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镇惊魂 Dreadout
2014年5月15日 / PC / 冒险、解谜
2016-4-17 / 标签: PC AVG
女主身材太工口了导致我经常分心,教室栋那边提示太少几乎到了无法攻略的地步,作为一款恐怖游戏,bgm的烘托效果不是很好,全体来看就是款劣质品的零 -
上司と秘密の2LDK★Love Happening
2016年2月25日 / iOS、Android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6-3-7 / 标签: Android AVG
发现这类作品的女主人设都很棒啊(这让一般女性玩家怎么代入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16-2-6 / 标签: PS4 AVG
如龙系列最高峰,这回主线的剧本真心下足了功夫和心血,CG演出部分角色的建模特别精致,战斗系统可以切换+、和泡沫经济的时代背景呼应换成投资升级也颇有趣(刷カツアゲ君可以轻松到9兆,小游戏部分像真岛部分的キャバ经营简直分割出来卖都值w,泽城姐姐的结局真是太棒了 -
三極姫~戦煌の大火・暁の覇龍~
2012-07-19 / PS3 / 美少女三国志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1-11 / 标签: AVG PS3
主角原来是司马昭,三线声优启用的太多,虽然是照着三国志写的但剧本长又乏味,合战系统到进了全国才能用,其实机打比人好用多了。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5-12-14 / 标签: PS4 AVG 完美 PS3
系统满分,无论是UI外观还是舒适性都超棒超棒的,途中跳回α線的chris那张CG简直神!!!发送Dライン那条ルート的那张凤凰院的CG也超刀剑神域,用时25小时个人主观觉得文本略短比较残念,听过初期的某张麻油C主题dorama的话基本知道真结局的走向,BGMアレンジ较多不过素质超高,初次接触的無印的我6年前刚好是中二,15年了刚好是大学生,或许如果没和SG遇上的话,这条世界线的我也不会来11区笑 -
命运石之门 线形拘束的树状图 STEINS;GATE 線形拘束のフェノグラム
2013-04-25 (PS3 &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PS3等 / 想定多元ADV
2015-12-9 / 标签: PS3 AVG PSV 二周目 完美 PS4
ギリギリゼロの扉の前でクリアしたぜ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012年6月28日 / Xbox360、PS3 / 拡張科学ADV
2015-12-6 / 标签: PS3 X360 AVG
林直孝明显收敛的太多,全编的阴谋论构成也太无趣了,脚本的漏洞多到吓人 -
X苍翼 代号胚胎 XBLAZE CODE:EMBRYO
2013年7月23日 / PC、PS3、PSV / Visual Novel
2015-11-1 / 标签: PSV PS3 AVG
ギャグルートは本編より面白いんだけど -
直到黎明 Until Dawn
2015-08-25 / PC、PS5、PS4 / Survival horror, adventure
2015-9-4 / 标签: PS4 AVG
作为一款娱乐向的产品非常成功,虽然个人觉得在故事性上败笔略多,个人线有部分遮蔽性事件的演出存在,以蝴蝶效应为主打的系统的确有趣,另外游戏内选择可以开启全球玩家的选择比率特棒,最后那个攻其不备(用摄像机拍玩家受惊吓的瞬间,是哪个ドs想出来的,超赞 -
万众狂欢 Everybody's Gone to the Rapture
2015年8月11日(PS4) / PC、PS4 / AVG
2015-8-27 / 标签: PS4 AVG
其实一开始是瞄着剧情买的,结果开篇的两三句台词差不多就能把握整个剧本的轮廓,反而bgm部分成了最大的惊喜,特意用hmz来玩这部作品(推荐使用临场感更上一层,细节刻制+,尤其喜欢昼夜变化的光影和那片星空,有时部分场景帧数在30下略不满 -
寂静岭 起源 サイレントヒル ゼロ
