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8-11
总体来说还是好玩的,就是这作的实用度平均来说一般般,其他都没什么好抱怨的。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0-1-10
从2016年一直到现在才结束....因为每次剧情都带给我情感上的冲击太大了,得做足心理准备才能玩所以断断续续,但也在今天总算全部结束了。音乐剧情各个方面都无可挑剔的名作。 -
末世孤雄 Vol 2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2
2018-03-30 / PC / ADV
2019-8-18
普通におもろい。シナリオは設定に沿って着々と進んでいる上、量も充実してるから、楽しくプレイできた。設定と個々のシーンとかも細かく書いてくれたのでそこはありがたい。唯一残念なとこは、エッチなシーンが少ないところかな。7点ぐらいは十分付ける作品だと。 -
眠れぬ羊と孤独な狼 -A Tale of Love, and Cutthroat-
2017-12-22 / PC / ロマンノワールADV
2019-2-4
op很好听,但剧本总有一种憋着一口气的感觉,不是特别尽兴 -
120日元之春 120円の春
2005-02-24 / PS2 / 视觉小说
2016-9-1
其实我是想打八分的,但和冬还差了点,作区分打七分好了。这是一个人从现实逃离又因为美好的邂逅回到现实的故事,平淡真切富有人情味才是真的感动。 -
120日元之夏 120円の夏
2003-07-25(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6-8-31
“邂逅”二字本身就有一种神秘色彩,片冈在这里或许想表达人与人的邂逅往往都是很简单的契机,是不可预料的。但更重要的是接下来二人在一起的理由与想在一起的心情,除此之外,都不重要。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6-8-31
个人认为是系列最高作。列车、乡野、星空、出走亦或旅行,几种要素的交相汇合,这种短小篇幅的故事真正有价值的并不是故事本身而是里面所包含的意境和所传递的价值。对现实的逃离与对非日常的憧憬,一种儿时所抱有的纯粹的心情,一种名为浪漫的叛逆。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the 3rd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
2007年6月28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6-8-15
依旧40h的人生,boss战打的太爽,游戏性很好但剧情无力 -
妖蛆之饵 Maggot baits
2015年11月27日 / PC / クルーエルノワールADV
2016-8-8
啊,这作打完感觉自己要成时钟社脑残粉了,虐妹虐着最后来一波纯爱的节奏太喜欢了。不过说实在话,猎奇猎出新高度,人设和音乐满分,剧情一周目大于二周目,一周目打出了HF的“春天来临”的感觉,但二周目最后就略显脱线了。但是不管是哪个结局最后的氛围都营造的很好,二周目キャロル抱着孩子的片段实在暖心。剧情在打完全部之后,悬念都解开,我觉得还是挺丰满的,下面评论说剧情单薄和只有黄暴的和我玩的是同一部游戏吗?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6-7-3
玩的全年龄。世界观很宏大,但显然最后没有交代清楚,看百度百科才明白怎么回事,但作为02年的作品表现已经很不错。作画不用讲,放到现在看依然养眼。打的难度是普通难度,玩的毫无压力...游戏性不好讲。游戏最后那段歌真心棒,成功赚取我一波眼泪。人物有血有肉,特别是胧和卡露拉。对艾露露感觉一般,太容易翻醋坛子了。喜欢阿露露 -
胸部战争:巨乳王国VS贫乳王国 ぜったい最胸☆おっぱい戦争!! ~巨乳王国vs貧乳王国~
2012-10-26 / PC / おっぱいを愛する心が戦争を止めるADV / softhouse-seal GRANDEE
2016-6-30
虽然一般不全通我不标记,但是!这H scene尼玛也太多了。就推了米璐法和nico的,真心打不动了......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6-6-21
总体评价和色鸟鸟差不多。凛和镜线还算可以。作为主打的真红线较为圆满的填了前作挖的坑,虽说后面作为情感铺垫的剧情显得有些冗长或详略不当。但最后的描写还是拥有相当的爆发力,作为故事核心几个句子回环反复和以此展开的剧情经过较为细致的叙述和Cv对此的出色表现能够激起相当大的共鸣和情感振荡。总的结合故事来看,漆原雪人想表达的东西还是很简单的,至少我能获得些什么,这便够了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16-2-3
一开始让我打色鸟鸟我是拒绝的,因为不喜欢上色,但朋友的强力安利还是推了。总体来说,是一部很好的作品,至少我能感觉到是一部想传递什么东西的作品。BGM应该是我觉得最好的部分了,舒缓平和,能一下子让人平静下来,但也因此前期会显得比较“催眠”,但这不是坏事,毕竟不是无聊。剧情悬念性很强,漆原雪人的潜力值得期待,但设定有点模糊,至少我还是觉得有些部分存在BUG。声优表现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