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恋1/1 初恋1/1
2012-06-29 / PC / ADV
2017-6-26 / 标签: galgame 汉化 诚意满满
这部作品争议挺大。不吹不黑。从作画,系统和音乐上来看,的确是很用心的作品。剧本非常长...各条线路之间差距比较大。大部分线路都过于白开水了一点,缺乏深刻的冲突。摩耶和会长相对而言路线更加好一点。不过也只能算是萌作中上水平。游戏还是挺精致的。在里界缺乏优秀写手的大环境下,的确还是比较优秀的萌作了。 -
BUNNYBLACK2
2012-01-27 / PC / 3Dダンジョン探索RPG
2016-9-15 / 标签: 汉化 内藤騎之介 战斗
总得来说还是很有趣的。虽然后期作业模式严重,但是打发时间的时候还是很欢乐的。 -
鬼的捉迷藏! 鬼ごっこ!
2011-03-31 / PC / イチャラブおとぎ話ADV / ALcot
2016-7-30 / 标签: alcot 桃太郎 双人格萌 汉化
人设很萌...剧情相对无聊...不过很欢乐...音乐很有特色...世界观上比较完整不过有一点坑的就是最后突然变成了科幻剧...FD节操碎一地... -
世界树与恋爱魔法使 MagusTale~世界樹と恋する魔法使い~
2007-11-30 / PC、PSP / マジカル恋愛ADV
2017-6-20 / 标签: whirlpool 汉化 佐本二厘
不上不下勉勉强强的废萌吧。声优阵容很强大。画风放在当年肯定是一流。可惜废萌这东西发展太快...放到现在自然的不能看了。剧情嘛就那样。勉勉强强。不过看出来是用心在做游戏的。给个7分吧。 -
明日的世界 そして明日の世界より——
2007-11-22 / PC / ADV
2017-12-19 / 标签: 健速 世界末日 汉化
原画和音乐一流。健速发挥的最好的一部作品,立意很高,氛围也渲染的很好。有不少令人感动的瞬间。缺点就是太慢热了,前中期故事推进太慢。末尾的升华又太过短小。没能脱离太多大部分galgame的小格局。不过能给人留下一两个感动的瞬间,确实也是很难得的作品了。
玩过的标签
- 35galgame
- 9拔作
- 5妹控
- 5feng
- 5汉化
- 4推土姬
- 4柚子社
- 4minori
- 4ALcotハニカム
- 3纯爱
- 3悬疑
- 3Noesis
- 3珈琲貴族
- 3和泉つばす
- 3动态CG
- 3FAVORITE
- 3PC
- 2Nitro+
- 2幼驯染
- 2后宫
- 2RPG
- 2alcot
- 2日常
- 2青春
- 2暁WORKS-響-
- 2AUGUST
- 2土天冥海
- 2Rosebleu
- 2CUBE
- 2新岛夕
- 2调教
- 2Type-Moon
- 2实姐
- 2伊东杂音
- 2萌木原
- 2Lass
- 2人偶
- 2Eushully
- 2CIRCUS
- 2whirlpool
- 2健速
- 2初音岛
- 2丸户史明
- 2御影
- 2丸戸史明
- 2SAGAPLANETS
- 2SLG
- 2HOOKSOFT
- 2戯画
- 1咖啡贵族
- 1狗神煌
- 1黑长直
- 1原画美
- 1黄油
- 1游戏性
- 1速水伊织
- 1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 1画风美
- 1双人格萌
- 1软房子
- 1鏡遊
- 1乙津梦
- 1下倉バイオ
- 1日完就闪
- 1Purple
- 1实用
- 1正田崇
- 1兄妹
- 1废萌
- 1萌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