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テミラーナ国の強運姫と悲運騎士団
2023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9-11 / 标签: NS オトメイト
MN随便抓个五千point以上的同题材都比这能看 -
方块国的爱丽丝~Wonderful Mirror World~ ダイヤの国のアリス~Wonderful Mirror World~
2013年07月25日 / PSP / ファンタジー・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8-28 / 标签: Quinrose PSP
就剧本质量而言我不认为方块国是七濑写的,感兴趣可以自行对比黑桃黑。方块国是五月攻正统爱丽丝最后一作。 -
月之少女、河中天使、成神之刻。 月の女、河の天使、神めくとき。
2023年08月12日 / PC / 18禁乙女向けADV
2023-8-19 / 标签: PC 同人 R18 山野詠子
比上作好,但相对来说比上作难懂不少,主要是这俩人的脑子...个人感想这是山野乙女最romance的一本,没记错的话好像也是第一次见山野写主动献身系男主,要说不足就是篇幅真的短,当小品看看还行,想深挖就算了前因后果都缺的七零八落除非出续集吧 -
9 R.I.P.
2023年6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奇妙でおかしな恋物語
2023-7-3 / 标签: オトメイト NS
就看看前期故事还行,有jumpscare但反反复复一个套路懂的都懂也不恐怖,越往后女角色越比这群过家家幽灵抢眼,以及,没有優衣和亲友线剧本在想什么? -
夢をもう一度
2006年06月03日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6-3 / 标签: PC R18 美蕾
仅雪村线,感想是这人比起某同人游戏里的乐子人还是有差距,意思是不够乐啊大哥你还是离了女人活不下去吧!对你日时代感渣男恐怖片感兴趣可以试试,虽然我看来看去只觉得女主和闺蜜就应该一起搞个局把这男的给做了,也是时代感问题,可能剧本想写出俩女的围绕渣男想脱身脱不出的那种挣扎感,但这俩真的有挣扎过吗(除了GE -
鬼畜眼镜 鬼畜眼鏡
2007-07-20 / PC / 眼鏡着脱変身AVG
2023-5-31 / 标签: BL PC R18
开篇十分钟就想进屏幕和男主一起把隔壁部门暴打一顿,剧本说自己没当过社畜我是半个字都不信,什么你说BL?职场不比这好看多了?
玩过的标签
- 217手游
- 216PC
- 126同人
- 107PSP
- 98オトメイト
- 63R18
- 48国产
- 45PSV
- 44BL
- 42NS
- 19Quinrose
- 16画用紙
- 13Rejet
- 13SEEC
- 13KOEI
- 13honeybee
- 10Cybird
- 10韩国
- 10ブロッコリー
- 9TAKUYO
- 9西村悠
- 8片桐由摩
- 8山野詠子
- 7藤文
- 7Hunex
- 7d3p
- 6coly
- 5花梨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
- 5BANDAI
- 5HappyElements
- 5DMM
- 5欧美
- 5ひつじぐも
- 5Konami
- 5ひよ
- 4Voltage
- 4都志見文太
- 4松竹梅
- 4TetraScope
- 3GCREST
- 3館山緑
- 3Daisy2
- 3KADOKAWA
- 3リベル
- 3ADELTA
- 2由良
- 2SEGA
- 2百合
- 2PS2
- 2ニトロキラル
- 2Capcom
- 2cheritz
- 2StudioWasabi
- 2MIO
- 2MAGES.
- 2Ray
- 2EMIQ
- 2Matatabi
- 2pil-vamp
- 2eXtend
- 1美蕾
- 1NTTソルマーレ
- 1まじっくハウス
- 1華里
- 1Aniplex
- 1堀川ごぼこ
- 1Parade
- 1コロプラ
- 1Heterodoxy
- 1喜屋武米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