG
- 8Capcom
- 7石川界人
- 6Konami
- 6小西克幸
- 63DS
- 6斎賀みつき
- 6英雄传说
- 5鳥海浩輔
- 5SEGA
- 5谷山紀章
- 5Neoromance
- 5石田彰
- 5日野聡
- 5初音ミク
- 5木村良平
- 4割草
- 4Spray
- 4NS
- 4内山昂輝
- 4杉山紀彰
- 4下野紘
- 4小清水亜美
- 4増田俊樹
- 4森川智之
- 4遊佐浩二
- 4key
- 3中原麻衣
- 3d3p
- 3福山潤
- 3水島大宙
- 3淵井鏑
- 3倉花千夏
- 3KID
- 3手游
- 3豊永利行
- 3森久保祥太郎
- 3ProjectDiva
- 3Vanillaware
- 3无双
- 3Nitro+CHiRAL
- 3三木眞一郎
- 3羽多野渉
- 2ARPG
- 2皆川純子
- 2KENN
- 2宮野真守
- 2桑島法子
- 2NBGI
- 2SRPG
- 2千葉進歩
- 2子安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