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4-6-26 / 标签: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galgame CabbageSoft
Amazing grace!向我爱的你,献上永不天明圣夜的祝福!作品在各方面都显得平庸,但冬茜的“诡计”确实是给这作下了一剂猛药,不至于到拍案叫绝,但十分精彩。值得肯定。角色也设计的十分有魅力,到解决篇的时候,满溢出来的情感已经超过了对诡计惊叹的本身。而且冬茜的日常我个人还算喜欢,那时的梱枝画的立绘侧面奈子有点奇怪(只剩下这点抱怨了)。综合下来算一部比较优秀的作品了/16.6h(不计后日谈部分)后日谈有严重剧透部分!请一定要最后打开后日谈! -
秋之回忆2 Memories Off 2nd
2001-09-27(PS、DC) / PS、DC、PC等 / 恋愛ADV
2024-5-25 / 标签: 秋之回忆 galgame KID
我与伊波健和解了。立绘其实意外蛮好看的,进线设计的结构也挺精妙,音乐也是一等一的出色。共通节奏有点怪,推的懵懵懂懂,初步完成线路后,紧接着攻略其他女主角,越来越能理解故事,体会到各个女主角的鲜明特点,以及和男主伊波健的和解(对男主行为的理解),韵味无穷,看似平淡实则轰轰烈烈的夏日往事,这是个难忘的夏天吧/真没人能受得了莹莹的眼泪吧,和解失败(笑)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3-15 / 标签: galgame Qruppo
热血沸腾和温暖的感觉依然在,还是那样的无厘头,开怀大笑。内容量大管饱,战斗环节似乎更加流畅更加战斗爽了,也丰富的三巨头的人设。总结下来就是新体验不错,也给前作做了好的交代(fd环节),可惜的是没玩到丝丝子的线路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4-5-5 / 标签: galgame Novectacle 推理悬疑
没有cv,但音乐满分!加上独具一格的美术风格,像是在阅读一部史诗。越是深入越发觉得感人肺腑,越是能知晓平凡之人的伟大。正如那个瞬间,他一定是被月光迷惑一般,我也一定因馆中的一切而沉沦了。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24-6-23 / 标签: minori galgame 柚子奈ひよ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那是,去往闪耀的未来的序章!/挺不错,喜欢画风,剧情框架还可以,其中有不少值得斟酌的地方,不上不下,令人咋舌/值得吹捧的地方是女主们的形象都塑造的很不错,hcg质量也是相当顶,涩情而且量大。/残缺之人的残缺之美!/可惜本体打完了没能看见婚纱的towa,明明是老婆呢!明明是老婆呢! -
美少女万华镜 -为神所创的少女们-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2015-03-27 / PC / AVG
2024-4-28 / 标签: galgame ωstar 美少女万华镜 八宝备仁 拔作
俗套的人机恋,俗套的宗教矛盾对立,在末世的背景下引发思考,结合在一起我竟然不可思议的喜欢。对于龙的角色塑造上面很完善,个人对于龙有讨厌的成分在。少女还是偏爱桃乐丝,情感路线令我动容。量大管饱,还有3p(比较优秀与其他系列作的特点)迎合xp的伟大!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24-6-20 / 标签: 枕 狗神煌 童话 galgame 治愈
胧白之夏,于天地间暮暮朝朝。 童话般的故事,美好,耀眼。感谢狗神煌带来的yomi,最为打动我,感到精彩的线路。流华好香。治愈拉满了/补充一下 hcg画的真的涩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4-6-9 / 标签: galgame 拔作 きみしま青 E-mote 纯爱
短篇拔作,顶级人设+l2d涩情魅魔,音乐欢快系,用小的舞台构造了一个精致的故事 ,沉溺其中,深受感触。 “现在才正要开始,我们两人的,漫长的一生” “约定已经实现了,搭档”te观感不错 百分百收集达成,遗憾的是没法与其他好看的角色h -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異世界おっぱいメイド学園!