2007-11-06(北美)、2007-11-16(欧洲)、2007-11-29(澳洲)等 / PlayStation 2(日本国外)、PlayStation Portable / A·AVG
2015-8-23 / 标签: PSP PS2 AVG
印象中途到boss战为止几乎没用枪械,所以最终boss死的特别惨ww,气氛突出,但是存档点很难找,记得玩到剧院那儿才知道怎么存档好想死 -
如龙5 圆梦者 龍が如く 5 夢、叶えし者
2012-12-06 / PS3、PS4、Xbox One等 / AAVG
2015-8-20 / 标签: PS3 AVG PS4
系列到5,内容量多的惊人,尤其喜欢第三章遥的章节,故事起承转合节奏把握的最好的一章,idol的演出部分花的心血也是一目了然的明显,主题和故事本线咬合的并不是那么精准,最终boss和黑幕的目的略失望 -
命运石之门 比翼恋理的爱人 STEINS;GATE 比翼恋理のだーりん
2011-06-16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Xbox 360等 / 想定厨×2ADV
2015-8-15 / 标签: X360 AVG 完美
助手线好甜啊,其他线算都快昏睡过去勒 -
撕纸小邮差 Tearaway
2013年12月5日 / PS4、PlayStation Vita / 动作冒险
2015-4-21 / 标签: PSV AVG
出乎预料的素质,游戏性的饱满度甚至让我错觉在ps平台上玩着老任第一方的作品,最后关卡的没有成为物语的物语们的深渊的刻画实在令我印象深刻,后期几首悲凉的bgm素质真的很棒,几乎全面运用了vita的机能,只用“纸”来表现一个世界的想象力和出色的设计能力足以让这款游戏打好评,物語は読んでもらって初めて物語になる -
如龙3 龍が如く3
2009年2月26日 / PS4、Xbox One、PS3等 / AAVG
2015-4-21 / 标签: PS3 AVG PS4
支线依旧多到爆炸,甚至长度比主线多3倍或4倍的容量,系统上延续系列的精髓并漂亮的扩张世界观和剧情,主线里对设施那边的在孩童上花那么多精力多少令人反感,另外主线剧情里机械的老套场面真是太多没新意,反而支线里世间人情温暖什么都可以看到有趣多了,想敬孝的混混和因桐生而家破人亡的人的支线给我的印象略深,天启虽然很赞但是略难找,最后搞的领便当一样骗纸 -
梦幻俱乐部 Complete Edipyon! ドリームクラブ Complete Edipyon!
2012-11-15 / PS3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15-2-26 / 标签: PS3 AVG
ルートと攻略過程あまり一筋ちょっとうんざり、人物の仕草は品々でとくに魅杏のめっちゃ可愛っ、カラオケ部分ってホストガールはお互いのうたを歌えるというのは本当に一種の執念といえる、主人公はどう見ても攻めすぎかつこころ全くピュアじゃねー、魅杏とあまねを攻略後愛想が尽きた
玩过的标签
- 901PS4
- 614ACT
- 350PS3
- 321RPG
- 300IOS
- 288AVG
- 250PC
- 220Android
- 213PSV
- 186XSX
- 154FPS
- 148PUZ
- 134FTG
- 133ARPG
- 112SLG
- 101STG
- 99X360
- 95TPS
- 93MUG
- 92SIM
- 81SPG
- 72PSP
- 68ETC
- 68完美
- 60RAC
- 59VR
- 57ARC
- 49PS5
- 48FC
- 46NS
- 41XONE
- 37TCG
- 33galgame
- 23SRPG
- 21NDS
- 19WEB
- 173DS
- 17PS2
- 15PS
- 14RTS
- 12二周目
- 12WIIU
- 10MMORPG
- 10WII
- 9MOBA
- 8TCP
- 8GBA
- 6Vocaloid
- 6SFC
- 5AR
- 5AAVG
- 4MK
- 4个人完美
- 3flash
- 2个人P
- 2APP
- 2XBOX
- 2社交
- 1APRG
- 1四周目
- 1board
- 1MK3
- 1ARPG
- 1XSS
- 1MD
- 1MSX2
- 1TAB
- 1GAL
- 1ASLG
- 1M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