2022-12-23 / PC / ドスケベご奉仕スキルでハーレム孕まセックスで 性服する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5-21 / 标签: 拔作 动态CG 炎孕 galgame
拔作之光,量大管饱,画面精美,玩到后面感觉没新活了,就那几出,而且全员陨石乳球我不太很能接受。但这是拔作,优秀程度业界里程碑式的认可了(全cg通关,78) -
少女*领域 オトメ*ドメイン
2016年6月24日 / PC / ADV
2023-7-13 / 标签: galgame 调色板
精致的画面 有趣的日常 四位角色的人设也十分讨喜 不刻意去挑刺的话 简直是一部优秀废萌 但根据大众评分的话也可能是刚刚好对上我的电波 全线时长大概20h左右 最后我要说的是我永远喜欢风莉大小姐 -
末世孤雄 Vol 2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2
2018-03-30 / PC / ADV
2024-5-10 / 标签: galgame 拔作
和前作意见保持一致,量相比1要多一点,想念时子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3-6-30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整体的剧情走向被大多数人诟病,甚至被称作柚子下滑路的一部,实际上阅读体验不算很差,而且个别角色带来的恋爱感浓厚,一号位到三号位对我来说都是体验感较好的一集。偏爱四季夏目 -
白色相簿2 mini After Story WHITE ALBUM2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4-12-24 / PC / AVG
2024-4-7 / 标签: galgame 丸戸史明 leaf
篇幅较短,发挥平稳。 -
末世孤雄 Vol 3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2018-04-13 / PC / ADV
2024-5-11 / 标签: galgame 拔作
是一部好作品,做了个优秀的框架,期待后续的说法,但似乎已经弃坑了。还是喜欢时子小姐。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结局吧 -
保健室的老师与沉迷吹泡泡的助手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ADV
2024-5-2 / 标签: galgame Citrus 纯爱
画面质量很高,其余都是一般萌作的水平,讨厌分割商法。实际上这作不该归为废萌,在剧情上也有可圈可点的地方,在大事件的结束上有点过于仓促了,给了个很大的框架 但似乎没把握好节奏,有强行催泪的嫌疑,结局算得上中规中矩,有很多强行讲大道理环节,但对着这优秀的作画,给的评价还是值得一玩不虚此行了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24-5-10 / 标签: galgame 拔作
爽文+拔作,在某种意义上圆了之前在爽文之中的拔作梦,饱有动力去进行下作,分割商法太烂活了。作品本身发挥平庸,在gal作里见到这种类型比较新鲜,cg也很不错,期待后续发展 -
末世孤雄 Vol 0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0
2018-04-27 / PC / ADV
2024-5-11 / 标签: 拔作 galgame
类似于fd一样的东西 ,3:7的h和番外小短篇,觉得应该多点hcg(残念)。 -
天降虚拟偶像 電子処女が現れた!コマンド!?
2020年4月24日 / PC / バーチャルアイドルがもしモニターから飛び出してきたら!?なADV
2024-5-14 / 标签: 拔作 galgame
画面很精致,角色很好看,算是比较甜的纯爱拔,粉毛萝莉,男主比较儒,比较容易带入设定。 -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椿&ちなつ&こなつ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9-11-29 / PC / 恋愛レンタルADV
2024-3-28 / 标签: galgame ASa_Project
作为双子线和老师线的fd ,婚纱结尾还不错。很普通的感觉。
玩过的标签
- 28拔作
- 20废萌
- 19galgame
- 8短篇
- 6八宝备仁
- 6柚子社
- 6剧情
- 6美少女万华镜
- 6ωstar
- 4枕
- 3sprite
- 3CabbageSoft
- 3丸戸史明
- 3神作
- 3Navel
- 3minori
- 3feng
- 2纯爱
- 2重口
- 2âge
- 2lose
- 2ASa_Project
- 2Novectacle
- 2黄油
- 2狗神煌
- 2FrontWing
- 2百合
- 2SAGA
- 2NanaWind
- 2SCA-自
- 2田中ロミオ
- 2Nitro+
- 2CRYSTALiA
- 2key
- 2戏画
- 2Qruppo
- 2MadoSoft
- 2AKABEiSOFT2
- 2leaf
- 2柚子奈ひよ
- 2猎奇
- 1冬茜トム
- 1hibiki-works
- 1HARUKAZE
- 1推理悬疑
- 1Citrus
- 1海豹社
- 1炎孕
- 1调色板
- 1きみしま青
- 1SWEET&TEA
- 1しらたま
- 1Us:track
- 1E-mote
- 1Azurite
- 1Recette
- 1SukeraSparo
- 1LumpofSugar
- 1松本文紀
- 1silkys+
- 1樱之刻
- 1梱枝りこ
- 1丸户史明
- 1恋爱
- 13D
- 1龙骑士07
- 1国产
- 1悬疑
- 1秋之回忆
- 1AUGUST